你怎麼看待劉詩雯11比0橫掃丁寧?

2023-03-19 06:10:03 字數 1997 閱讀 9467

1樓:賣萌

這個很正常,她們的差距不大,這是一般的比賽,不能說明根本的問題,劉詩雯就是心裡有些詩!不然她們誰是大滿貫還很不好說的丁寧的心裡很強,特別在生死關頭,像戰士一樣拼到最後,丁劉是現役的女乒世界冠軍最多的兩位,狀態還好,希望劉詩雯克服心裡的詩,2019不能有失,這個獲得大滿貫的基礎和可能,丁劉的對決還有很多,她們依然在巔峰,也是女乒的新雙核,不得不說的是,她們的對決看一場就少一場了,祝福女乒,加油!小棗,期待看到大賽中你也有這樣的的狀態,心態,和必勝的信念,

2樓:辰星

新賽季乒超聯賽第五輪爭奪中,衛冕冠軍武漢安心百分百隊主場3比1擊敗北京首鋼隊,繼續保持不敗戰績,與山東魯能隊共同領跑女團。劉詩雯更是終結了丁寧此前的七場不敗紀錄,並超越丁寧公升至個人排名首位。武漢隊對陣北京隊的首場比賽,就是劉詩雯與宿敵丁寧的硬碰硬對決。

雙方最近一次交手是九月份的天津全運會女單決戰,丁寧4比2獲勝實現了全滿貫霸業,劉詩雯再次成為了「陪襯」。不過這一次,連續兩輪未丟1局的劉詩雯持續了火熱手感,相持球有耐心、關鍵球毫不手軟,劉詩雯很快就以2比0的局分領先。雖然丁寧及時做出改變,一鼓作氣將比分扳平,但劉詩雯決勝局進攻果斷、戰術合理,最終贏下了這場精彩的五局大戰。

3樓:爆紅萬戶春光

2017-18賽季乒超聯賽女子團隊結束第五輪的角逐,劉詩雯關鍵決勝局3比2險勝丁寧,她個人獨得2分帶領武漢隊贏了北京隊。劉詩雯和丁寧這次乒超聯賽的對奕,廣受關注。劉詩雯的確是贏了丁寧,只能說明曾經的鳳凰一度消沉的劉詩雯,內心仍然強大志向仍存高遠。

從現實著眼點看,一場乒超能說明什麼呢?兩位球技相當,誰狀態好誰就贏,仍屬正常現象,並不能看出劉詩雯、丁寧的最終實力。如今丁寧仍然是女乒的領軍人物,地位不可輕易撼動。

對劉詩雯而言,需要通過更多的比賽來證明自己,前有丁寧這座大山堵住去路,後有陳夢等新人跑步追趕過來。劉詩雯要想在東京奧運週期,佔據一席位,仍需加倍努力!

4樓:回憶

心裡有一點隱隱的痛,那都是為小棗的!心血和汗水都付出了,技戰術都成熟了,就是拿不到大滿貫,心裡還是邁不過那道坎啊!關鍵時候掉鍊子,成了小棗的代名字,怎不叫人心痛!

乒超是團體賽,心裡壓力相對女單肯定少些,小棗才得以發揮正常水平。她和丁寧的技術本來難分伯仲,誰發揮得好誰就能贏,所以戰勝丁寧也就不足為奇了!

5樓:來抽

世界頂尖高手對決,贏一場或者輸一場並不能說明什麼,一切都正常,沒啥可說滴。如果非要說兩句的話,那就是劉詩雯目前還沒有放棄拼搏,還想要在東京一搏,不過,形勢不太樂觀!其實,只要努力就好!

丁寧更是沒啥可說的,世界最頂級高手,集所有榮譽於一身,何等榮耀!勝敗已經沒有多大意義,只要打的高興開心就好!

6樓:感情大使

國內比賽,誰輸誰贏都很正常,誰都會有狀態起伏,更何況女乒各大主力競爭本身就很激烈,都會有輸贏,從綜合實力來看,丁寧仍然是女乒一號角色,這兩名高手一場球的輸贏不能說明什麼,都已屬高手高手高高手之巔,僅僅是看這一場球誰的手風更順而已。

7樓:沉夜孤星

說實話我覺得要感謝去年團體世乒賽和李皓晴的那一場,10:0領先讓了乙個結果被連追了6個球,當時劉國梁解說就說這個球不能讓。不知道這次比賽前劉國梁專門提到這個問題和去年那場比賽有沒有關係,但是我相信對劉詩雯來說,有了去年的教訓,又是這樣的比賽,這樣的對手,她真的不會也不敢讓。

8樓:往事如煙

應該問劉詩雯為什麼能同時轟兩個蛋: 11:0, 丁寧, 11:

0 陳夢!! 她與丁寧交手記錄一直領先,丁寧採訪說過自己一直是下風球,贏的也都很困難)我覺得主要原因是:對劉國梁的打壓,馬琳出賣,積鬱已久,爆發了!

9樓:仙元駒

高手對決被打是奇蹟!想打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10樓:咎紅螺

要看綜合戰績,不以一場賽事論英雄。

丁寧和劉詩雯誰更厲害點?

11樓:寶哥體育圈

劉詩雯與丁寧誰更強?看完你就知道了,值得一看!

劉能換人演了,你怎麼看待這件事?

我覺得劉能換人演了,讓我感覺到很失望。因為鄉村愛情這部電視劇集一大看點就是劉能的搞笑。換角色很正常不過了,也許是檔期問題也許是拍了這麼久就總演不換一種型別就想嘗試一下別的,也許是合作沒談攏,總之換乙個人演就會換一種風格,畢竟先入為主。平常心看待。娛樂圈角色沒有固定一說,就我們看過的劇,好幾部巨著的這...

你對劉詩詩有什麼了解?如何看待她?

我覺得劉詩詩非常敬業,這種敬業不是靠別人誇她出來的。而是我們從她的演技和表現出來的,從劉詩詩出道以來從來沒有緋聞黑料,這也能看出來。劉詩詩完全沒有黑歷史,在娛樂圈中是特殊的。她有著漂亮的臉蛋。是乙個非常漂亮的演員,是地地道道的北京人。在02年時考進了舞蹈班。彷彿她是一股清流一樣,她沒有壞脾氣和做作。...

你怎麼看待異地戀呢,你怎麼看待異地戀?

我覺得異地戀是我不能理解的戀情,如果兩個人真心相愛,就應該想盡各種辦法在一起,而不是選擇分隔兩地。我覺得異地戀是非常難經營的,如果兩個人不能更好的包容對方信任對方的話,那麼只會讓兩個人產生更多的矛盾。你怎麼看待異地戀?你對於異地戀有沒有什麼看法?我認為異地戀雖然距離遠,會很辛苦,但是好好經營也會很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