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2023-03-19 06:05:02 字數 1580 閱讀 9685

1樓:網友

雖然那時翻拍,但是整體還是不錯的,能容也比較悲傷。

2樓:龐星辰

翻拍的很不錯,很有感覺。

3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是翻拍,但還是覺得很傷感。

4樓:可愛的宋仙女

很感人,看哭了好幾次,羨慕他們的愛情。

5樓:羨羨家的

雖然是翻拍的,但確實很傷感。

6樓:大家好

拍的還不錯,看過,挺好的。

7樓:天酬勤地酬善

影片質量不提,確實很悲傷。

8樓:新河雪山飛狐

沒看過這個電影,不知道好看不。

9樓:儒雅的梁祝

這個,帶有悲傷的故事,很感動,這部電視我哭了好幾次呢。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結局是什麼?

10樓:乙隻蛇皮袋

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結局是宋媛媛和張哲凱本可以順順利利結婚,可是張哲凱被查出重病,為了不耽誤宋媛媛的未來,張哲凱希望她嫁人,宋媛媛很早就知道了張哲凱生病的事,她選擇尊重他的決定,嫁給乙個好男人。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是由林孝謙執導,劉以豪、陳意涵、張書豪、陳庭妮、吳映潔、禾浩辰主演的愛情電影。

該片講述了唱片製作人張哲凱因重病而深怕自己不久人世,因此他決定為自己喜愛的人宋媛媛找個可以託付終身的男人的故事。

該片於2023年11月30日在中國台灣上映,2023年3月14日在中國內地上映。

影片評價。《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在保留南韓版核心故事的基礎上,加入了更多華語世界的元素,對內地觀眾來說又增加了一層親切感。該片有足夠的話題性。

乙個「哭」字就足以讓影片快速找到目標受眾。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講的是什麼?

如何評價《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這部電影?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結局是什麼?

11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cream死了,她過量服用張哲凱治病的藥物,吞藥殉情,張哲凱的墓碑上刻了宋媛媛的名字。

張哲凱知道自己的時間不多了,所以才在深愛宋媛媛的情況下將宋媛媛推給別的男人。宋媛媛和張哲凱之間的愛情偉大又無私,令無數人感動不已,但是他們這樣的選擇對牙醫來說挺不公平的。

宋媛媛根本就不愛牙醫,她知道張哲凱是為自己好,所以委屈自己來滿足張哲凱的心願,她以為自己能壓下對張哲凱的愛,殊不知,愛是沒有解藥的,不是想忘就能輕易忘掉的。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劇情簡介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和《我腦中的橡皮擦》誰更戳心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這部電影主要講述的是男主角身患絕症,對女主想愛卻不能愛的故事。很多人朋友看完這部電影之後,都被他們之間的故事感動了,感動到光看電影中的台詞就能引起觀眾的情感共鳴,讓人忍不住落淚。影片中那句習慣了孤獨的生活,對人來說就是更悲傷的事了,這句台詞可以說是整部電影最戳心的了,看到這句台詞...

講悲傷的故事,談談你的感受,講一個悲傷的故事,談談你的感受

一個悲傷的故事 從前,有兩個人,他們都很愛對方,並且約定,一輩子都不會離開對方!但是,有一天,他們因為,分開了!這件事,發生在前幾天。前幾天,正在下雨,女孩要出去,男孩問 你去 現在在下雨,我送你去吧!女孩笑著說 不用了,你呆在家吧,我自己就可以了!男孩應道 哦!好的!我等你回來!男孩等了很久,等著...

請問這個圖什麼意思?為什麼說是悲傷的故事

兩人經歷困難才在一起,最後還是要分開,因為他們腳下的方塊像俄羅斯方塊,看似圓滿了,可下一秒就全消失了 像俄羅斯方塊一樣,經歷磨難,兩人終於要在一起了,可下一秒就全消失了 因為俄羅斯方塊那排滿了消掉那排注定是不能在一起.俄羅斯方塊填滿就自動消失,兩人都會掉下去 因為俄羅斯方塊遊戲規則是一行鋪滿就消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