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間有什麼話題可以聊呢

2023-03-19 02:25:04 字數 730 閱讀 8604

1樓:網友

談彼此都感興趣的話題,如果互相喜歡而且共同點比較多的話,話題會越聊越多的。如果剛開始不知道聊什麼,可以從自己的情況和周圍有趣的事談起,你可以給他講你在書上看過的有趣的故事,講不同的內容的時候注意觀察他的反應,如果他有興趣的話就可以就這一主題繼續。

2樓:

隨便,不要那麼刻板,感情不是可以想怎麼樣就怎麼樣的,喜歡的話廢話也會說一堆的。

3樓:網友

額~!什麼都可以聊啊~!這要看平時2個人愛不愛說話咯~如果其中有個人很愛說就不必擔心聊什麼話題了~一般情侶間聊天沒有固定式的~隨便聊什麼~..

4樓:網友

剛開始最好談你比較熟悉的話題,談論你們愛好,興趣,理想等等。

5樓:腫麼憊

什麼都可以,天南海北的亂砍,不過不要說錯。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指定有各自的空間吧。

聊聊她身邊的事`在講講你身邊事。

話題就在一問一答之間有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用問嗎,實在不會就上 積糖 直接y,花點小錢就可以和小姐姐運動了。

8樓:鏈舞

什麼都可以 輕鬆的開心的。

9樓:革芃

電影,**,愛好,家庭,志向,人生觀,價值觀。

和朋友相處可以聊些什麼話題呢,和朋友聊天聊什麼話題?

最佳答案 不同型別的人會喜歡說不同話題,可是一定要抓得準,至於他們是什麼型別的人,你就要自己慢慢抓了。以下是我平時觀察出來的結果 文靜 學習好的人 說些關於學習的事,最好不要提什麼關於潮流 遊戲的,學習好的人多數都很自律,如果你跟他們講這些,他們可能會覺得你八掛什麼的。話題 例如最近有沒有看 新出的...

每天和異地女朋友聊天,都可以聊什麼話題呢?

兩個人異地感情不好經營,需要製造一些新鮮的話題。可以給女朋友講一些幽默笑話,可以給女朋友講講身邊有趣的事,可以聊一些女朋友關心的電視劇集等。女生喜歡和幽默的人在一起相處,可以和女朋友講些幽默笑話,給女朋友講一些小段子。平時聽同事講的小段子,或者在網上看到段子,都可以記下來講給女朋友聽。生活需要有幽默...

情侶之間為什麼也會沒有話題聊的時候是膩了嗎

個人的興趣都不一樣,沒有兩個人的性情完全相同,沒有話題聊的時候也是正常的,這需要兩人互相多了解了解,發現對方感興趣的話題。不是啊,聊多了就沒有話題也是正常的呀 看來你們還是,沒有熱戀。其實如果是天天在一起的情侶,總覺得沒有什麼話題聊是很有可能的 我和男朋友就是天天一起上課吃飯,晚上回去再打 也會有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