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可以聊的話題有哪些,和女友分手後,斷聯一段時間後。聊哪些話題才能開啟聊天視窗?

2021-03-04 04:10:58 字數 2358 閱讀 6088

1樓:李眼紅

我覺得 分手後最好不要提你們的過去 應該聊聊你們的現在. 現在的釹朋友, 現在的男朋友, 幸福嗎 這樣你們會更開心。

2樓:郎麗念自怡

分手了還聊什麼,少見面啦見面也就是普通朋友,聊工作就好了

和女友分手後,斷聯一段時間後。聊哪些話題才能開啟聊天視窗?

3樓:冷盤

已經分手了。兩清了哦。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喜歡你吧,愛還達不到。喜歡只是體現於表面而已,而愛需要時間的驗證,愛是更深層次,不是泛泛的,愛是從內心深處對你的喜歡,不只感情,甚至有沾點親情在。當你愛上乙個人,你心裡便很難再裝另乙個人,當你喜歡乙個人,很容易再喜歡上另乙個人。

5樓:誰的單楽

你好,請問你借的錢,大概什麼時候方便還一下?

分手後,應該找什麼話題和前任聊天嗎?

6樓:獺兔小迷妹

在聊天的開始,三言兩語

地結束你們之間的溝通,如果你一開始和對方沒有什麼話題可以說,那就千萬別硬憋著。

哪怕你時間長一點時間回覆沒有關係,千萬不要為了繼續你們的話題而強行聊天,因為正常狀態下對方留著你的資訊,你們聊天的頻率很少,ta就不會刪除你。但是,如果你反覆地給對方發一些有的沒的,那對方必然會毫無疑問地刪除你。

第二,不要用低姿態去聊天。當你們重新加了對方為好友,這個就是ta願意給你乙個重新聯絡機會的乙個訊號。

但是,如果你抱著乙個患得患失的心態,這會讓你的魅力指數嚴重下降。乙個自信的人最有魅力,你要是把自己放在低姿態的角度去和對方談感情,那麼很容易淪為備胎。只有把自己放在正常人的位置上,不要高看對方也不要低看對方,用正常人的語言去溝通就可以了,別談感情。

比如說,發了乙個特別傷感的句子,是不是說我的前任心裡有我?她們會過度解讀,其實當你們兩個人分手之後,你就應該把對方視作是和你沒有任何關係的乙個人,他做什麼他說什麼,很有可能不是針對你。

7樓:捕捉可愛多

不應該找話題跟前任聊天了,就應該互刪好友,不要再聯絡了。而且不能將前任留著做朋友繼續聯絡,我不相信純潔的男女友誼,再說,留著繼續作備胎還是讓現任不安。人哪,往前看,既然成前任,選擇現任時擦亮眼。

好好和現任過好現在的日子,為彼此營造乙個信任的氛圍。

所以分手後就不要厚著臉皮主動聯絡前任了。既然經歷了那麼多還是分手了,就說明兩個人不合適。經不起時間考驗的感情本來就不是命中註定的戀人,不是彼此的真愛。

分手後就不要主動聯絡對方了,雙方都需要時間冷靜下來,慢慢地療傷,迎接各自新的開始。

很多時候,當愛已成過往,不管你如何的不肯放手,你都會發現,有些人,有些事,在你們說出分手的時候就已經回不去了。如果你還放不下他,那就不要再聯絡了,打擾了別人也難堪了自己。

有人說懷念前任,並不是還想著這個人,只是還想著當初的那一段真心相愛的歲月。只要前任不是特別的渣,大部分人或多或少還是會想起那個人和那些時光。

不管能不能聯絡,當感情不在了,要做到的就是放下,當你真的放下之後,很多事情就會變得豁然開朗,這時候聯絡與否真的已經不再重要。

8樓:great雷小弟

我覺得不應該,因為戀人分手後是不能成為朋友的,聊天只會給彼此新增煩惱。

9樓:情感小木屋

和前任聊一下你們的興趣愛好,如果你們都喜歡攝影,那你就和他聊攝影。

10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你想復合,否則還是不要了。分了就分了,不要婆婆媽媽,拖泥帶水,浪費大家的感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應該,既然已經分手了,就不要再去打擾對方,兩個人好聚好散。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分手後,你為什麼還要找前任聊天呢,首先,你是忘不了他嗎還是想找話題呢還是想復合呢還是想幹嘛呢還是想幹嘛呢還是想幹嘛呢還是想找前任聊天,你在說什麼,我覺覺得,都分手了還不如把它刪除掉,劉子說真的當朋友根本就不可能事情各自有各自的生活,除非說,過了幾年以後再次相見再次遇見都已經沒有任何感情,把事情都放下了,那時候再當朋友,那時候,在聊天,我覺得還是比較坦然的,畢竟分手了嘛。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和前任聊一下現任呀,對比一下看誰好。

14樓:北坡

既然已經分手了,還要找什麼話題,我覺得還是當陌生人吧。

15樓:蝦彈文化

不,已經放手,何必再苦苦糾纏。

16樓:hi廚小夢

不要聊生活方面的話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什麼話題你就說什麼話題唄。

吵架後怎樣找到可以聊的話題,男女生吵架後應該聊些什麼話題不尷尬

什麼話都可以,一句問候,一聲道歉的話都可以聊開的。如果有孩子,從孩子最容易聊起,和女朋友吵架之後和好了聊天時不知道說什麼 有什麼好聊的話題 也許吵了這次,就永遠回不到從前的感覺了。所以要好像珍惜,吵一次傷一次,想補回來,就請付出十倍的愛。順其自然,還和以前一樣,把尷尬說出來,有時就沒怎麼尷尬了 吵一...

分手挽回女友的話有哪些?

習慣就好,現在很多像你這樣的程式設計師都會在感情上受到挫折,我之前在壞。男孩社群就看到過你這樣的案例,然後上面有導師幫內個兄弟解決了,你也。可以去試試,沒準好使呢。女朋友想分手怎麼挽回的話語 挽回方法見下面 男人可以暫時和女朋友互相冷靜一下,對於大多數女生來說,她們之所以會對自己的男朋友提出分手,原因是...

跟女生聊天的話題有哪些,和女生聊天應該聊些什麼話題

你可以提前跟女生說你是直男,這樣女生就把預期降低,你犯錯的時候包容性就大些。一場戀愛中,雙方最怕的無非就是不知道應該怎麼聊天,聊些什麼才不會出現冷場的尷尬。尤其是對於一些比較宅的男生而言,好不容易有了女朋友應該怎麼聊天呢?第一,拒絕查戶口式聊天,第 二 多運用反問句,給她留有回答的空間。第 三 把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