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巨蟹座聊天,有哪些話題可以聊,和巨蟹座男生聊天有什麼技巧?

2022-03-15 17:55:08 字數 6349 閱讀 5246

1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男對自己沒興趣的女孩都是有些敷衍的。也不排除是接觸初期他喜歡你故意冷落你啦。先冷他幾天,他主動找你就說明對你是有興趣的。不找你的話基本就是沒興趣了。

2樓:以心

都覺得巨蟹的女生不好哄,如果說了很多好話,我們還是反應不過來的話,也沒必要再哄了。說多了傷感情,說少了 說不明白,最後我們的態度還是要自己能反省出來才算數,朋友間,如果幫不上忙,就只能盡量讓朋友開心些了不是嗎?邁不過去的坎,就不要再深挖,過段時間再回來看看,或許會有不一樣的變化。

3樓:司人清

巨蟹座的人都喜歡賢妻良母,聰明智慧型的小清新。多和他聊聊小孩子的話題,如果不是很親近的就多和他聊聊你愛看的書,或者會做的菜。這些都是讓他們感覺溫暖有家味道的事情。

4樓:百變小捲捲

巨蟹女,拿我自己來說吧,其實只是需要時間去見證,表面上都很平淡,時間久了,只要選擇成為了你的朋友,就會慢慢的把你當做朋友,慢慢的把你當做家人,可能這個過程會有一些長,但是都是發自真心的,而且會對人越來越好。有時候也會做錯事情,有時候會很固執,有時候會因為一些事情考慮很多,特別是對於感情是很看重的,很看重和認定的人相關的事情,可是一旦發現不適合有不愉快,會糾結會煩惱到整個世界都是黑暗的,等到決定結束就真的沒有以後了。一般都不會發脾氣,但是一旦觸及底線或者違反原則或者堆積到無法接受了,就會爆發,額,**式的那種。

5樓:小花狸

其實巨蟹座特別的口是心非,吵架後只要哄一下她心裡就已經原諒你了,但是為了面子,她可能還會裝一下就希望你多說一些在乎她的話,特別幼稚,在喜歡的人面前特別喜歡撒嬌,宛如乙個小孩子,遇到正經事的時候又特別有主見,對於信任的人無條件縱容,喜歡聽好聽的,被誇一下心裡美滋滋的那種

巨蟹座的名人 明星有哪些,巨蟹座的名人?

很多哦 我們偉大的星爺周星馳啊 任賢齊 湯姆克魯斯等好多哦 陳建斌陳楚生 陳小春方大同 費玉清羅大佑馬天宇 瞿穎 rain 任賢齊秦嵐 西爾維斯特 史泰龍 陶喆 汪峰 溫嵐許巍 周星馳 張學友這些都是我挑選的一些有名的的明星!回答魔術幻夢 劉謙 1976 06 25 2009年春節聯歡晚會上,來自台...

跟朋友聊天時,可以聊什麼話題,和朋友聊天聊什麼話題?

1。先從對方熟知的東西著手,例如對方的愛好。只有先了解了對方 生活中的點滴都是聊天的話題 你找一下和他 她有什麼共同的話題,就聊把 能做朋友一定是有共同話題才做得成的。共同都感興趣的話題。跟朋友聊天聊什麼都可以啊,你有沒有遇到什麼趣事?和朋友聊天聊什麼話題?關注周圍的新聞和大家都關心的事情 把近期的...

跟女生聊天的話題有哪些,和女生聊天應該聊些什麼話題

你可以提前跟女生說你是直男,這樣女生就把預期降低,你犯錯的時候包容性就大些。一場戀愛中,雙方最怕的無非就是不知道應該怎麼聊天,聊些什麼才不會出現冷場的尷尬。尤其是對於一些比較宅的男生而言,好不容易有了女朋友應該怎麼聊天呢?第一,拒絕查戶口式聊天,第 二 多運用反問句,給她留有回答的空間。第 三 把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