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發的空間說說應不應該點讚?前任給我朋友圈點贊

2023-03-19 02:20:04 字數 1248 閱讀 8719

1樓:清新懵懂

還是可以點讚的,不會怎麼樣的,雖然已經是前任了但是還是可以的。

2樓:心涵工作室

首先,發動態的意思,有的是看到自己想要的**一下或者是有的是想暗地裡告訴某些人自己的近況,對於好的自然點讚,比如說她發了熬夜泡吧的動態你也去點讚,這就說明你贊成他。

點讚根本就沒什麼的,點讚只能表現出你最近有經常關注她發的動態,好的動態我還是建議你有空就去點點贊,也別經常去點。

3樓:匿名使用者

點讚這個東西,沒有「是否應該」,而要看,你想達到什麼樣的效果。

比如說,如果你想彼此的關係維持和平,友好,甚至有可能復合,那麼,你可以通過點讚來釋放善意。如果她有所回應,你還可以進一步發展。

但如果你只想遠離她,和不和好無所謂,甚至想擺脫她,那麼,你也可以不點贊。

現在,你對她的反應這樣關注,我想,你的心裡應該還有她吧?如果有,那為什麼不釋放一點善意呢?

4樓:健康先生

前任你可以關注。但不可以有任何來往。這是對你自己的尊重。也是對對方家庭的負責和尊重。他有事情你可以以匿名形式幫她。但是不要讓對方家庭知道你的存在還在來往。

5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瀏覽一下也很正常的,看來你還挺關注她,既然知道僵硬,如果想好,作為男生就主動點呀,看有沒有挽回的餘地,如果沒有就算了,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

6樓:金牛娥子

暫時不要去打擾她的生活,等大家的氣都消了,在說也不遲。

前任給我朋友圈點贊

7樓:

摘要。想重歸於好,通過點讚換取好感。

現在這個時代,人們早已無法做到古時的「一生只夠愛乙個人」,反倒是吃著碗裡想著鍋裡,一旦分手後,很快就能開始下一段感情。不過,新鮮感來得快,也去得快,相處一段時間下來,還是覺得不如前任。

諮詢記錄 · 於2022-02-03

前任給我朋友圈點贊。

想重歸於好,通過點讚換取好感現在這個時代,人們早已無法做到古時的「一生只夠愛乙個人」,反倒是吃著碗裡想著鍋裡,一旦分手後,很快就能開始下一段感情。不過,新鮮感來得快,也去得快,相處一段時間下來,還是覺得不如前任。

對現任不滿意,想將前任當成備胎。

不是。想和前任玩點曖昧,點讚進行試探。

當初是她提的,會不會是又想起你的好了,覺得其實你還不錯。

可能她現在又談了乙個。

然後對比著她覺得你比他的現任好很多。

前任總是在我朋友圈留言,我應不應該回覆她?

我覺得你可以回的,雖然說是前任,但是回覆一下也是可以的,表示自己很禮貌的回覆一下。不應該,除非你對她餘情未了,是可以回應的,不愛就不要給對方希望,分手後我認為是不能做朋友的。最主要的是看心情,如果心情好的話可以回覆一下,如果心情不好的就不用搭理他了,畢竟兩個人都分手了,不要太在意他的一些舉動。剛發了...

應不應該給我女神的爸爸發慰問微信我女神生病了

我是在做畢業設計的時候無意間看到你的問題的,來說兩句廢話,你在提問的時候應該心裡也有個答案了,別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就好 乙個男生一給我發微信就叫我女神,是為什麼 1是她心裡是有她的,不想失去2是把他當備胎3享受被追求的感覺 為什麼乙個男生給我發微信,字首都是叫我女神。每次都說女神,然後接內容。搞得我...

誰能跟我說說打撞球發力時應不應該用虎口壓點杆 還是說根本就不

我個人是不用虎口的。發力時是用臂力帶動,一定不能握緊,否則會出現出桿不穩。練習習慣後,慢慢調整,畢竟每個人的習慣不同 前手就是乙個支撐點,只要穩就好了,後手是你的發力手,發力的大小多少只和你的前手與白球之間的位置有關,換句話說,就是杆移動的幅度大小決定你的發力大小。後手不能左右搖擺,要不然你拿老虎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