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父母在一起可以聊一些什麼話題?

2023-05-06 19:50:02 字數 1922 閱讀 4108

1樓:查經綸師晏

投其所好唄。實在不知道說什麼就少說點,反正父母會問你很多的問題。記住:說得多,錯的多。不要夸夸其談,這樣會給對方留下很浮躁的印象。

2樓:錢知線馳

聊工作上的事情,和周圍朋友相處的如何,對待感情的態度,聊小時候的事情。有很多可以聊啦!

3樓:情感寧老師

可以和父母聊學業感情1.和父母在一起的時候,最好不要使用手機,因為很多父母是不會玩手機的,所以當我們玩手機的時候,父母往往就只能幹坐著,這樣就會比較尷尬,最好是能夠將手機收好,和父母聊聊天。2.

從一些小事情入手,在生活中,我們總覺得和父母沒有什麼話可以說,但是其實在我們的生活中一些柴公尺油鹽的事情都是可以和父母講講的。3.不管是在家裡還是在外面工作上班,關心父母是很有必要的,我們從小到大,父母為我們付出了很多的心血,所以我們長大後也應該回報父母,隨時打個**讓父母感受到我們的牽掛。

4.在生活中,可以陪陪父母去做他們喜歡做的事情,和鄰居鬧鬧磕,去菜市場買買菜,看似很平淡,但是其實這樣的生活是很幸福的。

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期待您的贊,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很重要,您的支援也是我進步的動力。如果覺得我的解答還滿意,可以點我頭像一對一諮詢。最後再次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4樓:網友

可以聊聊自己考試怎麼樣?老師在學校講的什麼?在學校做的什麼好事?…

父母和孩子在一起吃飯時,可以交流哪些話題呢?

5樓:行秦

學習、生活等話題。可以關心孩子的學習狀態,知識掌握的進度。交流孩子日常的生活動態,有什麼有趣的事情發生。

6樓:小阿星

在吃飯的時候交流關於天氣的話題,可以交流學習的話題,還可以交流關於節日的一些話題,或者是可以交流關於飯菜的話題和美食的話題。

7樓:山西巨集盛星辰

可以聊學習中遇到的問題,也可以聊最近生活中遇到的問題,可以聊一聊孩子喜歡做的事情或者是孩子的愛好,不要罵孩子。要愉悅溝通。

8樓:樂樂在此呢

可以說生活方面的問題,老師的問題,和同學相處的情況,孩子想要去的地方,孩子的學習目標,這些話題是可以交流的。

跟父母話題聊

9樓:

摘要。1. 留一點時間給父母,每次父母要找你聊天的時候,你否總是匆匆忙忙的,好似有很重 要的事情等著你。其實沒有,只是在你看來任何一。

2. 聽父母吧話說完,父母和我們說話時,還沒說完,我們急不可耐的要走。其實晚那兩 分鐘不會耽擱你的,靜下心來,聽父母把話說完。

3. 把脾氣忍一忍,當父母說到讓你不快樂的時候,不。

跟父母話題聊。

1. 留一點時間給父母,每次父母要找你聊天的時候,你否總是匆匆忙忙的,好似有很重 要的事情等著你。其實沒有,只是在你看來任何一2.

聽父母吧話說完,父母和我們說話時,還沒說完,我們急不可耐的要走。其實晚那兩 分鐘不會耽擱你的,靜下心來,聽父母把話說完3. 把脾氣忍一忍,當父母說到讓你不快樂的時候,不。

小時候父母離婚,今天要跟親爸見面應該聊什麼。

如果和父母在一起見面,你可以問:你們都很好吧!我很想念你們。

如果單獨和父母相見,你可以說,爸或者媽,你好!你和我爸或者我媽還有聯絡嗎? 這樣問的目的是想法知道他們是否又成家或者還是獨自自己。

如果你要是事先就知道你的父母都還是獨自,相見時可以說,我看你們還是復婚了吧!

他們名自都結婚了。

我跟著我媽媽了。

親愛的您好,可以聊一些生活工作上的事情得。

該怎麼開口。

親愛的您好就像朋友一樣就可以的。

和父母聊天能聊些什麼?

在你跟父母交流中最常談論的話題是什麼

男女朋友在一起聊些什麼好,男女朋友在一起聊天都聊些什麼?

開始總在找話題,然後甜言蜜語,久了後,就隨便了,有話就說,大多在聊家常,偶爾的甜言蜜語。別老接吻了,既然不愛說話,那還不如一起做事 例 一起遊戲,一起打羽毛球,一起游泳,一起讀同一本 一起看喜劇片,找機會撒嬌,這樣吻的自然,話也自然就多很多。最重要的是保持活力哦,加油!成功了在給我分吧 不知道你有沒...

跟別人在一起沒話題聊怎麼辦,和別人在一起沒有話題可聊怎麼辦

和她在一起嗎 也不要刻意的去想要和她說什麼 有時候兩個人在一起 不說什麼 也會感覺很幸福的 再說你倆還差不多天天都能見面 多幸福啊 我和我的她就不能 好好珍惜她 不會說話不是最重要的 重要的是你有沒有一顆完全屬於她的心 對她的好對她的一切她都會記得的 不好意思也沒怎麼回答到你的問題 希望自己的隻言片...

和男生在一起,有什麼話題聊才不會尷尬呢?

籃球,軍事,汽車,還有lol 說話的氣場一定要壓倒對方。能多開玩笑,盡量多開玩笑。和男生聊什麼話題才不會尷尬啊?運動,如籃球什麼的,顯得你跟他比較有共同話題求採納。和男生聊什麼話題才不會尷尬啊?運動,如籃球什麼的,顯得你跟他比較有共同話題。不知道和喜歡的男生在qq聊什麼話題才不會尷尬,不會無語 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