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文件 2010導遊政策法規基礎知識

2023-03-19 01:30:02 字數 911 閱讀 1146

1樓:風撫雲漾

關於複習,這裡給你一些思路:

複習效率:可以學習掌握速讀記憶的能力,提高學習複習效率。速讀記憶是一種高效的學習、複習方法,其訓練原理就在於啟用「腦、眼」潛能,培養形成眼腦直映式的閱讀、學習方式。速讀記憶的練習參考《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訓練》,用軟體練習,每天乙個多小時,乙個月的時間,可以把閱讀速度提高5、6倍,記憶力、理解力等也會得到相應的提高,最終提高學習、複習效率,取得好成績。

如果你的閱讀、學習效率低的話,可以好好的去練習一下。

複習方法:1、章節複習,不管是那門學科都分為大的章節和小的課時,一般當講完乙個章節的所有課時就會把整個章節串起來在系統的講一遍,作為複習,我們同樣可以這麼做,因為既然是乙個章節的知識,所有的課時之前一定有聯絡,因此我們可以找出它們的共同之處,採用聯絡記憶法把這些零碎的知識通過線串起來,更方便我們記憶。

2、糾錯整理:考試的過程中難免會做錯題目,不管你是粗心或者就是不會,都要習慣性的把這些錯題收集起來,每個科目都建立乙個獨立的錯題集,當我們進行考前複習的時候,它們是重點複習物件,因此你既然錯過一次,保不准會錯第二次,只有這樣你才不會在同樣的問題上再次失分。

3、思維導圖複習:思維導圖不僅在記憶上可以讓你大腦裡的資料系統化、影象化,還可以幫助你思維分析問題,統籌規劃。將知識用思維導圖畫出來進行整理記憶,可以很快分析出知識的脈絡和重點,並且記得牢固。

2023年導遊考試《政策與法規》大綱是什麼?

導遊政策法規的介紹

2樓:捉摸不透丶毒纜

《導遊政策法規》是2023年廣東旅遊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廣東省導遊人員考評委員會辦公室。

導遊法規知識的目錄

關於導遊員政策法規的一道題、求解答。

Word2010的文件為什麼會出現這樣

我以前出現過這種情況,解除安裝將原始檔刪除乾淨了,重新安裝才好的,要不你試試?為什麼word出現 word 中如果出現有些格仔內可以填寫文字或數字,而有些不能填入,說明這張 中被分成了兩種格式,一種是可以 填寫的 另一種是不能 填寫的 主要資訊 microsoft office word是微軟公司的...

如何在Word2010中為文件區域性設定不可編輯

允許更改受保護文件中特定的選中內容。在 保護文件 任務窗格中選中 不允許任何更改 唯讀 或 批註 可對文件進行保護,完成選擇後,則可以指定文件的某些部分是放開限制的。還可以為特定使用者授予修改文件中放開限制部分的許可權。在 審閱 選項卡上的 保護 組中,單擊 保護文件 然後單擊 限制格式和 在 保護...

求文件 作文 關愛

關愛。關愛是什麼?關愛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它使貧病交迫的人分外感到人間的溫暖 關愛是一泓出現在沙漠的泉水,它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拾起生活的希望。關愛就在我們身邊。北風 呼呼 地刮著,似小刀般割在我的臉上。路邊的樹葉無精打采的,似乎像發了高燒似的,蔫蔫的。太陽這個頑皮的孩子,也不知躲到 去了,灰白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