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沖棒打洪教頭用簡潔的語言概括出選文的主要內容。

2023-03-18 22:25:03 字數 773 閱讀 5929

1樓:咯積極快樂

我送你她們婆婆控移民民警民馬來西亞。

林沖棒打洪教頭概括2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林沖遭受高太尉的陷害,被開封府發配至滄州,路過柴進莊上,聽到店小二的話,便去投奔。柴進見是赫赫有名的八十萬禁軍教頭林沖,心中大喜,厚禮款待。

洪教頭隨後前來,此人極度傲慢,對林沖步步緊逼,引發了柴進的不快,再加上柴進想看下兩人的本事,便安排了兩人的比武。林沖迫不得已和洪教頭比武,結果輕鬆擊敗了他。洪教頭羞愧地離開了。

3樓:網友

林沖被發配途中,被柴進奉為座上客,引起洪教頭嫉妒,洪教頭要比武以羞辱林沖,林沖一再忍讓後,只得比武,並輕鬆贏了洪教頭。

4樓:落雨瀟瀟

林沖發配中,柴進奉為上賓,洪教頭嫉,比武,林沖勝。

5樓:睡不醒

林沖遭陷害發配至柴進莊上,柴進厚禮款待。洪教頭隨後前來,對林沖步步緊逼,柴進安排了兩人比武,林沖輕鬆勝利,洪教頭羞愧離開。

6樓:朤靨

林沖配滄州,遇柴三奉酒,洪妒向強鬥,一棒一跟頭。

7樓:翅膀飛翔之時

林沖在柴進莊上遭到其教師洪教頭的侮辱,林沖一再忍讓後奮起反抗,一棒打翻洪教頭。

8樓:儒家子沅

洪教頭要和林沖比試武藝,林沖一再退讓,忍無可忍後一擊即中。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林沖棒打洪教頭中表現洪教頭性格特點

1 人物性格 從文中可以看出洪教頭盛氣凌人 目中無人 心胸狹窄。但同時也可以看出他很勇敢。2 故事梗概 林沖遭受高太尉的陷害,被開封府發配至滄州。在牢城營里偶遇大官人柴進,柴進見是赫赫有名的八十萬禁軍教頭林沖,心中大喜,厚禮款待,引起隨行的洪教頭的不滿,洪教頭極度傲慢,對林沖步步緊逼,引發了柴進的不...

林沖棒打洪教頭前後的故事是怎樣的

前因 林沖遭受高太尉的陷害,被開封府發配滄州。魯智深在野豬林救了林沖,林沖叫魯智深不要打董薛二人,與魯智深分別後,來到柴進莊上,受到柴進厚待。來到滄州,用錢買通差撥管營,又得柴大官人遺書信照看,免挨一百殺威棒,還開了枷,派去天王堂當看守。然後林沖與魯智深分別後,就到了柴進他家。因為柴進樂於結交天下豪...

用簡潔語言概括《水滸傳》林沖故事

李逵劫法場 宋江一日因為喝醉酒誤在潯陽樓上題了反詩,被江州通判黃文炳發現,戴宗讓其裝瘋,卻難逃一劫,被下入死囚牢中,戴宗本是往京城送信,路中想著如何救宋江,在朱貴店中被朱貴藥倒,後吳用讓蕭讓,金大堅偽造回信,沒想到圖章上出現了紕漏,戴宗一起被下如死囚牢,梁山泊主晁蓋起梁山兵馬,攻打江州,劫了法場,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