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mage care rinse什麼意思

2023-03-18 22:30:02 字數 2905 閱讀 6694

1樓:吱吱愛教育

damage care rinse的意思損傷護理沖洗液。

damage 的英式發音ˈdæmɪdʒ,美式發音ˈdæmɪdʒ。

做名詞時釋義:有形的損壞,破壞,損失,損害,傷害,損害賠償金。

做動詞時釋義: 損害,傷害,毀壞,破壞。

例句:he maliciously damaged a car with a baseball bat。他用棒球棒惡意損毀了一輛汽車。

第三人稱單數:damages, 複數:damages ,現在分詞:damaging,過去式:damaged ,過去分詞:damaged。

care的英式發音keə(r),美式發音ker。

做名詞時釋義:照料; 照顧; 照看,護理, 小心, 謹慎,憂慮, 焦慮,引起煩惱的事, 令人焦慮的事。

做動詞時釋義:關注; 在意; 擔憂; 關心;關懷;努力做。

例句:does anybody know we're here, does anybody care?有誰知道我們在這兒?有誰在乎?

第三人稱單數:cares ,現在分詞:caring ,過去式:cared ,過去分詞:cared 。

rinse的英式發音rɪns,美式發音rɪns。

做名詞時釋義:沖洗,洗涮;沖掉…的皂液; 漂洗;清洗;用清水沖掉,洗刷。

做動詞時釋義: 漂洗;沖洗;洗刷; 染髮劑; 漱口液。

例句:after shampooing, always rinse the hair several times in clear water。每次用完洗髮劑後都要用清水將頭髮沖洗幾次。

第三人稱單數:rinses,現在分詞:rinsing, 過去式:rinsed,過去分詞:rinsed。

2樓:匿名使用者

損傷護理沖洗。

rinse[英][rɪns][美][rɪns]vt.漂洗; 沖洗; 漂淨; 沖掉;

n.沖洗; 染髮劑; 漂洗;

第三人稱單數:rinses過去分詞:rinsed現在進行時:rinsing過去式:rinsed

以上結果來自金山詞霸。例句:

rinse off with warm water, and pat dry.

然後用溫水沖洗乾淨,輕輕拍乾。

查英語damagecarerinse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damage care rinse

損傷護理沖洗。

您的採納,是我答題的動力,o(∩_o謝謝。

damagecarerinse翻譯中文

4樓:匿名使用者

損傷護理沖洗。

如果你認可我的,敬請及時,~如果你認可我的,請及時點選【為滿意】按鈕。

~~手機提問的朋友在客戶端右上角評價點【滿意】即可。

~你的是我前進的動力。

~~o(∩_o,記得好評和,互相幫助。

請幫我翻譯下創維洗衣機上的英文是什麼意思?謝謝!cotton, eco ,syntheti

這些英文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rinse&chop 洗和切。

chopping board with integrated colander 有完整濾器的案板。

ideal for rinsing and chopping all foods 洗切所有食物理想的選擇。

dishwasher safe 洗碗機安全patent pending 式磁鋼設計/專利申請中。

rinse是什麼意思

6樓:ok英語

rinse

[英][rɪns][美][rɪns]

vt.沖洗; 漂洗; 漂淨; 沖掉;

n.沖洗; 漂洗; 染髮劑;

第三人稱單數:rinses現在分詞:rinsing過去式:rinsed過去分詞:rinsed

雙語例句。1use a toothbrush on your tongue as well, and rinse your mouth frequently.

舌頭也要用牙刷清潔,並且經常漱口。

rinse什麼意思

7樓:ok唯愛

rinse1 [rins] vt. 1. (用清水)沖洗;輕洗(頭髮等) 2[英][rɪns][美][rɪns]

vt.漂洗; 沖洗; 漂淨; 沖掉;

n.沖洗; 染髮劑; 漂洗;

第三人稱單數:rinses過去分詞:rinsed現在進行時:rinsing過去式:rinsed\

v.嗽口, (用清水)刷, 沖洗掉, 漂淨n.嗽洗, 漂洗, 漂清, 沖洗。

rinse[rins], rinsing

(常與through, out連用)沖洗;涮洗;漂洗。

8樓:慕清瓷

rinse英[rɪns]美[rɪns]

vt.漂洗;沖洗;漂淨;沖掉n.沖洗;染髮劑;漂洗第三人稱單數:

rinses;過去分詞:rinsed;現在分詞:rinsing;過去式:

ri...例句]rinse off with warm water , and pat dry.

然後用溫水沖洗乾淨,輕輕拍乾。

向晚意不適的意是什麼意思向晚意不適,什麼意思?

意有 感覺 心境的含義 向晚意不適 出自李商隱的 樂遊原 本篇是一首即景抒情的五言絕句。詩中寫晚登古原,遙望夕陽時所觸發的好景不長之感,既激賞夕陽晚景的美好,又因其行將逝去而低徊留連,惋惜悵惘。詩人身處晚唐衰世,國運凌夷,而又歲月蹉跎,身世沉淪,此情此景,觸緒多端,百感茫茫,一時交集。憂時事,悲身世...

什麼叫意病,什麼叫做意病

意病就是故意生病!沒想克學校就生病就是意病 沒想克奏什麼就故意生病,簡單的講就是裝病。什麼叫做意病 意病怎麼 有什麼方法 常見心理疾病的 方法 1 開導法 即開導其思想,使其放鬆,以此減輕他們的病情,抑制老年病的發展。即使有一些老年人的疾病能用藥物或手術 若再配合做些心理 在八字中 病 指的是什麼意...

什麼是意符,什麼是意符?什麼是聲符?

意符是形聲字的表意部分.有兩個作用.1 是提示該字所記錄的語素義類,2 是區別同音字 意符只能表示一種籠統 粗疏的義類,並不能提供具體的意義資訊。其次,由於詞義的演變和假借的廣泛使用,現在有些形聲字的意符已經看不出表示意義範疇的意思了。再次,有些形聲字意符的選擇反映了當時的認識水平,現在看來也不科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