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定投的分紅方式應該怎麼設定?

2023-03-18 22:20:03 字數 2818 閱讀 5692

1樓:匿名使用者

定投**的分紅方式,最好選擇紅利再投資,這樣,**公司分紅所得的現金,**公司會以分紅後的淨值再**該**,這樣,**份額就會增加,你的**成本也會降低。

定投**最好選擇有後端收費的**,這樣,每月**時就沒有手續費,但持有時間要達到**公司所規定的時間(3-10年不等)後再贖回,也沒有手續費。長期下來可以省去一筆不少的手續費。

嘉實300**是指數**,還是不錯的,但它沒有後端收費,我個人認為定投不太適合。

2樓:上官燕

1、**定投的分紅方式應該設定為紅利再投資,這樣可以減少**的成本,增加**份額。再者還需要選擇後端收費的**,同樣減少**的成本。

2、**分紅方式可以分為現金分紅方式和紅利再投資方式兩種。

現金分紅方式就是**公司將**收益的一部分,以現金派發給**投資者的一種分紅方式。

紅利再投資方式就是**投資者將分紅所得現金紅利再投資該**,以獲得**份額的一種方式。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選擇分紅再投資好一些。如果要急用錢當然還是落袋為安。

**如何設定成紅利再投

4樓:侯爵哆啦

以支付寶為例,**更改紅利再投方法如下:

步驟二:開啟【理財】,如下圖:

步驟三:開啟【**】,如下圖:

步驟四:開啟【持有】,如下圖:

步驟五:開啟需要更改分紅方式的**,如下圖:

步驟六:開啟【分紅方式】,如下圖:

步驟七:選擇【紅利再投資】,如下圖:

步驟八:點選【確認】,如下圖: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在家裡面電腦上面買的,你就點選**「分紅設定」,就會顯示「紅利再投資」,你點選「紅益再投資」,就會顯示「紅利再投資」了。

如果你是在銀行櫃檯買的**,你就要去銀行櫃檯辦理了。

6樓:百毒百事通

設定**分紅方式要在購買時所在的渠道。

在**買的**,在**設定。

如果是在網上購買**則一般先登陸交易平台,比如網銀,比如第三方交易平台,比如**直銷平台等。

在**交易欄中,可以找到修改分紅方式。

如果找不到,則找持有**,在你所持有的**後面會找到修改分紅方式的操作。

修改後,t+1日確認,以後如果有分紅,則就會增加份額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設定一下就可以了。

8樓:庹甜恬

一、牛市選現金分紅,熊市選分紅再投資。

第乙個原則,就是牛市選現金分紅,熊市選分紅再投資,道理很簡單,牛市的時候多賺錢,少投入,賺了錢就開始琢磨怎麼往兜裡揣一點,去買點債券之類的;熊市吶,就少拿錢,多攢點**份額,分紅了就變成份額,等到牛市的時候再賣出。

二、主動型**優先選現金分紅,指數**優先選分紅再投資。

再往下來,一般情況下,主動型**盡量設定成"現金分紅",因為主動型**的波動性比較大,萬一在高點選擇了"分紅再投資",階段性的站崗就沒有必要了,指數**由於是完全別動跟蹤**,相對波動比較小,可預期性比較強,可以優先"分紅再投資"。具體到分紅前的時候,可以根據具體的點位和情況,改變分紅方式。

比如這次005620中歐品質消費就是主動**,但目前它的持倉相對調整比較充分,我最近還重啟了它的定投,所以,這次我就選擇了"紅利再投資"。

三、行業**長期**後選現金分紅,盤整時間比較久選紅利再投資。

投資中,如果一支**尤其是行業性的**經過了一輪比較長期的**,而且幅度比較大,這種情況,優先選擇"現金分紅";反過來,對於很多盤整很久的行業**,就應該優先選擇"紅利再投資"。當然,這裡的前提是什麼呢?是要充分理解"萬物皆週期,低估永不敗",始終盯住那些長週期起步的優秀行業去投資,而不是去選下降週期的行業投資。

我上面講的這三個觀點,邏輯關係是層層包含的關係,自上而下。

**定投的步驟

**定投分紅

9樓:鬢髮白了

**分紅和持有**的時間長短沒有關係。**分紅是因為**盈利了,所以,就要把盈利分配給**投資者,如果**分紅,而正好有這個**,那麼就可以參與分紅,也就是說如果某**公告說,在某月某日分紅,而此時已經有該**,那就肯定可以得到紅利,如果在**分紅日之後才**的**,那麼就不能參與分紅。分紅並不是越多越好,投資者應該選擇適合自己需求的分紅方式。

**分紅並不是衡量**業績的最大標準,衡量**業績的最大標準是**淨值的增長,而分紅只不過是**淨值增長的兌現而已。

按有關規定,**分紅需要具備以下3個條件:

一是**當年收益彌補以前年度虧損後方可進行分配;

二是**收益分配後,單位淨值不能低於面值;

三是**投資當期出現淨虧損則不能進行分配。

**分紅主要是看**的表現,****向好,分紅次數就多些,符合分紅條件的**也比較多些,而在熊市中就很少分紅,主要是許多**跌破面值不符合分紅的條件,符合分紅條件的**具體分紅要隨時留意**公司的公告。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這樣的,**公司有分紅,只要你在除權日持有該**,都參與分紅,有多少份就分多少份紅。

和定投時間無關。但分紅方式有兩種一種是現金分紅,另一種是紅利再投,客戶定投時候沒宣告的,預設為現金分紅方式,但分紅方式可以在以後修改。

11樓:匿名使用者

跟定投時間長短沒關係哈,只要分紅的時候你有份額,就要給你分哈。

不過對於**分紅,是自己的錢左手倒右手而已。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定投期間有分紅,只要持有**份額都能享受此次分紅。

基金定期定投分紅

1.只要你已經持有 份額,在 分紅時都能分到紅利,至於你分到的是份額還是現金紅利,就要看你最後確定的分紅方式是什麼了,如果是紅利再投資分紅方式,你分到的就是 份額 如果是現金紅利分紅方式,你分到的就是現金。2.富國天益 最近沒有分紅的公告。天益 已經跌到1元以內了,不可能分紅的。更不可能分那麼多的,...

基金選擇定投方式 普通定投 定時定額 定時不定額這三種方式可以分別解釋一下嗎?謝謝

1 普通定投 是自己設定金額,比如200,日期是有銀行定的,具體不清楚。可以積少成多 銀行的 定投 業務是國際上通行的一種類似於銀行零存整取的 理財方式,是一種以相同的時間間隔和相同的金額申購某種 產品的理財方法。定俯花碘拘鄢餃碉邪冬矛投最大的好處是可以平均投資成本,因為定投的方式是不論市場 如何波...

基金定投的問題,基金定投的問題

的起始資金最低是1000元,定投200元起 買 到銀行或者 公司都行。銀行能 很多 公司的業務,具體開戶找銀行理財專櫃辦理。現在有些 公司也有 買賣的。先做一下自我認識,是要高風險高收益還是穩健保本有收益。前一種買 型 後一種買債券型或貨幣型 確定了 種類後,選擇 可以根據 業績 經理 規模 投資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