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1手機顏色有幾種,OPPO R11 Plus有幾種顏色?

2021-04-27 10:10:15 字數 2098 閱讀 6651

1樓:oppo客服

oppo r11有金色、玫瑰金、黑色、紅色四種顏色。

oppo r11 plus有幾種顏色?

2樓:美樂多

普通版有三種顏色,分別是啞光黑色、玫瑰金和金色。

oppo r11的巴薩定製機為「巴薩紅藍」撞色。

oppo r11 tfboys限量版分為三個版本,oppo r11 tfboys限量版機身採用當下最流行的黑色作為機身主顏色,手機背後以「黑金」logo和tfboys三角名牌作為點綴,oppo r11 tfboys限量版還會有相應三小只的鐳雕簽名,三個版本分別由三小只各自的簽名。

oppo r11系列繼續採用金屬一體機身和正面超窄邊框設計;不同的是,這一代產品機身更為纖薄,經過背面xy軸的弧度調整,讓機身從握感和視覺都更好。

r11oppo手機有幾種顏色

3樓:匿名使用者

r11有金色、玫瑰金、黑色、紅色四種顏色。

記憶體是4g+64gb2、r11熱力紅高配版、記憶體是6g+128gb

oppo r11手機有幾種配色 oppo r11哪個顏色好看

4樓:劇穎卿愚胭

r11有金色、玫瑰金、啞光黑、熱力紅(特別版)四種顏色。

還有紅藍巴oppor11薩限量版~

這幾種顏色都挺不錯的,時尚,拿在手裡蠻有面子的

oppor11顏色有哪些**

5樓:隨便什麼名啦啦

oppo r11這款手機有黑色,金色,玫瑰金,熱力紅四種顏色。

oppo r11是oppo在2023年6月10日正式釋出的**智慧型手機,主打拍照。硬體配置和軟體優化方面均有提公升,尤其是人像攝影方面。

oppo r11[1] 前後攝像頭的畫素都提公升到了2000萬,後置拍攝採用了1600萬廣角+2000萬長焦的雙攝。

中文名:oppo r11

釋出時:2023年6月10日

前攝像素:2000萬

後攝像素:2000萬

電池容量:3000mah

屏 幕:5.5英吋

記憶體:4g

處理器:高通 驍龍660

**:2999元起

主屏解析度:1920*1080畫素

核心數:八核

系統:coloros 3.1

6樓:愛笑的小小婧

根據描述這款手機有,黑色,金色,玫瑰金,熱力紅

oppor11有多少種顏色

7樓:匿名使用者

oppo r11提供了金色、玫瑰金、黑色三個配色可選,背殼採用一體化金屬機身,隱藏式的微縫天線,正面不可按壓指紋,後置雙攝像頭。

oppo r11有幾個顏色?

8樓:oppo客服

小夥伴晚上好哈,r11有金色、玫瑰金、黑色、紅色四種顏色。

記憶體是4g+64gb2、r11熱力紅高配版、記憶體是6g+128gb

9樓:董巨集諫念雙

r11plus有金色、玫瑰金、啞光黑三種顏色。

詳情官網後期動態~

oppo r11有幾個顏色?有黑色的嗎?

10樓:oppo客服

你好,oppo r11有黑色的。

r11有金色、玫瑰金、黑色、紅色四種顏色。

11樓:迷茫的亻苼

r11有金色、玫瑰金、黑色、

紅色四種顏色。

有黑色的。

oppo是更多年輕人選擇的拍照手機品牌。國產手機越來越受青睞,在中國,更多年輕人選擇oppo拍照手機。十年來,oppo一直專注手機拍照的技術創新,開創了「手機**美顏」時代;如今,全球超過2億年輕人正在使用oppo拍照手機。

oppo是更多年輕人選擇的拍照手機品牌。國產手機越來越受青睞,在中國,更多年輕人選擇oppo拍照手機。十年來,oppo一直專注手機拍照的技術創新,開創了「手機**美顏」時代;如今,全球超過2億年輕人正在使用oppo拍照手機。

Oppor11手機好不好,OPPO R11,這款手機用起來感覺怎麼樣

我沒有用過不知道好不好,但是我覺得你現在換手機不是時候,因為5馬上就要上了,等一等換一部5的多好。我認為手機還是華為的好。看你喜歡什麼牌子了。我客du觀評價一下 優點 首先,不zhi得不承認它的功能 dao十分強大內,甚至比nokia這樣的老牌子功能還要完備,這是國產智容能機,非常符合現代年輕人的口...

oppor11手機忘記密碼怎麼解鎖

opp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雙清和刷機都是無法解鎖的 oppo手機密碼忘記,解決方法 1.有註冊oppo雲服務的話,直接在網頁端版搜尋oppo雲服務,登權 oppo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oppor11忘了解鎖密碼怎麼辦 oppo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opp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手機解鎖密碼b...

oppor11手機雙卡怎麼切換流量

雙卡手機sim卡上網的設定方法 coloros3.0以下版本系統 進入設定 常規設定 逗sim卡管理地 資料連線,選擇想要用來上網的sim卡即可。coloros3.0版本系統 設定 雙卡與行動網路 上網 選擇想要用來上網的sim卡即可。手機設定裡網路裡有移動資料有二個資料連線,你需要那個就點那個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