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和什麼配著吃

2023-03-18 22:00:02 字數 881 閱讀 1585

1樓:網友

生雞蛋拌納豆,乙個和藹的日本老爺爺教我吃的,拌著吃可好玩了,黏糊糊的1.納豆+圓蔥。

2.納豆+大白蘿蔔末。

3.納豆+朝鮮辣白菜。

4.納豆+生蛋黃。

5.納豆+海帶。

6.納豆+芝麻+蜂蜜。

怎樣提高納豆的保健效果。

1.晚餐吃納豆效果最好。

通過實驗,須見洋行教授認為:食用納豆1小時至12小時之間納豆緻活酶發揮溶解血栓的功能。而據統計腦梗塞、心肌梗塞等各種血栓病,發病時間多為清。

晨及星期一。因此每晚或星期日晚餐吃效果最好。

2.盡可能不加熱吃。

納豆緻活酶不耐熱,加熱到70℃活性就消失了。所以生吃效果最好。

3.必須堅持每天吃。

納豆緻活酶進入體內後,其活性維持半天左右。所以盡可能每天吃30g,100g

最理想。 4.保質期稍過也能吃。

2樓:舌尖上的食聖

你好!!可以做」納豆蛋炒飯「

原料:納豆(粒):50克。

醬油:一大匙。

小青菜:一棵。

大蔥:一棵。

胡蘿蔔:30克。

麻油:2小匙。

精鹽。大公尺飯:200克。

雞蛋:1個。

製作方法:1.小青菜用水洗淨後切成1釐公尺長的段。大蔥細切絲。胡蘿蔔碎切丁。

2.納豆用水洗,控水後淋上醬油待用。

3.炒鍋中加入麻沒,燒熱後倒入1、2翻炒至菜料變軟後加半量精鹽,再倒入事前打好的雞蛋液。

4.雞蛋炒至半熟時倒入大公尺飯,用鍋鏟翻炒,使公尺粒鬆散,再放入剩餘的精鹽調味即可。

3樓:中華美食臺

納豆達人教學納豆卷餅養生吃法,豆芽冬筍配納豆,脆爽滑柔超美味。

納豆和納豆激酶有什麼區別聯絡,納豆與納豆激酶的區別

納豆激酶 因 納豆 而得名,納豆 卻因 納豆激酶 而得以被重視。然而 納豆 就等於 納豆激酶 嗎?其實不然,納豆 和 納豆激酶 到底有什麼不同。納豆 納豆是大豆經納豆菌發酵而來,是一種營養價值非常高,且又很容易被人體腸道吸收的豆類製品。納豆的原料大豆直接食用後有60 的蛋白質被人體吸收,而發酵成納豆...

納豆是豆鼓嗎納豆和豆豉的區別是什麼

納豆跟豆豉在原料 狀態和味道上有所區別。1 原料不同 納豆是以黃豆和納豆菌為原料製作而成的 豆豉是以黃豆或者黑豆為原料製作而成的。2 狀態不同 納豆具有粘性,攪拌後會出現絲狀物 豆豉顆粒完整 鬆散 質地較硬。3 味道不同 納豆具有黏性,氣味較臭,味道微甜 豆豉味道鮮美 鹹淡可口,無苦澀味。納豆跟豆豉...

納豆是什麼,納豆什麼味道的

納豆,起源於中國古代,自秦漢 公元前221年 公元220年 以來開始製作,由黃豆通過納豆菌 枯草桿菌 發酵製成豆製品。具有黏性,氣味較臭,味道微甜,不僅保有黃豆的營養價值 富含維生素k2 提高蛋白質的消化吸收率,更重要的是發酵過程產生了多種生理活性物質,具有溶解體內纖維蛋白及其他調節生理機能的保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