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車如何防止改里程表,二手汽車 怎麼修改公里數?

2023-03-18 22:00:06 字數 4187 閱讀 8151

1樓:卓傑行

更改里程表是很難防止的,當前只能是買車的時候多注意,多檢查。

可以通過檢視發動機、內飾等部件的磨損程度,通過購車年份,檢視維修記錄等幾種方式來判斷二手車的里程表有無更改。

2樓:竇南昌

現在二手車改公里數是普遍現象,你是想買?關注其他方面的效能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修改里程表是很難防止的,而且現在調里程表才一兩百塊,大部分轉讓二手車都會找人調的。如果是消費者不懂是不是在里程表上了都手腳,我們可以從以下方面識別;

1、最為簡潔的辦法是:前往4s店查詢該車的維修記錄。但這通常只對還在質保期內的汽車比較適用,因為一些車主在過了質保期後都不再去4s店維修,就不會再有維修記錄了。

2、對已經過了質保期的車輛,還可以前往保險公司查詢。保險單上,里程數也會有一些記錄。

3、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行,就只有通過對車輛的檢視。通常可以檢視幾個地方:一是方向盤的磨損情況,二是剎車片的磨損情況,三是輪胎的磨損情況。

「如果里程表顯示車子只跑了1萬公里,可是方向盤的磨損卻比較嚴重,那肯定有問題。剎車片和輪胎的情況也是這樣。不過,因為輪胎和剎車片的更換可能會勤一些,所以要根據實際情況來:

比如,車子是5萬公里左右,但輪胎是嶄新的,可能也有一定的問題。一般情況,乙隻輪胎大概可以跑6萬公里。」但這樣的檢視,沒有專業人員的經驗,普通消費者很難做到。

二手汽車 怎麼修改公里數?

4樓:周星說教育

可以通過拆下原來的里程表,然後更換乙個新的里程表。更改的原因是新車的私家車主,他們在免費保養期內多次更改里程數以享受超期的免費保養。

車速里程表是表示汽車的時速,單位是km/h(公里/小時)。汽車里程表實際上由兩個表組成,乙個是車速表,另乙個是里程表。汽車里程表一般在駕駛位置正前方。

里程鑑別方法:

一、方向盤的磨損情況

方向盤在每天的轉動中,不知不覺中就會留下很深的印記,而且更換方向盤的可能性很小,它最能反映用車頻率,不過也有車主會用方向盤套,增加了一些判斷的難度。

二、剎車片的磨損情況

一般情況下,剎車盤的壽命在10萬公里以上。如果一輛使用了5年以上的車輛但剎車盤卻很新,那說明這輛車更換過剎車盤,其行駛公里數肯定是要超過10萬公里或者更多。

5樓:網友

這個看不出來,我做了很多年二手車。

只要進過二手車市場的,公里數全是假的。

所以想買合適的,只能網上找直戶~

6樓:途虎話養車

電子里程表完全可以調節作假的。技術活而已,不難。

買二手車發現里程表被調了,這個事應該怎麼辦?

7樓:網友

買了一輛二手的汽車,發現汽車的里程表被,車主或者是二手車的老闆做了手腳。

那麼你應當找二手車的老闆理論的,因為他把里程表做的手腳欺騙了你的,所以說你應當去找他理論,並且是適當的找有關的消費者,協協會等部門為你維權的。

因為他調整了里程表的公里數而造成了不應有的損失和不應有的損傷的,所以說她是賣的虛假唯樂的產品的。

8樓:都都

買二手車,發現里程表被調了,這個是應該怎麼辦?你已經買到手了,才發現這個事情是沒有辦法去調解的,如果你在沒有的情況下發現了,就不要買了,或者是跟他有協商的。

9樓:走在異國的路上

既然是二手車,肯定裡面有貓膩,調里程表肯定是因為車跑的里程太多了,調完之後才會有人購買,這種情況你應該找賣二手車的地方,讓他給你個說法。

10樓:二貓只

你好如果發現里程表被調的話你做好記錄然後讓經銷商降價處理,如果不行你就退車不買,在不行你可以打**舉報12315或者12345都可以幫你的。

11樓:帳號已登出

買二手車發現里程表被調了,這個事應該怎麼辦?那我覺得買二手車發現里程表被調了,那你可以去找,你在哪買的?那個賣車的地方去跟他們。調解一下。

12樓:鑫浪

買二手車,發現里程表被調了,自個兒是應該怎麼辦?一般來說,你買二手車,如果到乙個正規的二手車經銷商,它會和你簽訂質保協議,你可以拿這個質保去找二手車商。

13樓:索渺

能及時發現問題很好,這件事情應該跟賣車車主協商解決,也可從**方面洽談一下。

怎麼判斷二手車被調過里程表?

14樓:清珠星

第一點是到4s店查維修保養記錄。

在買二手車時明確要求二手車商販出示車子的相關證件,這些東西齊全了以後才靠譜,如果懷疑車子的里程表被調過,就把車子開到4s店進行維修保養記錄的查詢,很多車主都是通過這個辦法得到了答案。

第二點是看內飾。

車子開久了以後,內飾肯定也會有一定程度的磨損,就算車主再愛車,只要大家注意觀察,肯定就會有所發現。買二手車時,如果看到車子內飾很舊,但是里程表上顯示車子只跑了幾萬公里,那這輛車子肯定是有問題的。

還有一種情況是車子行駛里程很多,但是二手車商販比較精明,把里程表數調少了以後,他們還會把車子的座椅、皮料全部換一遍有所鬆動的話那就代表車子跑的里程數已經很多了。

第三點是檢查輪胎、剎車片。

如果所看的二手車是18年上牌的,里程表顯示車子跑了6萬公里,但是車子所有輪胎都是20年產的,那這台車很有可能被調過里程表。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第五百八十一條當事人一方不履行債務或者履行債務不符合約定,根據債務的性質不得強制履行的,對方可以請求其負擔由第三人替代履行的費用。

第五百八十二條履行不符合約定的,應當按照當事人的約定承擔違約責任。

對違約責任沒有約定或者約定不明確,依據本法第五百一十條的規定仍不能確定的,受損害方根據標的的性質以及損失的大小,可以合理選擇請求對方承擔修理、重作、更換、退貨、減少價款或者報酬等違約責任。

購買二手車,發現公里數被調整過,需要按照雙方簽訂的購車協議來進行要求退賠。

如協議已經明確告知車輛里程表未被調整,則屬於違約的行為,可以通過法律的途徑要求對方承擔違約責任。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第一百八十六條因當事人一方的違約行為,損害對方人身權益、財產權益的,受損害方有權選擇請求其承擔違約責任或者侵權責任。

第五百八十四條當事人一方不履行合同義務或者履行合同義務不符合約定,造成對方損失的,損失賠償額應當相當於因違約所造成的損失,包括合同履行後可以獲得的利益。

但是,不得超過違約一方訂立合同時預見到或者應當預見到的因違約可能造成的損失。

15樓:老陵話電競

教你分辨 二手車是否被調過里程表!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二手車市場越來越火爆,主要是因為二手車價效比很高,a級車的**就能買一台b級車,很是划算,但二手車是乙個車一種車況,每輛車都不一樣,事故車先不說,二手車商最常見的手段就是調公里數,目的就是為了賣個好價錢,那麼我們作為消費者在買二手車的時候,怎樣判斷調過表?

下面大師兄就簡單的介紹幾個方法。

1、首先最簡單的判斷方法,去4s店查車輛保養記錄,但是這並不一定準確,只有全程在4s店保養的,公里數才準確!

2、看內飾的磨損程度,方向盤、座椅這些都能很容易的看出磨損痕跡來,看一輛車公里數只有3萬,但是所謂的真皮座椅已經開始掉皮,這說明車輛的公里數肯定不對。

3、根據剎車片的磨損程度,這就需要我們靠經驗來判斷了,還是有些難度的,一般剎車片是56萬公里更換一次,前剎與後剎的磨損程度不一樣,是能看出來的。

4、根據綜合車況判斷,也是有難度的,上牌時間是不能改變作假的,那車況也是不會騙人的,家用車一年正常的行駛里程在1萬-2萬公里左右,三年的車6萬公里也是正常的,如果車況奇差,公里數又少,那我們就一定要當心了。

買了二手車發現被調里程表了怎麼辦

賣二手車時,如何檢視汽車里程表是否被更改過?

二手車怎麼買,如何買二手車

你好!如果你是說途徑的話我可以幫到你的,就是車易拍,上面完全可以滿足你的需求,為什麼這麼說的,他們使用的人很多,資訊是比較全面的,而且是完全公開的,很多人都會看到你的資訊,會有很多人出價,你對那個滿意就和那個交易,這些都是你自己決定,而且其他的很多事情都由工作人員替你做。謝謝 望採納 二手車現在的市...

二手車怎麼過戶,二手車如何過戶?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提前祝您春節快樂,闔家幸福!親親,以下是我為您整理的詳細步驟,請惠存 1.先到車輛所在地的舊車交易市場審核相關車輛,確定該車為正常合法的車輛。在交易市場開具全國統一而二手車銷售發票。2.帶著交易發票和買賣雙方的相關資...

想買二手車,想買二手車

如果要購買或是了解二手車,建議你上車101,專業二手車交易平台 專業人士會為你解答,幫助你分析各種車型 想買二手車 如果要購買或是了解二手車,建議你上車101,專業二手車交易平台 車源廣 資訊完整準確 服務周到 想買只二手車 20 我的第一輛車二手車一萬七,我覺得這應該是二手車 的上限了 買二手車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