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線大喇叭和小喇叭各多少錢各多少個 幹什麼用

2023-03-18 22:05:02 字數 737 閱讀 6711

1樓:匿名使用者

小喇叭是1000cf點50個 侷限與乙個頻道 比如你在爆破任務一 頻道一 那麼 你發的小喇叭只能在頻道一顯示 大喇叭則會在整個爆破任務一 中顯示 大喇叭是1000cf點10個 用處取決你自己。

望~~!

2樓:匿名使用者

大喇叭是十元十個【也就是一元乙個】..小的是十元五十個。要買也是最低十塊起步。能把你的話帶給沒進遊戲的玩家。

3樓:小時吧吧

名稱:小喇叭 **:1000cf點(10人民幣) 數量:50個。

用途:在頻道或房間的上方顯示滾動文字,讓頻道的玩家都可以看見。

名稱:大喇叭 **:1000cf點(10人民幣) 數量:10個。

用途:在頻道或房間的上方顯示滾動文字,讓伺服器所有玩家都可以看見。

缺點:別人乙個切換(如切換到其他頻道、房間等)滾動文字就會不見或者是有新的人投放大/小喇叭,喇叭的字就會被替換掉。

用途不大,就是顯示方式不一樣,用大喇叭就相當於與全服的人聊天而已,一般一些玩家會用來打廣告,看自己的需求購買。

也許我講的不是很好,自己可以去cf遊戲**的道具中找到你想了解的功能性道具,滑鼠對準這個功能性道具的**,會有介紹文字顯示。

4樓:匿名使用者

1元乙個 那是大喇叭 小喇叭 我就不知道了 至於什麼用 把你的資訊傳遍遊戲怎個角落。

穿越火線大喇叭怎麼用?

iphone6plus換個喇叭要多少錢

蘋果iphone6plus屏碎了更換螢幕1 蘋果iphone觸控螢幕壞後殼摔裂 iphone4的重量與厚度都減小後硬體強度也降低了不少,最愛壞的就是觸控螢幕,因為iphone的後殼邊框耐撞擊強度不是很大,只要撞到外殼,觸控壞的機率很大。2 iphone液晶顯示不正常 iphone液晶顯示部分主要愛出...

三星NOTE3喇叭壞了維修多少錢

如需了解手機維修 您可以 1.諮詢三星服務中心了解維修費用 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2.登入三星官網可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如需查詢手機維修 您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 方式1.登入三星官網可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

CF火麒麟值不值得買?穿越火線火麒麟多少錢

cf火麒麟ak47 龍吻。特殊屬性 牛。1 所有會員玩家一律不能將持有ak47 火麒麟的玩家t走,嘗試t走擁有ak47 火麒麟的玩家的其他玩家,無論成功與否,將被永久封號。2 ak47 火麒麟具有自動上彈,子彈無限,子彈自動瞄準功能,並且可以自動跟蹤,若被跟蹤玩家躲避成功,則被跟蹤玩家直接被t出房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