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加拿大讀語言考試問題,加拿大是什麼語言

2023-03-18 19:35:02 字數 1040 閱讀 5924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讀的是哪個學校的esl.正常情況下,你進入某乙個大學或者學院讀esl,大部分學校的專業課程,如本科或者大專,都會承認本校esl課程最高端別,所以如果你不換學校,就讀這個學校的本科或者大專課程,不需要再考托福和雅思,考過本校esl的最高端別就可以了。

但是如果你想要換別的學校的話,或者想本科的時候同時申請幾所大學,就要考一下普遍被認可的語言測試,如雅思或者托福,或者在加拿大還有其它幾種語言考試如melab或者caefl.

2樓:留學移民加拿大

如果你讀該學校設立的語言課程,讀完最高乙個級別後,無需再提供雅思或其他英語成績證明,直接可以進專業課程了。

所以這樣的課程安排稱之為雙錄取,同時獲得語言和專業課程的雙錄取通知書。

如果你要申請seneca的入學,我可以為你獲得offer,並承諾5%學費的退還。

3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大學時用高中成績申請的 雅思托福只是證明你的語言能力。

留學的話我建議你自己去找學校 這樣你心裡就有底了 起碼你知道這個學校的校風 語言環境等等。

我出國的時候是表舅幫我找好的預科 他們在國內有自己的簽證機構 所以成功率很高 而且不怕被中介騙。

我在多倫多留學5年。

有興趣可以hi我聊下。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校內考試,如果覺得學校有意加大考試難度來為難學生,也可以去考托福雅思。

加拿大是什麼語言

5樓:藍海話生活

加拿大是典型的英法雙語國家。

加拿大的官方語言為英語(加拿大使用的最廣泛的語言)、法語(主要分布在魁北克省)。在2023年,有近680萬加拿大人的母語不是英語或法語,獲得認可的地區語言包括全部第一民族語言。其他主要語言有漢語(1,072,555人)、法語(853,745人)、義大利語(407,490人)、德語(409,200人)、旁遮普語(430,705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加拿大講英語,以前是英國殖民地。

請教幾個加拿大讀會計碩士的問題,加拿大讀會計碩士

您好 加拿大會計碩士申請難度高,去加拿大留學選擇會計專業,可謂是前途無量,加拿大會計碩士也就成了大家熱捧的好專業,然而,其申請的難度也是相當高的。一 第一階梯學校 多倫多大學mmpa master of management and professional accounting 課程時長 2年制7...

加拿大是不是美國,加拿大在美國嗎加拿大屬於美國嗎

當然不是,而且對於我們國內都讀不了好大學的學渣,而且家裡條件不是那麼好的人而言,美國什麼的就不奢望了,最近總聽說湖南商學院和加拿大布蘭登大學的國際合作專案,還是可以去看看,了解一下。加拿大是乙個獨立的國家,是美國的鄰國 不是,在美國上面 往北上 不是,是鄰國,在美國北邊 加拿大在美國嗎?加拿大屬於美...

加拿大簽證拒簽問題,加拿大簽證拒簽問題

你這樣幾次被拒簽,和你中介有很大的 直接關係。此兩國家幾乎不可能了。拿護照先 新馬泰 各個國家旅遊一圈去!請問你的護照是不是從來沒出過國?我發現很多申請留學的朋友問題都出在這。資料準備得很齊全就是不能說服簽證官你沒有移民傾向,這點我是有親身體會的,當年我們一批人等8個學生大家準備的資料一樣,都是按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