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專業醫生看下婦科B超報告,謝謝!

2023-03-18 19:35:03 字數 1262 閱讀 9866

1樓:高調性嗨

子宮內膜增厚 內分泌失調 身體內激素不平衡引起的 盆腔積液 多數人都會有沒多大影響。

醫生多數都是讓打激素類的或者是西藥** 不一定能治好 但是對身體肝腎功能損傷比較大。

最好吃中藥調理一下 畢竟你年紀還小 不好好**以後會有很大影響的。

2樓:苗長興

內膜不太厚,是快來月經了嗎,少量的盆腔積液沒有臨床意義,正常都有,超過1㎝才有意義。

b超報告,有明白的麻煩幫我看一下!

3樓:

您好:1、孩子大小沒問題,胎位沒問題。孩子頭部最大直徑是還要結合您的產檢資料,比如骨盆口那些,因為很通俗的說孩子大小是一方面,孕婦出口大小也是個問題。

3、有臍帶壓徑,不過很正常,可以嘗試順產,如果遇到難產再改剖腹產。

4、孩子大約6斤5兩左右。

4樓:朱虹主任

你好;你的超聲報告單有臍繞頸的現象,其他都正常。建議你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生育。y

請婦產醫生幫我詳細解釋下老婆的彩超檢查**報告單,謝謝!感激不禁!!!!!越詳細越好!

5樓:由峰

從各項指標來看胎兒發育都正常,臍帶繞頸一週可能需要考慮一下分娩問題,如果在胎兒入盆前仍然有臍帶繞頸的話就要遵醫囑。

婦產科醫生請進,看b超結果,非常感謝!

6樓:極速

這個情況最好是去正規的**醫院內做個檢查,不要聽信校醫院的醫生忽悠哦。

你有先兆流產的徵兆,不過不要著急,做做保胎應該沒問題的。

祝你好運。

請各位**醫生幫我看看這份b超單,看看這個說明了什麼問題??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您最近有噁心嘔吐的早孕反應嗎? 還是已經來月經了呢?

b超報告單一張,求解。(非專業勿解~)**!!!

哪位可以幫我看下**b超檢查報告單!

8樓:_孑

1、一般排卵期在月經期後14天左右。

2、受影響,排卵期盆腔會有積液,但是一般自動消失。

3、是9mm厚,應該是月經過去半個多月左右的厚度。

4、黃體是排卵後卵巢內的囊,慢慢就吸收了,從你的情況看應該是剛排完卵,盆腔還有積液,正好符合。

跟例假少沒關係。

哪位婦科醫生幫我看看B超單子,請婦科醫生幫我看下B超單子

你好,根據你做的超聲來看,沒有什麼異常。建議定期到醫院做產前檢查,加強營養,不要勞累,多休息,保持樂觀的心態。k 還好,注意加強營養,定期產前檢查,不適隨診。動態觀察吧!請 醫生幫我看下b超單子 這個時候胚胎還不是乙個人形,胚芽是指胚胎的的心臟等一些系列的器官,現在還是法語時期,是看不到手手腳腳的,...

婦科醫生請幫忙看下,婦科醫生請幫忙看下!!!

您好,首先你應卻認你是不是去的正規醫院,被檢查者對自己的檢查報告是有知情權的,醫生不應對你有任何隱瞞,根據你的檢查報告可以看出你的 清潔度很差,是嚴重的 炎症,主要引起炎症的是黴菌,你得的是黴菌性 炎,你應該對症下藥,黴菌感染一般是口服藥和 給藥同時行,夫妻同治,男性應口服制黴菌素,同時 期間一定不...

請懂行的幫我看看我的婦科B超單,請幫看看這份婦科B超單!

通常這種情況我會建議你在月經乾淨後5天去三甲醫院再行b超檢查,確實是發現有囊 版腫的話,再做腹權腔鏡手術剔除囊腫,這是微創手術,同時送去常規病檢可以明確診斷。這種手術很快 的,創傷很少。這也沒有什麼好恐怖的。但是我需要提醒你的是,你很有必要等下個月經乾淨後5天再行b超檢查,最好到另外乙個醫院去。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