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加拿大留學的問題,急急急,關於加拿大留學的問題,急急急

2022-05-20 07:00:14 字數 1588 閱讀 8544

1樓:元皇國際_上海

至少6.5分雅思,單科不低於6,排名前5的學校(如多倫多大學),一定需要高考成績

如果你的目的是為了盡快並經濟的移民,那還是建議你就讀college,完成至少2年的課程,畢業後獲得3年工作簽證,工作1年後可以申請經驗類移民。

等你獲得移民身份後,再將之前college的學分轉到大學繼續完成學士學位課程

2樓:

現在加拿大辦理移民的全部都停止了,只能留學。

但你可以通過留學然後留下來工作,(大概最起碼要3年)才可以辦理移民手續。政策每年都在變,建議你現在就過來。

我是初中畢業後到的加拿大,現在在多倫多念書。個人覺得加拿大的大學中,讀法學最好的應該是queens university。但他的學費是整個加拿大最高的乙個。

留學生的學費一般是當地學生的三倍,多倫多大學是6000刀 for local一學期,那乘以3就是一萬八一學期。queen比多倫多大學高大概2000到3000 for local per one semester。那也就是說,queen的學費 for 留學生 大概在2萬七加幣一學期。

合人民幣是十七萬左右。queen大學在安大略省,離多倫多,渥太華什麼的都不算很遠。所以說,個人覺得還是很不錯的。

by the way, queen大學在白人眼裡是非常好的大學,很多中國人都覺得多倫多大學比queen好,但因為領域都不同,現在多倫多大學裡充滿了華人,如果你真的想感受外文氣息,建議不要來多倫多大學,queen更適合你。

但話又說回來,queen大學非常難考,雅思最起碼要7,你有了7才考慮你,7.5比較保障。

你不用考sat,如果有高中畢業證書就可以了,小高考成績最好不要有b以下的,最好是只有乙個b。因為queen看成績看的比較厲害。

還有,如果你讀法學,口語要求能力非常高,口語最好7.5以上。

我的雅思口語是7.5分,我問過多倫多的商學院教授,他說如果你以後要從事「speaking」相關的工作,7.5是最basic的要求。所以,孩子,加油吧!!

加拿大歡迎你!

3樓:

kongston的皇后大學法學院全世界都有名,需要高考成績在國內認證,你可以過去讀語言學校然後通過語言學校的成績直接進大學,也可以通過托福成績來申請。1年大概10多萬,你可以在學校申請打點小工。等你加拿大大學畢業申請技術移民,但需要工作經驗。

我從那邊讀書回來的有什麼不明白問我吧

4樓:研小跳

學妹你好,我現在在加拿大上學。因為我的高中不是國際學校,是一所公立高中,所以大學要求我的高考成績,但如果你是國際學校的話,估計就不需要高考成績。你可以從學校**上詢問一下。

sat是不需要的。我的大學需要我的高考成績、會考成績、高中三年成績單、雅思成績、高中畢業證。移民方面我不太清楚,我覺得那個還遠著呢,好好學習才是硬道理,你不用那麼著急。

加拿大這邊多大費用比較高,而且學費取決於你的專業了。

5樓:飄在美國的孩子

1. 有的學校不要高考,但是要高中成績 2. 如果能在加拿大讀乙個正規的本科一般移民就沒問題了 3. 加拿大貌似比美國便宜,可能七八十萬就能下來

6樓:匿名使用者

找津橋留學的老師問問

急急急急關於加拿大人在中國簽證問題

實在抱歉,很同情您,但是這個簽證肯定是辦不好的 建議早上9 00就去中華人民共和國 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材料準備好,然後向他們說明情況,看看他們能不能特事特辦為你網開一面 急急急 外國人在中國簽證逾期問題。根據目前的管理規定,簽證逾期最高罰款是人民幣5000元,乙個月內離境。建議離境後重新申...

關於加拿大留學問題

1.留學呢,可以給你按區域劃分給你比較一下 1 多倫多,溫哥華市內 學費生活費最貴,好大學多,打工機會多。2 安省 bc省周邊城市 好大學多,學費生活費貴,但很適合學習,打工機會不多。3 魁北克法語區 大學好,法語為主,蒙特婁學校裡英語授課,學費對本區公民非常便宜,對留學生貴,福利好。4 渥太華 h...

關於加拿大留學的諸多問題

好像college雅思要求不高。如果不上大學的話,那就應該夠了。成績要求也不高,你可以找乙個中介幫你辦理一下,就是需要高中成績單,還有一些證件。centennial,seneca應該有你說的計畫,因為這兩個學校都很大,而且留學生很多。專業嘛,學accounting不錯,很好找工作的。讀的時間長短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