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SSL證書怎樣驗證網域名稱所有權

2023-03-18 19:30:05 字數 3838 閱讀 9393

1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網域名稱型ssl證書時,ca系統需通過以下方式驗證網域名稱的所有權,驗證完成後方可獲取ssl證書。

適用於3個方式認證:

管理員郵箱驗證3個方式:1. 網域名稱 whois 管理聯絡人郵箱;2.

網域名稱 whois 技術聯絡人郵箱;3. 預設管理員字首的郵箱有:admin、administrator、hostmaster、webmaster、postmaster

網域名稱dns驗證:通過解析指定的dns記錄驗證網域名稱所有權,根據ca的規則不同,新增dns記錄時會出現cname或txt型別中的一種,您只需按照mpki中系統提示的資訊新增即可。

檔案驗證:通過在網域名稱根目錄下建立指定的檔案驗證網域名稱所有權。

解決辦法:如果自己無法完成的,擁有網域名稱管理許可權的,可以讓gworg替代完成認證。

2樓:沃通

驗證網域名稱所有權的方式有以下幾種:

1、管理員郵箱驗證系統會向你選擇的管理員郵箱傳送驗證郵件,能夠收到驗證郵件並點選郵件中的驗證鏈結即可完成驗證。

以下幾種郵箱可以被認為是對這個網域名稱具有管理許可權的郵箱,如果以下任何乙個郵箱可以接收到郵件,那麼均可通過網域名稱管理權的審核。

①whois郵箱,即註冊網域名稱時填寫的網域名稱聯絡人郵箱;

②admin@申請郵箱的網域名稱;

③administrator@申請郵箱的網域名稱;

④hostmaster@申請郵箱的網域名稱;

⑤webmaster@申請郵箱的網域名稱;

⑥postmaster@申請郵箱的網域名稱;

2、dns驗證通過解析指定的dns記錄驗證網域名稱所有權。

3、檔案驗證通過在網域名稱根目錄下建立指定的檔案驗證網域名稱所有權。

例如建立乙個檔案,系統會定時嘗試訪問這個檔案,若能訪問到並且內容匹配即可完成網域名稱所有權驗證。

3樓:安信ssl證書

有三種驗證方式:

1、管理員郵箱驗證。

系統會向你選擇的管理員郵箱 傳送驗證郵件,能夠收到驗證郵件,並點選郵件中驗證鏈結 即可完成驗證。

網域名稱管理員郵箱須符合以下任意規則:

1)網域名稱 whois 管理聯絡人郵箱。

2)網域名稱 whois 技術聯絡人郵箱。

2、dns驗證。

通過解析指定的dns記錄驗證網域名稱所有權。

3、檔案驗證。

通過在網域名稱根目錄下建立指定的檔案驗證網域名稱所有權。

4樓:haihai你好

分為郵箱驗證、dns驗證和檔案驗證,以郵箱驗證為例,你會收到一封驗證郵件。點選其中的verify domain,再點選verify,提示successful,表示驗證成功。ssl證書可以在gdca申請,他們會指引你如何進行網域名稱驗證。

5樓:

驗證網域名稱所有權有三種方法:

1.管理員郵箱驗證。

驗證。3.檔案驗證。

其中一種驗證成功了就可以,深圳evtrust可以申請ssl證書。

6樓:匿名使用者

網域名稱註冊資訊中所有人修改自己的可以聯絡的郵箱才可以。然後提交申請請求進行驗證,公網驗證可以**https。

ssl網域名稱證書是什麼?

7樓:安信ssl證書

ssl網域名稱證書其實就是ssl證書,因為一般都是用網域名稱申請的,所以也會有人這麼稱呼它。

ssl證書是數字證書的一種,類似於駕駛證、護照和營業執照的電子副本。因為配置在伺服器上,也稱為ssl伺服器證書。

ssl 證書就是遵守 ssl協議,由受信任的數字證書頒發機構ca,在驗證伺服器身份後頒發,具有伺服器身份驗證和資料傳輸加密功能。

ssl證書的主要型別有:

1)單網域名稱ssl證書:根據字面意思很好理解的,就是僅保護乙個網域名稱的普通ssl證書,可以是頂級網域名稱也可以是二級網域名稱。

2)多網域名稱ssl證書:也是和字面意思一樣,就是可以同時保護多個網域名稱,不管是主網域名稱還是子網域名稱都行,一般可保護2~250個網域名稱,當你有新的網域名稱需要保護時,隨時可以新增,如果超過保護數量是需要支付一定的新增費用的,但是比起重新申請一張ssl證書要划算的多,而且還節省了重新審核的時間。

4)dv ssl證書:亦是網域名稱驗證型證書,申請該證書時,ca(證書頒發機構)只需審核網域名稱的所有權即可,整個流程非常簡單,無需人工,由系統自動完成。所以時間上是比較快的,一般10分鐘左右就能簽發,而且**比較便宜,相對來說等級也是比較低的,適合個人**及小型組織或企業**。

5)ov ssl證書:這個是企業驗證型,比dv證書的驗證要求要高一些。它不僅需要驗證網域名稱的所有權,還需要驗證企業身份,驗證是需提供企業資訊和公司營業執照掃瞄件等資料,都是通過人工審核的,一般需要3-5個工作日才能頒發,**也相對較高一些,但是安全等級大大的提高了,適合一般組織或中小型企業**。

8樓:匿名使用者

解釋原因:

ssl證書主要用於網域名稱,所以也稱為網域名稱ssl證書。

ssl證書英文名叫secure socket layer。

解決辦法:申請ssl證書可以在gworg中獲取。

9樓:匿名使用者

ssl證書是數字證書(數字證書包括:ssl證書、客戶端證書、**簽名證書等)的一種,因為配置在伺服器上也稱為伺服器ssl證書。ssl證書就是遵守ssl協議,由受信任的數字證書頒發機構ca(如沃通ca)在驗證伺服器身份後頒發的一種數字證書。

**如何獲得ssl證書

安全可信的ssl證書需要向ca機構(證書授權頒發中心)申請,通過嚴格的審查後才給予頒發。**如何獲得ssl證書請參考:如何申請ssl證書。

ssl證書和網域名稱證書的區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網域名稱證書:網域名稱已被註冊一張證明檔案。

僅用於證明該網域名稱是通過icann授權的國際網域名稱註冊服務商註冊,且資訊為當時網域名稱資訊。

網域名稱證書會體現網域名稱、網域名稱主持人、序號產生器構、註冊日期、到期日期。

ssl證書:ssl證書是數字證書的一種。

ssl證書由受信任的數字證書。

gworgca機構頒發,在驗證伺服器身份後頒發,具有伺服器身份驗證和資料傳輸加密功能。該安全協議主要用來提供對使用者和伺服器的認證;對傳送的資料進行加密和隱藏;確保資料在傳送中不被改變,即資料的完整性,現已成為該領域中全球化的標準。

注:ssl證書與網域名稱證書性質完全不同,雖然名稱中都帶有證書,但是完全不同的東西,網域名稱證書的用途僅僅只是證明這個網域名稱已經註冊或別您註冊。ssl證書是ca機構簽發,這是一種數字加密證書,用於網際網路安全協議加密傳輸與認證。

11樓:雲霸天下

總的來說,ssl證書和網域名稱雖然聽起來都差不多,但是二者還是有區別的。ssl證書的主要功能是保障**資料傳輸安全,而網域名稱證書是對網域名稱擁有者證明方式的一種體現,它們沒有什麼關聯,但卻都有著重要的作用。

ssl證書和網域名稱證書有什麼區別?

12樓:匿名使用者

ssl證書屬於數字證書,需要ca機構辦理認證才可以。

網域名稱證書只是去證明這個網域名稱註冊的資訊,註冊有效期而已。

13樓:互易

網域名稱證書是指網域名稱所有者證明檔案,一般由網域名稱註冊商提供,只要註冊成功網域名稱註冊商都免費提供網域名稱證書。

ssl證書類似於駕駛證、護照和營業執照的電子副本,是安裝在伺服器上的,也叫ssl伺服器證書,這種證書需要購買(極少數才有免費),目前ssl證書都是美國提供。ssl證書保護的是伺服器安全,只是通過繫結網域名稱體現出來。

景安SSL證書如何做DNS網域名稱驗證

dv ssl證書,通常申請只需對域的所有權認證就可以了 dns解析 檔案驗證 管 內理者郵箱驗容證,詳情驗證操作與方法 網頁鏈結 ssl證書網域名稱驗證是怎麼做 ssl證書 bai的網域名稱驗證主要有兩種操du作方百法 zhi1 通過網域名稱註冊的郵箱或者 dao網域名稱的whois郵箱驗證 ca機...

為什麼我的SSL證書驗證失敗,SSL證書錯誤 了怎麼辦

未按照規定完成網域名稱認證,建議聯絡ssl證書簽發機構輔助您完成認證。主要ssl證書驗證失敗原因 網域名稱中包含某些敏感詞 例如bank pay live等 關鍵字會導致安全驗證失敗。建議更換網域名稱中的主機名部分,重新嘗試提交訂單。如果多次更換主機名,仍提示以上錯誤,則建議選擇其他型別ssl證書產...

驗證https證書網域名稱是否有效,https加密證書申請是否需要繫結網域名稱?

比如,登陸搜狗瀏覽器,輸入你家的 https 是不是綠色,綠色代表安全,有效。想要註冊https可以上nicebox檢視 配置好訪問看下有沒有綠色的 確定好網域名稱後,gw 進行ssl證書驗證。https證書作用,https證書好處?10 ssl證書的作用就是實現 https化,使 可信,防劫持 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