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過的水果與新鮮水果有什麼區別

2023-03-18 18:10:02 字數 1074 閱讀 5288

1樓:匿名使用者

1、冷凍的水果或多或少地要在凍結過程中,流失部分營養,但不會影響食用,而新鮮水果,養分較少流失。

2、冷凍過的水果,一旦取出,在室溫下,反而不能保持得更久,更容易出水變壞;新鮮水果,如果放在通風、溫濕度比較適宜的地方,也能儲存得很好。

3、對於熱帶水果,如蘋果香蕉之類,會變硬或者變壞,不僅營養流失,口感也極差,因此不適宜進行冷凍。應該吃新鮮的。

在冷凍前,應對果蔬菜進行清洗,將直接可以食用的部分進行冷凍,這樣一來方便日後食用不說,還不容易將細菌帶入冰箱。還有,冷凍時不要在食物上套塑膠袋,這樣會延長凍結時間,流失更多的營養。最好的方法是在食物凍結後,再裝入塑膠袋內。

冷凍果蔬、海鮮,最好在一年內食用完。

2樓:匿名使用者

鮮果口感好,營養保持完整,未破壞,凍果,受儲存溫度影響,口感和營養有所破壞。

1、冷凍的水果或多或少地要在凍結過程中,流失部分營養,但不會影響食用,而新鮮水果,養分較少流失,合適的溫度有利於水果的儲存。

2、冷凍過的水果,一旦取出,在室溫下,反而不能保持得更久,更容易出水變壞;新鮮水果,如果放在通風、溫濕度比較適宜的地方,也能儲存得很好,過分的冷凍會使水果變質 。

3、對於熱帶水果,如蘋果香蕉之類,會變硬或者變壞,不僅營養流失,口感也極差,因此不適宜進行冷凍,可以冷藏。

äãöªµàóðê²ã´ë®¹ûà䶳æðà´ºüºã³ô?

哪些水果冰凍過後,會比新鮮的口感好?

3樓:周**強強

是有很多的,例如蘋果,香蕉,橘子,橙子,柚子,荔枝還有葡萄,提子等等一些。這些水果冷凍完之後口感會更好。

4樓:陳遠紅紅紅

葡萄,提子,楊梅,荔枝,西瓜,士多啤梨,柿子,這幾種水果都非常適合冰凍,而且也很適合夏天,在冰凍之後口感是非常不錯的。

5樓:小

雪梨,潤滑潤滑的。蘋果,更加甜,更加冷了,這感覺真好。特別的好吃,恨不得多吃幾口。李子,吃著吃著,可以感覺一股溫潤。

什麼水果屬於生冷水果

什麼水果有清熱去火的功效,清熱去火的水果有哪些?

去火食物 1.牛奶 2.士多啤梨 3.西瓜 4.大豆 5.苦瓜 6.西紅柿 7.梨 8.香蕉 9.石榴 10.葡萄 11.芒果 12.蘋果 13.柚子 14.檸檬 15.山楂 16.甘蔗 17.柿子 18.荸薺 19.銀耳 20.菠蘿 21.燕窩 22.豬肺 23.蜂蜜 24.烏骨雞 25.鱉肉 2...

夏天的水果有哪些,夏天有什麼水果?

氣溫上公升 氣候轉暖,市面上水果的品種日益繁多。水果因為可口兼備營養,堪稱人見人愛。不過,市民千萬別小看了選擇水果的學問,就像人有急性子 慢性子一樣,水果也分性寒 性溫熱 性平。什麼季節吃哪種水果,只有 對號入座 水果才能順應個人體質發揮有益健康的 奇效 哪種水果適合您 不久前,有國外 報道 不同的...

解油的水果有什麼,可以解油膩的水果

可以解油膩的水果有這些 1 山楂。山楂具有開胃消食,化滯消積的功效,山楂中的果膠是可溶性膳食纖維,能有效的起到促消化的作用。對於吃得過於油膩 脂肪攝入過多且胃功能比較強健的人來說,適量的吃些山楂,是能幫助除油解膩,促進食物消化的。2 蘋果。蘋果中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以幫助腸胃蠕動 腸道的清潔 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