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校考試通過科目四 卻拿不到駕照 我該怎麼辦啊

2023-03-18 18:05:02 字數 1358 閱讀 9024

1樓:樂聰樂健小伴侶

致電所在地車管所或者直接帶自己的身份證去車管所領取駕照就可以。

如果考完科目四選擇寄送,只需要在家等快遞即可。

2樓:姍姍來遲還行嗎

這不是你的責任,是駕校以及車管所的責任,你可以通過新聞舉報,我想這樣新鮮的新聞,是能得到他們的重視的!

3樓:汝月老師

科目四考完後,有些城市是當天拿證的,有些是郵寄的,有些是需要去車管所自己取的,可以諮詢一下教練或者車管所。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四十六條申請人考試合格後,應當接受不少於半小時的交通安全文明駕駛常識和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並參加領證宣誓儀式。因為各地制度不同,一般都是科目四考試合格以後當場就可以領取機動車駕駛證,如果當天不能領取駕駛證,三到五天內車管所就會以簡訊方式通知去領取駕駛證或者是駕駛證直接發到駕校,駕校會通知去駕校領取駕駛證。

4樓:匿名使用者

跟駕校如果商議實在沒結果,就不妨採取必要的措施了。不過下次再有什麼簽字的一定要看清名字等等相關資訊了。

5樓:榴蓮

你當時是自己直接去考試的嗎,我們這裡是有駕校負責處理這種事情的,科目二成績單上的名字弄錯,是自己簽錯還是中心登記錯了,要是中心登記錯,事情就好辦點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說你的科目2成績名字錯了。當時考完科目2你簽字了沒。? 坐等你。

考完科四一直沒有拿到駕駛證怎麼辦可以補領駕駛證嗎

7樓:浩南老二

考完科四一直沒有拿到駕駛證不可以補領駕駛證。你的駕駛證到現在還沒有出證,就沒有補辦下的基礎,所以必須等出證以後。考完科目四若拿到駕駛證丟失了可以補辦,但若駕駛證都沒有拿到,就不可以補辦。

三到五天內車管所就會以簡訊方式通知你去領取駕駛證或者是駕駛證直接發到駕校,駕校會通知你去駕校領取駕駛證。

駕駛證證明憑證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機動車駕駛證遺失的書面宣告。符合規定的車輛管理所應當在一日內補發機動車駕駛證。機動車駕駛人補領機動車駕駛證後,原機動車駕駛證作廢不得繼續使用。

機動車駕駛證被依法扣押扣留或者暫扣期間,機動車駕駛人不得申請補發。

考完科四一直沒有拿到駕駛證怎麼辦可以補領駕駛證嗎

駕校科目四考試一般早上幾點考?下午又是幾點考

上午場 第一場 9點前到達考場,下午場 第二場 12點45前到達考場。概念 科目四,又稱科目四理論考試 駕駛員理論考試,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公安部123號令實施後,科目三考試分為兩項內容,除了路考,增加了安全文明駕駛考試,俗稱 科目四 考量 車德 因為這個考試在科目三之後進行,所以大家都習慣...

駕照科目四每次都考不到90分怎麼辦

1 如圖所示,駕駛機動車在這樣的路段遇前方兩車交會應及時減速。對錯 2 前方標誌預告高速公路入口在路右側。正確錯誤 3 駕駛機動車匯入車流時不能影響其他機動車通行。正確錯誤 4 駕駛機動車駛離高速公路要經過減速車道減速後進入匝道。正確錯誤 5 如下圖,進入交叉口前,車輛不允許跨越白色實線變更車道。正...

科目二考試通過了但成績單找不到了還能考科目三嗎

考科目三的時候你把檔案 一般儲存在駕校裡 直接帶過去,檔案上應該是有標註你的成績的,我相信就算你跟教練有摩擦,他也不敢在你的檔案上做手腳。通過了,有記錄的查一下 科目二考試,過了成績單也有,我科目三也過了,準備約科目四,但是系 30 申請機動車駕駛證,申請人每乙個科目考試合格以後,都需要申請人簽字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