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荔枝很像的水果有什麼,這是什麼水果?像荔枝一樣。?

2021-03-19 06:12:17 字數 1448 閱讀 710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番荔枝長得很像荔枝,裡面的果實是一瓣一瓣的。番石榴長得像蘋果,是削皮吃果肉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龍眼,又稱桂圓,益智,常綠大喬木,樹體高大。7~8月果實成熟呈黃褐色時採摘。為無患子科植物,果供生食或加工成乾製品,肉、核、皮及根均可作藥用。原產於中國南部及西南部。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南方水果,紅毛丹!

4樓:匿名使用者

蠻好吃。叫 紅毛丹哈哈

大家有沒有見過和荔枝長的很像,卻不用剝皮的一種水果?請問叫什麼名字?

5樓:好吃小公主

讓我想想,哦,不用剝皮的有葡萄,長的像荔枝的有蘋果,柿子,李子。恩,長得像荔枝,又不用剝皮的最佳答案應該就是李子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小時候吃過,可能是一種野果。我也不知名。

這是什麼水果?像荔枝一樣。?

7樓:周洋

這是紅毛丹

又名:毛荔枝,韶子,紅毛果,紅毛膽;為東南亞原產之無患子科大型熱帶果樹,馬來文稱之「rambutan」,意為「毛茸茸之物」。成熟的紅毛丹果並非都是紅色的,也有黃色的果子。

有的紅毛丹的核的大小近似於芝麻。紅毛丹的味道類似於荔枝。紅毛丹在中國種植面積較少,目前全中國只有海南島的保亭和三亞種植較大面積的紅毛丹。

望採納,謝謝

8樓:小想的小世界

**上面的是紅毛丹。

荔枝:荔枝(學名:litchi chinensis sonn.

)無患子科,荔枝屬常綠喬木,高約10公尺。果皮有鱗斑狀突起,鮮紅,紫紅。成熟時至鮮紅色;種子全部被肉質假種皮包裹。

花期春季,果期夏季。果肉產鮮時半透明凝脂狀,味香美,但不耐儲藏。

分布於中國的西南部、南部和東南部,廣東和福建南部栽培最盛。亞洲東南部也有栽培,非洲、美洲和大洋洲有引種的記錄。 荔枝與香蕉、菠蘿、龍眼一同號稱「南國四大果品」。

9樓:sunny沫夕顏丶

紅毛丹,又名毛荔枝,是著名的熱帶水果, 紅毛丹外觀美,營養豐富,富含碳水化合物、各種維生素和礦質元素,主要品種可食部分佔41%-47.3% ,味甜至酸甜,帶荔枝或葡萄風味,可口怡人

10樓:大酷哥

紅毛丹,這是紅毛丹,也很好吃噠

這是什麼水果,有點像荔枝,有綠色的核

11樓:冰婋

釋迦水果番荔枝的別稱

又稱佛頭果、釋迦、亞大果子

12樓:春羽乘風

番荔枝。別名賴球果,佛頭果,釋迦果

13樓:星星看點

黃皮果,廣東佛山那邊有產

這是什麼水果有點像荔枝有綠色的核

釋迦水果番荔枝的別稱 又稱佛頭果 釋迦 亞大果子 番荔枝。別名賴球果,佛頭果,釋迦果 黃皮果,廣東佛山那邊有產 綠色,外表有點像小蘋果,綠色,吃起來像梨,比較爽口,請問是什麼水果。碭山酥梨。碭山酥梨,安徽省碭山縣特產,中國國家地理標誌產品。碭山酥梨栽培歷史悠久,是中國傳統三大名梨之首,以其汁多味甜且...

一種和荔枝外貌差不多的水果,和荔枝很像的水果有什麼?

還有一種稍微大一些,顏色是淺綠色的,表皮看起來和荔枝差不多,叫做釋迦,吃起來還不錯。台灣比較多一些。曬乾後叫桂圓,新鮮的叫龍眼。是不是 紅毛丹 啊,又叫毛荔枝 這是什麼水果?像荔枝一樣。這是紅毛丹 又名 毛荔枝,韶子,紅毛果,紅毛膽 為東南亞原產之無患子科大型熱帶果樹,馬來文稱之 rambutan ...

和榴蓮很像的水果叫什麼名,跟榴蓮很像的水果叫什麼

和榴蓮很像的水果是菠蘿蜜。菠蘿蜜和榴蓮外型都是金黃色橢圓形的,所以大家常常容易混淆。菠蘿蜜是熱帶水果,也是世界上最重的水果,一般重達5 20公斤,最重超過59公斤。果肉鮮食或加工成罐頭 果脯 果汁。波羅蜜,別名苞蘿 木菠蘿 樹菠蘿 大樹菠蘿 蜜冬瓜 牛肚子果,拉丁文學名 artocarpus h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