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適合學什麼樂器

2023-03-18 18:00:03 字數 5170 閱讀 5559

1樓:內蒙古恆學教育

女生首選鋼琴,樂器之王,容易培養氣質,

然後是小提琴,樂器之後,但是不好把握,但是也有利於提高氣質和內涵,說白了就是更有女人味。

然後是長笛,這是由它的音色決定的,優美飄渺,用途廣泛名族樂器首選古箏,容易上手突出古典美。

然後是二胡,不解釋,琵琶,中阮和柳琴揚琴也很好但是用處沒有上面的那些樂器廣泛建議首先確定學西洋樂器還是名族樂器。小提琴浪漫指數五星級難度指數五星級學該樂器想成型登台表演,一般至少10年功夫,拉鋸聲才能破蛹化蝶成為浪漫悠揚的梁祝旋律。

也因此,習琴者少,人才緊俏,絕對是同齡學生中的一張王牌和羨慕的物件。

2樓:帳號已登出

1、鋼琴(優雅)

鋼琴音域範圍從a0(至 c8(4186hz),幾乎囊括了樂音體系中的全部樂音,是除了管風琴以外音域最廣的樂器。鋼琴普遍用於獨奏、重奏、伴奏等演出。

2、小提琴(優雅)

關於小提琴的效能與功能小提琴為拉弦樂器,由歐洲古代的弓弦樂器經長期演變而成。近代小提琴在16世紀後期逐漸定型。小提琴為木製,由琴頸和琴身兩部分組成,全長約為600公釐,琴身長約355公釐。

有四根弦,按g1—d1—a1—e2定弦。音域很寬,約四個八度。

3、古箏(古典)

中國漢民族傳統樂器中的箏樂器,屬於彈撥樂器。它是中國獨特的、重要的民族樂器之一。它的音色優美,音域寬廣、演奏技巧豐富,具有相當強的表現力,因此它深受廣大人民群眾的喜愛。

4、古琴(古典)

中國傳統撥弦樂器,有三千年以上歷史,屬於八音中的絲。古琴音域寬廣,音色深沉,餘音悠遠。

5、琵琶(古典)

東亞傳統彈撥樂器,已有兩千多年的歷史。最早被稱為「琵琶」的樂器大約在中國秦朝出現。「琵琶」二字中的「珏」意為「二玉相碰,發出悅耳碰擊聲」,表示這是一種以彈碰琴弦的方式發聲的樂器。

3樓:止步看菊花

學古箏吧 挺簡單的 如果想考級的話,最少得學上2年的基礎功,所以吧,要看個人的樂感,樂感越高就越學的快!只要肯下功夫就絕對沒問題,哪怕就是80歲的老奶奶,也能學會。一開始基本要每天練乙個小時,考過五級之後,就可以每天少練會啦。

如果你是個挺帥氣的女生 那就學吉他吧 吉他很好學,可是很難練。《你知道我在等你嗎》是首簡單到極限的歌,不過沒關係,你初學,只要在乙個月內能彈熟就可以了,吉他是不可以急功近利的,不然會有反作用。一首歌彈熟練了,你就會發現第二首學的就會快一倍,然後越來越快,這種進步是很速度的,秘訣只有倆字:

狂彈古箏是要去找專業老師教的 2000-3000吧 吉他你其實是可以自學的。

對於你說的琵琶 如果你是個古典氣質較高的人 可以去學 就像古箏 也需要這樣的人。

其實 你想學什麼全在於你自己的喜好。

4樓:沃仁鹿雀

暑假學一點,就不用考慮鋼琴小提了,而且即使你繼續學,等大學了,鋼琴也是個問題,宿舍肯定無法放下鋼琴,幾年時間在琴行練琴那個幾乎不可能,一是效果不好二是貴。而且鋼琴一天不練都不行,尤其是你快高二,高三,到大學,你不過學了兩年,這個階段放鬆的話等於沒有學。鋼琴必須10年如一日的苦練,沒有個10年出不來,那個對手指的要求很高,無論是力量還是靈活還是穩定。

高一的話,學起來恐怕時間不夠,你要忙學習。我是從小學的,我很清楚學那玩意有多苦。

小提相對鋼琴現實些,起碼它可以輕易帶在身邊。但是小提琴呢,三年殺雞宰羊我想你也知道,即使練到10級,一把小提琴拉出來的聲音不見得很動聽。說老實話,不是表面上所謂的「優雅」的。

不過入門後比鋼琴容易些。看你自己是不是非常喜歡了,如果不是非常的特別的喜歡它的音色,小提我不推薦=

手小有手小的辦法,小提琴手小了也不太合適,我不知道你的手是普通的呢,還是特別小——小手雖然有相應的辦法,但是起碼鋼琴上的8度和琶音練習是很要命的。還有跨度大的和弦,無奈一般就只有放棄乙個音甚至兩個。勉強可以跨到8度其實就沒問題的,不需要太大的手。

架子鼓——話說你得考慮下你鄰居的耳朵。如果你沒有在專門的地方練習的話。在你大學前也許可以學一些內容。但是我只知道我大學時對面男生樓裡就有個男生每天晚上下課這麼敲,敲到有人吼他為止=

=。如果和鋼琴一樣有弱音踏板當然沒問題,但是如果沒有,我覺得需要慎重考慮,畢竟鼓這個東西敲起來和其他樂器的影響力不一樣=

貝斯我不太了解,不過印象中,著手**的話還是從純的古典的開始,學貝斯的話不如先接觸吉他。吉他我想對你比較合適的,民謠吉他入門不難,而且吉他好攜帶,學了一些你大學可以自學了。而且吉他層次性也豐富,這點勝過小提琴。

畫畫我剛好是自學的,最愛的其實就是素描-

-。畫畫我沒受過正規訓練,全靠感覺,但是我跟你不同,我對漫畫沒有興趣。最近想接觸油畫了。

至於臨摹我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素描的話,是一切的基礎。我想漫畫也需要好的素描功底吧。無論以後想接觸哪類的話,有好的素描功底絕對是個優勢。

素描也許如你說的枯燥(我不覺得=

=。)但是很重要,如果真對畫畫有興趣,我覺得光漫畫是遠遠不行的=

5樓:棗清青

古箏並不是很貴的 初學者買個幾千的就好了 吉他也不錯 剛學不需要買太貴的 500或800的就行了 就是彈結他會手疼 尤其是民謠吉他 弦很拉手的 但是吉他要比古箏難彈得多 琵琶也很好但是各人人為沒有古箏好 女孩子吹笛子是很不錯的就是太費氣 個人認為吉他最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指短 ,不建議練鍵盤樂器。

好入門的不要練提琴之類。

古箏是我練的,入門不難,需要練手指靈活度,氣力。

要練好,就別在意學費,當然要按個人經濟情況。

找到適合的就行,而且一定要喜歡它。

吉他是最好入門的,可以自學,手指長度沒多大要求。

7樓:小正

我覺得你還是學習古箏吧,這個是速成的,快則1到3個月即可,而且不用學習指法,上來就可以直接學習你自己喜歡的樂曲。同時,古箏也不是很貴,便宜的一千左右,也可以買二手的,大約在一千以里。

8樓:忘_卻

其實我覺得長笛很好啊,很適合女生嘛。

一把長笛好一點的話,3000多,學費,我是從60加到100的,剛開始學都會便宜。

如果還嫌貴的話,我覺得簫很不錯啊,也很好學。我就很想學啊。

9樓:毋晚竹湛釵

小提琴!!高貴優雅,而且十分好聽最重要的是演奏時不會像有些樂器一樣有規定的姿勢,必須要坐著之類的,看起來很僵硬,而小提琴卻可以把靈魂釋放出來,自由沒有拘束。cool

10樓:jennyzhen珍妮

古箏,我也是學古箏的,比琵琶簡單,而且買古箏比買琵琶便宜,你現在去學琵琶得遭罪了,琵琶最好是童子功,13歲,晚了,建議你去學古箏。

11樓:接希榮留婉

吉他。但不管學什麼樂器都要付出才能有所進步,古箏、琵琶、鋼琴都能彈唱,但都比較難,吉他入門快,不需要太多**基礎來學彈唱。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琴,以後可轉鋼琴。

13樓:**紅樓

聲音在我們的世界當中無處不在,**也是我們生活當中重要的調劑方式,為了能夠讓美好的**能夠被傳遞和記錄下來,大家就發明了樂器。樂器有很多不同的種類,學樂器也是要看性別得,那麼女孩子適合一些什麼樣的樂器呢?

第一,性格比文靜的女孩子,適合古箏和鋼琴

對於性格比較文靜的女孩子來說呢,她適合學的樂器可以挑選古箏和鋼琴。

古裝是古代樂器古琴的一種翻版,賈政比起古琴要好學得多,而且用古箏去演奏一些古代的樂曲的時候就非常的合適,現在電視當中古代的大家閨秀一般都會演奏古琴,可是因為古琴難學並不太適合現在去學習,所以如果想要演奏出和古琴一樣音色的樂器的話古箏是乙個很好的選擇。

在西方和古箏相對的就是鋼琴,古箏有很多的按鍵,因此它就可以演奏很複雜的曲子。鋼琴就屬於比較容易學習,而且能夠學到很好的一種樂器,女孩子學習鋼琴的話會顯得特別有氣質,而且學習鋼琴也可以作為一種特長,只是想要練到非常的精妙,就要花費很多的努力。

第二,性格活潑的女孩子,適合架子鼓

對於性格比較活潑好動的女孩子而言,架子鼓是他們非常適合的一種樂器。自古在一場演奏當中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它掌控了所有的節奏,其他的樂器都必須以架子鼓傳遞出來的**作為一種基礎去演奏自己的曲子,所以價值股就比較地佔據相當強大的優勢。

架子鼓它由好幾個小的部件構成,因此就需要兩隻手非常巧妙的去配合活潑好動的女孩子,不太適合那種就是很文藝需要靜靜坐著的東西,架子鼓你在敲擊的時候需要用雙手去打動各個小的部件,然後這就需要雙手的配合和對於節奏的把控,這就是比較適合的一種。

撬動架子鼓就可以營造出一種氣氛,就可以嗨翻全場,活潑好動的女孩子喜歡帶領大家一塊玩,給大家傳遞出歡樂,那麼敲響架子鼓絕對是最適合調動氣氛的一種樂器。

第三,比較愛好藝術和浪漫的女孩子,很喜歡學習大提琴

在所有的樂器當中,有一種樂器特別的藝術和浪漫,這就是大提琴。如果女孩子比較愛放藝術的話,她就可以去學習大提琴,因為學習大提琴需要很多的藝術功底,而且也要能吃苦。

像演員歐陽娜娜,她從小就學習大提琴,這就需要付出很多的努力,她從很小的時候開始就一直練琴,每天要練上幾個小時,如果不是足夠的喜歡,就不能吃苦也就練不好大提琴。

大提琴就是一種浪漫和藝術的化身,當它傳出低壓的音色卻顯得足夠的悠長,偏越,這樣的一種美好的藝術氣氛很難去想象,但是卻足夠的美好。

14樓:

◆適合女。

bai孩子演奏的樂器應該du是外形上儒zhi

雅大方,音色上含蓄唯美,dao演奏姿態上清秀動專人為最佳。因此我屬推薦(按學習難度從低到高排序):葫蘆絲、洞簫、古箏、柳琴、揚琴、琵琶等。為什麼呢?

因為這些樂器都有一種相容式的美。例如葫蘆絲,一看就使人產生一種回歸大自然的原始美,使人聯想到少數民族那種淳樸的生活環境及人與自然融為一體的和諧畫面,葫蘆絲一響起來,它音色的恬美及浪漫的旋律就會讓人想像到青年男女輕歌曼舞,追求愛情的場面。所以說葫蘆絲是相當女性化的一種樂器。

同樣,從洞簫、古箏、柳琴、揚琴、琵琶等樂器中都不難感受到他們藝術、浪漫、柔情和詩一般的意境,所以這幾種樂器特別適合於女孩子學習和演奏。

◆再要簡單易學的話,還可以考慮豎笛、口琴或口風琴,但就不如上面那幾種更有情趣了。

◆如果想學西洋樂器的話可考慮長笛、曼陀鈴或尤克里裡、吉他 。

女生學什麼樂器可以提公升氣質,女生學什麼樂器最能培養氣質

小提琴,這個超級不好學 鋼琴豎琴,這個據說超級貴 能彈能長就結他啊七弦琴古箏什麼的 或者各種民族樂器譬如古箏七弦琴都感覺很溫婉的。鋼琴,小提琴 古箏,琵琶 我學過古箏 古箏還可以 琵琶,小提琴,鋼琴,架子鼓,瑟,大提琴,薩克斯,橫笛,豎琴 個人覺得,古箏和簫都可以的。還有種是琴的一種,是用棒子敲打的...

初3了,適合學什么樂器,初3了,適合學什麼樂器

如果你還在上小學那麼不遲 管樂器之類好上手,就看你學什麼了,薩克斯之類的只要你氣足夠就行但是你已經初三了,這是絕對不可能的 藝術考試在高三上學期12月,你不僅要考你學的專業,還要輔修聲樂,學樂理,兩年半的時間你還要抓文化課,除非你是個天才,如果你認為自己一天能補上別人半年學的內容,那麼你可以試試。而...

高中生學什麼樂器好,什麼樂器比較適合高中生學習?

剛琴和小提琴是現在學的最多的,所以市場有點過量了,其實笛子,古箏,大提琴,黑管這幾個是不錯的選則,將來也好就業,這方面的人才也少 我覺得鋼琴小提和長笛都挺適合女生的呢 就是小提和長笛剛開始可能手比較酸,舉著的嘛 鋼琴就是買鋼琴比較貴,但上課的話就不用帶樂器了 小提剛開始挺難聽 有點糾結的 呵呵 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