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銷聲匿跡」 「猝不及防」造句,分別50字左右

2023-03-18 16:10:04 字數 679 閱讀 8069

1樓:匿名使用者

陰霾瀰漫的冬天是毫無生氣的季節,是自然界休眠和沉睡時期:許多昆蟲停止了生命,一些動物停止了運動,植物放慢了生長速度,失去了綠色。鳥兒的歌聲在這個季節已銷聲匿跡了。

2樓:迷茫水煙

銷聲匿跡:走過了鶯歌燕舞的春天;走過了熱情似火的夏天;走過了哀草連天的秋天;迎來了寒冷蕭瑟的冬天。現在雪花飄飄,蟲兒們都銷聲匿跡了。

3樓:櫻淚雪依

我只知道銷聲匿跡 八國聯軍那年我國最後一批麋鹿慘遭殺戮,從此麋鹿在我國境內銷聲匿跡。

銷聲匿跡造句,50字。快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來了,小樹林裡鳥語花香;冬天來了,一切都銷聲匿跡了,讓人感到有些淒涼。

解放軍戰士小王在戰鬥中有些大意猝不及防,左胳膊被敵人打傷了,被衛生員及時包紮了起來。

5樓:何駿傑不是人

乙個人偷了東西,他為了銷聲匿跡,把東西扔了,然後跑了。僅此而已,就很簡單。

用銷聲匿跡,猝不及防造句

6樓:花惜莫道

銷聲匿跡:華南虎已經銷聲匿跡。

猝不及防:有人從背後撲來,他猝不及防,栽倒在地。

若有用,望採納,謝謝。

多年以前風光的尼采手機,現在為何銷聲匿跡

手機界的 山寨之王 尼采手機如今怎樣了?前幾年很火的尼彩手機,現在怎麼沒有了,倒閉了還是怎麼了?尼彩手機並沒有破產,仍舊在正常的釋出手機,只不過因為中國各大手機廠商的崛起,尼彩手機已經逐漸淡出人們的視線之外,很少再有人關注,只有尼彩手機的鐵桿粉絲會持續關注著這家公司的走向。尼彩手機簡介 尼彩手機是由...

國漫《畫江湖之不良人》為什麼銷聲匿跡了

創作需要靈感,很少有動漫能像海賊王,柯南,這些長期不斷更新的動漫 畫江湖是乙個非常大的漫畫宇宙,包括 不良人 靈主 轉世門生 等等,是非常高產的影視公司。畫江湖 系列在其中也是非常核心的作品,不過更新慢,後續劇情越來越慢,但依舊很強勢,沒有銷聲匿跡。至今為止還沒有一部能讓中國漫畫崛起 由於這部作品內...

陳好為什麼自從《粉紅女郎》後,就「銷聲匿跡」了

因為每個藝人都是有自己的想法和對自己人生的規劃的,所以她可能是想以家庭為重,所以才從熒幕上淡出了。陳好在2001的時候憑藉 粉紅女郎 大火,之後也有參演許多電視劇集。但是最近幾年陳好已經淡出了,沒有新的作品推出,可能是因為她有了自己的家庭,想要照顧孩子,陪伴他們長大。陳好被稱為容顏不老的萬人迷,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