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汽車改裝能通過年檢,小車改裝能過年檢嗎?

2023-03-18 16:10:03 字數 2469 閱讀 1319

1樓:成冷梅雋和

新交法》對改裝管理雖然嚴格,但細節專案並不明確,並沒有具體指出哪些專案能改、哪些不能改,而越來越多的。

愛車族。又對改裝充滿了空前的熱情,汽車改裝。

需求正逐漸增大。在這種背景之下,許多「半路出家」的改裝廠和改裝件生產廠應運而生,就連不少「作坊式生產」的汽車維修廠也在悄悄進行著改裝生意。據了解,國外汽車改裝廠家一般是和生產廠家結合在一起的,比如專做賓士改裝的。

勞倫士。、專做寶馬改裝的haman等,只有像這樣改裝技術、質量能夠達到原廠要求,才能保證改裝不會給車輛造成隱患。由於大部分改裝廠家的水平和國外成熟的汽車改裝業還有很大的差距,有的店就是拿著自己改裝後的效果圖讓顧客挑,改裝件只要能裝上就裝,伴隨著極具專業性的「忽悠」,是否真正適用則不予關心,而。

專業技術人員。

匱乏、改裝件質量無法保證、安全因素含混過關等問題則比比皆(

是。寫的比較詳細。

2樓:戴半斯爍

改裝不大的情況可以過,如果改裝涉及到發動機,剎車等就無法過,在年檢的時候就需要把原車件裝回去再去年檢。

3樓:刀興修達秋

不能通過年檢。車輛年檢的時候,連車玻璃上貼的車貼都要撕下來,改裝這麼大的動靜怎麼可能被通過。

4樓:運流麗銀知

發動機最好不要改。

違法的。出事後保險公司不賠的。

其他的沒大不了。

如果是剛買的車。

改後在上牌照。

小車改裝能過年檢嗎?

5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漆面改裝是不能通過年審的,需要到車管所辦理機動車變更手續。

根據《機動車登記規定》第十條 已註冊登記的機動車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機動車所有人應當向登記地車輛管理所申請變更登記:

(一)改變車身顏色的;

(二)更換發動機的;

(三)更換車身或者車架的;

(四)因質量問題更換整車的;

(五)營運機動車改為非營運機動車或者非營運機動車改為營運機動車等使用性質改變的;

(六)機動車所有人的住所遷出或者遷入車輛管理所管轄區域的。

可以向登記地車輛管理所申請變更登記。

6樓:發燒的小旋風

小車目前經過了改裝之後是可以進過了年檢的。

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1、申請變更機動車所有人要先填寫《機動車變更登記申請表》,2、然後提交機動車所有人和**人身份證明和《機動車登記證書》、《機動車行駛證》、申請辦理變更登記機動車的標準**。

3、機動車所有人名稱變更的,車輛歸單位所有的還需要提交主管部門或者主管單位批准變更的證明,或工商企業登記部門批准變更證明、變更後的《組織機構**證書》。

4、另外,車管所對符合規定的申請人,從受理之日起1個工作日內就可以將手續辦理完畢。

汽車哪些改裝能通過年審?

8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1易損件允許更換。

首先的話,這鋼圈是不讓我們換的,這個規格行駛證上是有的,但是輪胎我們是可以換的。

輪胎本來就是易耗品,我新車買來用了6年以後,我再來年檢,還是同一條輪胎,這顯然就是不可能的。

除了輪胎可以換,你比如說雨刷條、剎車片等等的易損件,你做一定的改裝,或者說是換其他品牌的裝上去,問題都不是很大。

2內飾可以改。

然後我們車裡面的內飾件基本上也是沒有問題的。裝個行車記錄儀,換個中控大屏,加個導航,自己花錢改個音響,交警也是不會來干涉你這方面的問題,只要不影響安全效能就行。

3空調格改裝。

接下來那些不太看得到的地方,你進行一些小小的改裝,目前年檢也是能夠通過的,比如說現在空氣質素不好,我把我的空調格從原廠的改為能夠過濾還帶活性炭的,那這個問題不大,也不人有人管。

4刷ecu,換剎車盤、卡鉗。

然後我覺得這台車的動力差勁,我把ecu刷一刷,我把這個進氣格柵換成乙個高通風的,還有改裝個剎車盤、卡鉗都是不會影響到年檢的,因為交警蜀黍們根本看不出來。

5換火花塞。

然後的話,我普通的火花塞,換成鉑金的火花塞、銥金的火花塞也是可以的,這個年檢都能過。

6改裝防撞裝置。

還有就是小型、微型載客汽車前後防撞裝置出現了損壞,可以改裝,至於說我們的貨車加個什麼防風罩、水箱、工具箱、備胎架等等的,都是屬於合法的。

9樓:佼瑤岑

1、小型、微型載客汽車加裝前後防撞裝置;

2、貨運機動車加裝防風罩、水箱、工具箱、備胎架等;

3、增加機動車車內裝飾。

除了上述三種情況以外的改變機動車品牌、型號、發動機型號,改變已登記機動車外形和有關技術資料的都屬於非法改裝。

違法改裝車輛上路行駛屬於違法,更無法通過年檢。年檢驗車時,車輛管理機關一旦發現車輛被違規改裝,除要求車主立即改回原樣外,還會給予罰款、扣證等處罰。

10樓:胖哥阿成

汽車改裝是有講究的,不是你想怎麼改就怎麼改。

汽車改裝尾翼年檢時候能通過嗎

汽車改裝尾翼年檢時候是不能通過的。車輛年檢的時候會檢驗車輛是否經過改裝 改型 改造 行駛證 號牌 車輛檔案所有登記是否與車況相符,有無變化,是否辦理了審批和異動 變更手續 除非你有車輛改裝 改型 技術改造未辦理審批和變更手續。擴充套件資料小型 微型非營運載客汽車6年內,每2年檢測一次,超過6年每年檢...

車窗貼膜能過年檢嗎,汽車全車貼紙年檢能通過嗎

汽車車窗這樣貼膜,不僅扣分罰款,還過不了年檢,一起來了解一下!你好,不能通過,機動車在年檢之前需要把車窗貼的膜都去掉,不然無法通過年審。年檢時機動車的風窗玻璃應齊全,駕駛人視野部位應無裂紋 破損,所有風窗玻璃不應張貼鏡面反光遮陽膜。車窗貼膜沒有要求不讓貼,但要不影響安全駕駛的情況下,這個跟年檢沒一點...

君威改裝前後保險槓能過年檢嗎

改裝前後保險槓 車身周邊踏板 尾翼 排氣管 輪胎 個性輪轂等,這些車身外觀上的改變都是無法通過年檢的。車輛入戶後需和行車證上登記的車輛 相符。一 我國現有法律法規對改變機動車登記結構 構造的規定 2004年5月1日頒布實施的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十六條規定 任何單位和個人不得有下列行為 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