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9508現在推送的是4 4嗎?

2023-03-18 16:10:03 字數 688 閱讀 1757

1樓:7百事通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目前s4系列中三星i9508型號已經推送安卓版本。

如果您需要公升級,請按以下步驟操作:

使用fota軟體公升級所需條件:1、穩定的wi-fi或3g網路。2、電池電量達50%以上。

3、可用手機記憶體達1gb以上。

三、將手機至當地三星服務中心幫您公升級。

建議您在三星官網進行「預約到店」維修申請,享受優先維修服務:

預約成功後,請攜帶您的機器、發票及保修卡按時訪問您預約的服務中心。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

2樓:可愛的土匪頭頭

三星i9508目前可以更新到安卓系統。

i9508 什麼時候推送4.4?

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中國移動總是慢人一大步的!

現在i9508v 有推送安卓4.4麼

i9508如何公升級4.4

4樓:輾轉反側的獅子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q=kies

3.送到三星服務中心公升級: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您公升級。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

CPU現在是買6代還是7代?i3,i5的

反正是擠牙膏的,哪一代的價效比高買哪個,關於價效比,你還得考慮上主機板因素,至少現在b150和b250應該不是乙個價。同等 哪個 買那個 同等效能,哪個便宜買那個 現在的cpu更新太快,用不著考慮公升級的問題。當下最合適的就是最好的。這個買新不買舊i3夠用了玩遊戲。顯示卡好才行 六代或是七代看 吧,...

AK 47的前身是stg44嗎 跪求權威答案

目前國內的 和bbs上流行著一種說法,認為ak 47是抄襲了mp44 stg44而設計出來的,證據就是兩者外形相似,而且 stg44一出現馬上就有了ak 47的最終設計方案 何況卡拉什尼科夫本人也聲稱是stg44啟發了他設計ak 47的。但事實上stg44和ak 47的基本結構和原理,都有著極大的不...

我電腦現在是i76700的cpu,如果公升級到6700k,需要

完全沒必要公升級!這倆就是馬甲,區別就是乙個能超頻乙個不能。如果你要換k的話還需要把主機板換成z170晶元組的才能超頻,超頻還得換電源,換散熱,這成本可就高了,但是效能的提公升不值你花的錢。如果想公升級成6700k,顯示卡是必須公升級的,不然沒有多大的提公升。不需要 不過如果散熱器不好的話 就換個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