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達明銳換著了電瓶後時間怎麼調整

2023-03-18 12:55:03 字數 2761 閱讀 2189

1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後,clk鍵是顯示時間和設定時間。

1)長按clk約5秒鐘,螢幕出現時間顯示閃爍。

2)調整鍵(左轉減小,右轉增大)

3)時鐘,分鐘選擇鍵。

調整時間後,再按clk,就好了。

幾秒鐘後無動作就會退出調整模式。

2樓:霸氣古道

你好,斷電後會亮,方向左右打死再回正。就滅了。還量,行駛一會就好了系統需要記憶【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斯柯達明銳鑰匙怎麼換電池

3樓:傻唄葉子

1、首先把上汽大眾斯柯達明銳鑰匙的機械鑰匙彈出來,找到斯柯達明銳鑰匙外殼上的卡扣位置。

2、接下來用工具撬開上汽大眾斯柯達明銳鑰匙外殼的卡扣就可以了。

3、下面準備好一塊與上汽大眾斯柯達明銳鑰匙型號相同的紐扣電池。

4、然後更換上汽大眾斯柯達明銳鑰匙的電池就可以了。

5、最後再把上汽大眾斯柯達明銳鑰匙的外殼卡扣對準,扣好鑰匙的外殼就可以了。

4樓:皮蛋粯子粥

準備工具:

螺絲刀具體步驟:

1、點鑰匙彈出按鈕,將鑰匙開啟,用這樣的姿勢捏著!

2、用螺絲刀撬鑰匙的這個位置,如下圖所示。

3、開啟後如下圖。

4、拆開鑰匙蓋,就能看到車鑰匙裡面的電池了,如下圖能看到乙個小凹槽,可以用較細的螺絲刀沿著這個凹槽去撬出電池;

5、取下電池,換上準備好的新電池,正極朝上放置;

6、最後蓋上蓋子,就完成了。

5樓:匿名使用者

1.將遙控鑰匙有斯柯達標誌一面向上,先用扁的小起子慢慢撬進的縫隙的中部有固定螺絲的則拆固定螺絲。

2.鑰匙會分開乙個縫,縫大概2mm

3.然後將鑰匙向兩邊分開。

4.這時即可拿下電池。

5.將電池摳下,換上新的電池。

注意事項。在第一步的時候撬的時候建議用薄的起子,如果沒有就用桌布刀先撬個縫隙,然後用起子撬,只要撬開個縫,很容易就把鑰匙分開!

斯柯達明銳多久換電瓶

6樓:冰夏

汽車電瓶汽車電瓶正常使用壽命在1~8年不等,這個沒有具體定數用幾年,這個與車輛的情況有很大關係。在車輛發電機回沖電正常、電器沒有漏電搭鐵的情況基本可以使用3年以上。

在車輛發電機回沖電正常、電器沒有漏電搭鐵的情況基本可以使用3年以上。如果感覺充不進電或者啟動機無力,大燈明顯變暗則需將電瓶取下用充電機充12-24小時,如果還不行而里程數又達到了5萬km以上,且發電機沒有故障,就需考慮換電瓶了。

有些電瓶用舊了以後內阻變得很大,一充就滿,一放就完,這種電瓶用三用表測其空載電壓也是正常的。所以,不能光測空載電壓,還要測它的放電電流。放電時電壓不低於10v是正常的,低於10v則證明電瓶可能斷格,必須進行更換。

7樓:網友

等到電瓶不儲電,前燈明顯變暗(不發動)、啟動比較困難時就可以換了,一般3-4年壽命。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汽車電瓶使用壽命一般為三到五年,這個沒有具體定數用幾年,這個還跟用車情況有關,不要長時間停放,不要熄火開大燈或者聽**,否則影響電瓶使用壽命,電瓶壞了會導致起動機運轉無力或者發動不開,到時候就犯毛病了,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用車愉快。

9樓:nemo真難

我這個6年半了,目前感覺啟動有點異常,鑰匙掰過去響一會才能打著火,估計是該換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四年左右時間,需要更換電瓶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使用,可以使用三年以上。

12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2-3年左右換。新車質保期一般為三年或10多萬公里,而汽車蓄電池的壽命大概就是3年左右,過了這個期限,車主要特別注意平時蓄電池的保養了,必要時還是及時更換,以免發生危險。如果這期間,蓄電池的供電次數多、負荷大、使用時間多的話,壽命可能會更短一些。

新車的電池很多用到3-4年,但是更換過一次以後,一般在2年左右就一定要再次更換了。電瓶是需要定期保養的,如果發現供電不良的情況時,如果在沒發動汽車前不要使用車上電源,例如電動打氣機、音響、警示燈、電動窗等;也不要在發動車子後,又馬上熄火,再次啟動。

明銳 如何更換電瓶 圖

13樓:星願老師

明銳更換電瓶,先將電瓶負極的卡子拆下來,一定要先拆負極再拆正極;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先將電瓶負極的卡子拆下來,一定要先拆負極再拆正極。

2、電瓶的負極卡子拆下之後,將電瓶正極的卡子也拆下下來。

3、使用絕緣黑色膠布將正極的卡子纏繞幾圈。

4、將舊的電瓶從發動機艙搬出來。

5、把準備好的新的電瓶放進發動機艙。

6、安裝好正極和負極的卡子,就操作完畢了。

14樓:超級我心向海

更換電瓶比較簡單,從節省費用又不影響效果的角度考慮,可以找街邊小店或者自己動手。電瓶可以選用原車品牌瓦爾塔,或者市場常見的知名品牌質量都 比較有保障,如:風帆、駱駝等等,注意下電池容量和電流這些引數即可。

在更換電瓶過程中,行車電腦會因此斷電,部分零時資料會丟失,但是總行駛里程、行車電腦設定這些資料不受影響。

具體更換過程無非是拆除電瓶負極、正極接線,換上新電瓶後接通線頭,注意接頭一定要牢靠!明銳中高配塑料電池盒的固定螺絲在盒子底部2側,需要用到套筒扳手。

希望對你有幫助!

斯柯達明銳天窗是怎麼開啟的,斯柯達明銳天窗怎麼復位

您好,很高興為您回答!室內天窗前面中間部分有乙個控制器,旋鈕式的,轉動方向 上下以及水平轉動 即可控制天窗的啟閉。希望幫到您,望採納,謝謝!斯柯達明銳天窗怎麼復位 拆掉電瓶負極,等十分鐘再裝上,將天窗開到底,並壓住開關3抄,然後關上天窗到底,並保持壓住三秒。手動復位學習完成 斯柯達明銳作為上海大眾斯...

斯柯達明銳咋樣?斯柯達明銳怎麼樣?值得買嗎?

你可以趴下去看看剎車和油門那裡的簡配,都沒有隔音隔熱棉了還買它做甚?發動機還是可以的。斯柯達明銳在很多年以前就是緊湊型轎車,受得好多群眾的喜歡,發兔也是其中之一哦,發兔今天就來說說斯柯達明銳怎麼樣?值得買嗎?斯柯達明銳怎麼樣?值得買嗎?斯柯達明銳在多年以前是緊湊型轎車裡面除了朗逸速騰之外的第三輛標桿...

斯柯達明銳儀錶盤怎麼看油耗,斯柯達明銳如何查油耗

按鈕控制變換中間的顯示內容就看到。上面的 10.0 就是油耗。見說明書,有表1和表2,電腦顯示由雨刮器上的開關切換 斯柯達明銳如何查油耗 一 在控制雨刷器的操作桿上具備有多功能顯示調節按鈕,該按鈕可以調節顯示各類使用者需要的資料 每百公里油耗 每小時油耗 溫度 行駛里程 預計行駛里程等。二 網上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