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銳車裡的時間怎麼調啊,斯柯達新明銳儀錶盤時間怎麼調?

2022-02-01 07:59:27 字數 1253 閱讀 1772

1樓:傻唄葉子

1、首先啟動一汽大眾斯柯達明銳汽車,找到下圖所示的車輛儀錶盤上的時間調節按鈕。

2、下面按住一汽大眾斯柯達明銳汽車的時間調節按鈕,這樣車輛儀表上面的時間顯示就會出現變化,詳見下圖。

3、這個時候鬆開一汽大眾斯柯達明銳汽車的時間調節按鈕即可,下面即可調節汽車儀表時間的分鐘數值了,具體如圖。

4、等到車輛分鐘數調整好之後,繼續按住一汽大眾斯柯達明銳汽車的時間調節按鈕,下面即可調整小時數值了,具體如圖。

5、最後汽車小時調整好之後,持續按住一汽大眾斯柯達明銳汽車時間調節按鈕就出現顯示模式,選擇24h就可以了,具體如圖。

2樓:汽車灰太浪

回答親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斯柯達明銳調整時間的方法:

1、先啟動汽車,找到車輛儀錶盤上的時間調節按鈕;

2、按住按鈕,儀表上面的時間顯示就會出現變化,鬆開按鈕就可以調節分鐘數值了;

3、繼續按住時間調節按鈕,即可調整小時數值;

4、汽車小時調整好之後,持續按住時間調節按鈕就出現顯示模式,選擇24h即可。

斯柯達明銳是上汽大眾斯柯達品牌的第一款轎車,其車身樣式分為旅行版和三廂版(掀背式),其中旅行版的長寬高分別為4687mm、1814mm、1509mm,軸距為2686mm。

更多5條

3樓:

儀錶盤上面那個旋鈕    那個旋鈕還可以長按2秒 短途行駛里程歸零,  左右旋轉  你看時鐘在閃爍了 就可以調整時間了。

儀錶盤旁邊有個按鈕,按一下就能調時間了吧,我的車是昊銳,是這麼操作的,明銳應該差不多吧,儀錶盤旁邊有個按鈕,軟橡膠材質小棍,左旋不動調小時,右旋不動調分鐘。

開機後,clk鍵是顯示時間和設定時間,長按clk約5秒鐘,螢幕出現時間顯示閃爍,調整鍵,左轉減小,右轉增大,時鐘,分鐘選擇鍵,調整時間後,再按clk,就好了,幾秒鐘後無動作就會退出調整模式。

4樓:蝴蝶蘭

1、明銳儀錶盤表有乙個黑鈕在顯示時間時,長按(約3秒)。

2、顯示閃爍,短按調小時數;再長按(約3秒),分鐘顯示閃爍,短按調分鐘數;

3、再長按(約3秒)或不按,回覆正常時間顯示,顯示時間已經調定。

斯柯達新明銳儀錶盤時間怎麼調?

5樓:冰山上的學長

1、找到儀錶盤上的旋鈕

2、長按此按鈕2秒

3、此時,短途行駛里程歸零,左右旋轉

4、當時鐘圖示在閃爍時,就可以調整時間了

斯柯達明銳儀錶盤怎麼看油耗,斯柯達明銳如何查油耗

按鈕控制變換中間的顯示內容就看到。上面的 10.0 就是油耗。見說明書,有表1和表2,電腦顯示由雨刮器上的開關切換 斯柯達明銳如何查油耗 一 在控制雨刷器的操作桿上具備有多功能顯示調節按鈕,該按鈕可以調節顯示各類使用者需要的資料 每百公里油耗 每小時油耗 溫度 行駛里程 預計行駛里程等。二 網上有一...

斯柯達明銳換著了電瓶後時間怎麼調整

開機後,clk鍵是顯示時間和設定時間。1 長按clk約5秒鐘,螢幕出現時間顯示閃爍。2 調整鍵 左轉減小,右轉增大 3 時鐘,分鐘選擇鍵。調整時間後,再按clk,就好了。幾秒鐘後無動作就會退出調整模式。你好,斷電後會亮,方向左右打死再回正。就滅了。還量,行駛一會就好了系統需要記憶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

斯柯達明銳儀錶盤指示燈出現三角形感嘆號是什麼原因

這是常規故障顯示燈,出現原因 1 乾式雙離合變速器離合器過熱 2 斷油系統干預或出現故障 3 駐車感測器故障 4 外部車燈故障 5 發動機油壓力感測器故障 6 驅動防滑系統警示或故障。abs指示燈用以顯示車輛abs系統的工作狀態,其顏色以黃色為主。擰動鑰匙,車輛進行自檢時該指示燈會亮起,啟動汽車後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