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銳發動機怎麼樣,斯柯達明銳發動機怎麼樣

2022-01-02 03:02:25 字數 2088 閱讀 4753

1樓:匿名使用者

明銳搭載的1.6公升自然吸氣是雙頂置式凸輪軸,每缸4氣門,共16氣門的,使用正時矯正鏈條帶動(終生無需更換鏈條),最大功率77kw,最大扭矩155nm,是國內1.6公升自然吸氣發動機裡峰值扭矩爆發最早、最大的,符合中國駕駛員換擋早的習慣。

而且很省油,日常行車油耗基本與日系車持平,在同排量的發動機中算比較先進的了。但缺點是拉明銳有一點小馬拉大車的感覺,據說坐滿五人起步有些吃力,但一般日常使用基本夠用。

明銳搭載的2.0公升自然吸氣是單頂置式凸輪軸,每缸2氣門,共8氣門的,使用皮帶帶動,多點噴射,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70nm。優點是低速高扭矩,在2200轉時就能輸出95%的扭矩,起步較快,非常符合中國的國情,適合在城市使用,而且省油,我家是2.

0的日常行車油耗為城市10.5個左右,綜合10個左右,高速6個左右。但缺點是發動機較老(10年前的技術,但同樣日常維護成本低),馬上要被1.

4tsi代替。但在城市中日常應用足夠,經濟性不錯。

2樓:發兔冷知識

斯柯達明銳在很多年以前就是緊湊型轎車,受得好多群眾的喜歡,發兔也是其中之一哦,發兔今天就來說說斯柯達明銳怎麼樣?值得買嗎?

3樓:慕澤蹇晴波

斯柯達明銳所搭載的這款1.8tsi汽油直噴發動機是德國大眾集團最新的ea888系列發動機中的一款,是1.8tsi汽油直噴發動機在中國的首次使用,同時也是斯柯達全球產品系列的首次...

斯柯達明銳發動機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斯柯達明銳在很多年以前就是緊湊型轎車,受得好多群眾的喜歡,發兔也是其中之一哦,發兔今天就來說說斯柯達明銳怎麼樣?值得買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要看你選擇那一款發動機了,明銳現在配置有2.0、1.6 1.4t三款

發動機。其中2.0發動機研發時間比較早,為單缸2氣門,技術比較老套,但是相當成熟、1.

4t發動機為在新研發的,代渦輪增壓、缸內直噴發動機,技術比較先進,動力性更強,更見節省燃油,但是我估計維修保養費用可能會較高、1.6發動機跟隨明銳上市的三年來,口碑一直不錯,價效比很高、維修保養費用不高,燃油經濟性不錯,動力還行,一般家用足夠了。

6樓:

這樣看你準備怎麼用?如果經常跑城郊或者高速,你經濟好就買1.8tsi,差一點就買2.

0,因為tsi發動機維修費用高,2.0還好。有人說2.

0的老,這點你大可放心,2.0到現在還不淘汰說明他好,技術成熟,tsi還有點不穩定,像昊銳1.8tsi個別發動機出現了燒機油現象。

如果你只是上下班,偶爾跑高速,1.6足夠了,明銳總體還可以,就是胎噪有點大,不過跑幾年後換個好胎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新明銳上首次使用的1.4tsi+dsg的那套動力配置。油耗低 動力絕對夠用,相當於老的2.0的動力,油耗卻大大降低

8樓:匿名使用者

1.6一般 和朗逸 高爾夫 polo一樣的2.0和途安 領馭 一樣的

1.4tsi和高爾夫 速騰 邁騰 昊銳上面一樣的1.8tsi和邁騰 昊銳 速騰一樣的

總的來說1.6夠用 技術還可以

2.0技術比較落後 實用性比較強

1.4 1.8的比較先進 是近幾年大眾的最新發動機

9樓:我小微子

tsi動力都比較好

.6的比較經濟 同級別裡也算不錯了

10樓:喜歡小囧囧

斯柯達發動機有2.0tsi 1.8tsi 1.4tsi 1.6l 2.0l tsi是大眾乃至世界的領先技術 渦輪增壓 缸內直噴發動機 這種發動機是奧迪 寶馬 大眾的

11樓:時尚型人

至少要1.8或者以上,1.6的沒力。噪音不較大,至少我的車就這樣。

12樓:闕煥鄞琪

明銳2.0的發動機是單缸兩氣門的發動機,從技術角度上說,這已經是過時的技術了.

但是過時並不代表就一無是處,存在必有其道理.

兩氣門的發動機,結構簡單,維修容易,費用低,而且在發動機低轉速時輸出扭矩比較大,比較合適在市內道路上駕駛.

有人說斯柯達明銳發動機是大眾淘汰掉的

你好,都是個大眾一樣的發動機。不是淘汰。是共用技術。你好!不是的!希望能幫到你。斯柯達明銳發動機怎麼樣 斯柯達明銳在很多年以前就是緊湊型轎車,受得好多群眾的喜歡,發兔也是其中之一哦,發兔今天就來說說斯柯達明銳怎麼樣?值得買嗎?這個問題要看你選擇那一款發動機了,明銳現在配置有 三款。發動機。其中發動機...

斯柯達明銳咋樣?斯柯達明銳怎麼樣?值得買嗎?

你可以趴下去看看剎車和油門那裡的簡配,都沒有隔音隔熱棉了還買它做甚?發動機還是可以的。斯柯達明銳在很多年以前就是緊湊型轎車,受得好多群眾的喜歡,發兔也是其中之一哦,發兔今天就來說說斯柯達明銳怎麼樣?值得買嗎?斯柯達明銳怎麼樣?值得買嗎?斯柯達明銳在多年以前是緊湊型轎車裡面除了朗逸速騰之外的第三輛標桿...

明銳怎麼樣,斯柯達明銳怎麼樣?值得買嗎?

斯柯達明銳在很多年以前就是緊湊型轎車,受得好多群眾的喜歡,發兔也是其中之一哦,發兔今天就來說說斯柯達明銳怎麼樣?值得買嗎?外觀沉穩大方,中庸內斂 做工紮實精細 空間寬敞 整體操控效能表現優異,高速穩定性能好,能帶來充分的駕駛樂趣 但是也存在車門密封不好漏水 異響等一些小問題 2010款明銳在外觀上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