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阿迪達斯衣服標籤沒摘能不能換其它款式的?

2023-03-18 13:00:04 字數 905 閱讀 6537

1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能換,國家有明確的法律規定,七天無理由退換,不管正價還是**,何況你的連標籤都沒摘。我也是做連鎖的,給你個建議,換的時候態度強硬一點,堅決不鬆口,對方是大品牌,也很忌諱品牌聲譽受影響。如果還是不肯換,直接告訴打315,立馬服軟。

2樓:網友

1.阿迪達斯跟其他的品牌是一樣的,在七天之內,不影響第二次銷售的情況下是可以更換其他的款式的,希望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的。只要你保持原包裝未受損壞,且票據齊全。15天內你是有權要求換貨的。

4樓:鄭1磊

所有商家都必須滿足7天無理由退換貨的服務哈,所以是可以更換其他款式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買時候的收據或者發票還在的話,不然他不知道你是不是在他這家店買的。

6樓:網友

你可以去換。

如果這個衣服可以2次銷售,就是沒洗過剪去標誌那些,門店一般都是不能退的,但是一般都是支援換貨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大的百貨商店的話,只要有小票 ,應該是可以退貨的。在我們這就是30天內沒有破損\改動的衣服憑小票都可以退。假如是阿迪的專賣店他就不一定退換了。不過你可以去試一下的。

8樓:女哈哈

有收據發票就行了,可以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一群深通水性的小孩要求看熱鬧的人把錢扔下去。

10樓:永盛毛紡廠

可以拿到你買的地方和導購員溝通一下,看看能不能換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會鬧,去哪都可以!

工行卡斷了,磁條沒損壞,請問能不能去銀行換一張新的卡保留原來的卡號

現在一般都沒有保留原卡號的了,一般都是換張新卡給你,但是別人轉賬到你老的卡號還是會轉到這張卡的,其實沒區別,如果你真的要回原卡號,你可以在櫃檯申請看看,或許還可以。可以的,只不過銀行制回同樣的卡號的新卡需要乙個月左右。工商銀行磁條卡更換晶元卡能保留原卡號嗎 不是的當你在銀行櫃檯補辦銀行卡時 新卡辦理...

農村的電表的漏電開關能不能自己換

應該是不行的,現在農村的用電也很規範了,一般也是供電局統一拉線裝電表到各戶的,電表上有鉛子密封,不可以私自開啟,更不要說私自更換電表了,那是違法的,村里有專門去人管理,如抄表 維修,如果電表壞了,可以讓他們來處理。可以自己換的。但前題是你的開關沒有上鎖。農村的電表箱一般是鎖的,主要是防偷電,次要是安...

黑色的衣服到底能不能把它染成白色

顏色都是從淺色到深色滴,也就是從白色可以染成紅色,在從紅色在染成棕色 從棕色染成黑色,就好像是色譜一樣。所以說就是用超級漂白都不可能是純白色而是難看的黃白色。染髮劑,順便把樓主您的頭髮也染染 嘿嘿 好好的黑衣服,幹嘛弄成白的,黑衣服有黑衣服的特色,白衣服有白衣服特色,好好的黑衣服農場白的有何用途,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