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達明銳後剎車片和哪個車型通用

2023-01-14 00:25:02 字數 1218 閱讀 5720

1樓:康星雨

你得說具體明銳哪個年份多大排量大的。就拿07年之後的明銳來說,明銳。

8t、後片是d1108和速騰、邁騰是通用的,如果你的明銳是10款之後的rs2.

0t那後片是d340,這個通用的車型比較多比如寶來,高爾夫、c2、速派,晶銳。昊銳等。

斯柯達晶銳的後剎車片與什麼車通用?

13年斯柯達明銳的前後剎車盤能換嗎通用嗎?

2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不能,前剎車盤都是通風盤,後剎車盤是單盤,兩個長的都不一樣。望採納。

斯柯達明銳2.0後剎車片和奧迪a6一樣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乙個機械手剎和電子手剎肯定不一樣的,

斯柯達前剎車片和大眾哪個系列的車一樣

4樓:小魚

昕銳和捷達桑塔納一樣,明銳和高爾夫速騰一樣,速派和邁騰帕薩特一樣。

求一張各種車型的剎車片通用車型表 15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現有頂賬來的各種車型剎車片2000套 有意收購清回覆。

大眾朗逸的剎車片跟斯柯達明銳的剎車片一樣嗎

6樓:雨後彩虹何言愁

如果從效能而言,明銳完勝朗逸! 從品牌上來看,大眾的wv標誌要比斯柯達的知名度高一點。 樓主之所以選這兩款,可能是看中了大眾車的品質,朗逸的外觀很不錯,wv標誌也上檔次,明銳技術先進,與大眾速騰是同級別的。

但是樓主請注意,朗逸是純國。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明銳的剎車片和速騰的是一樣的。

如有不明請登入汽車大師找我。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

斯柯達明銳要換剎車片,

8樓:

斯柯達 明銳 建議換耐磨士剎車片,進口大品牌,起碼額用起來踏實點。價效比也狠不錯,我的車也是用它,狠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ate的就可以,前後加一塊260-270元,專用的,剛換的還不錯。

10樓:網友

在當地汽配城買就行了,有幾十塊的,也有幾百塊的。看你自己選購了。

斯柯達明銳換著了電瓶後時間怎麼調整

開機後,clk鍵是顯示時間和設定時間。1 長按clk約5秒鐘,螢幕出現時間顯示閃爍。2 調整鍵 左轉減小,右轉增大 3 時鐘,分鐘選擇鍵。調整時間後,再按clk,就好了。幾秒鐘後無動作就會退出調整模式。你好,斷電後會亮,方向左右打死再回正。就滅了。還量,行駛一會就好了系統需要記憶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

斯柯達明銳和速騰比那個更好

這兩款車外形乙個張揚乙個內斂,從外形上來選也很簡單生產線之類的都一樣,pq35,南北大眾的同級別車型,據說明銳比速騰多雷射焊接了兩公尺,有35公尺。速騰比明銳多asr 很多童鞋說少esp,esp abs ebd msr masr asr,明銳有前四個 雙側氣囊,速騰側車門y型結構比明銳結實些。明銳比...

福特公司的focus和斯柯達的明銳,家用選擇哪一款好

明銳是大眾平台的車,會舒服一些,福克斯安全係數是非常高的,且動力澎湃,油耗合理,若是看重安全,建議福克斯 明銳是大眾車型,發動機 底盤和邁騰是一樣的。明銳的最大優點在於他的操控效能的出色,開著非常的舒適。福克斯的外型嘛,兩廂很漂亮 時尚,三廂就醜了。就安全型而言,我覺得還是明銳要好些,五星碰撞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