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為何總是能上熱搜,是炒作嗎?

2023-03-18 09:35:03 字數 1121 閱讀 9364

1樓:藍水燮

我覺得是炒作,因為個人看來最近大s上熱搜就是和阿雅的事情,這件事情明眼人都能看出她和阿雅其實沒有什麼就是朋友之間的事情,但是能上熱搜這麼多天,很明顯在炒作。

2樓:魚粥粥哇

那是炒作,大s近些年很少出來演戲,很少出現在大眾視野了。但是因為乙個綜藝能夠得到一些熱度,公司肯定會買些熱搜,團隊操控的。

3樓:生活達人輝輝

我覺得這裡面還是有很大的炒作的成分的,,因為像大s這樣有名氣的明星的背後都有很大的團隊在幫助他們積攢人氣。

4樓:生活達人小盧

他之所以能夠上熱搜,我覺得不僅僅是一種炒作,同時也是因為他自身有很大的這個熱度,有很多的粉絲關注才會上的了熱搜。

5樓:自由的九月兒

大s已經不是太火了,憑藉這個綜藝有了一點人氣,但是頻繁上熱搜也是一種炒作,畢竟現在大s沒有什麼好的作品。

6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有什麼好炒作的,她又不是十幾線的小明星,時時刻刻需要流量,她已經不需要奮鬥就可以拿錢了,所以也沒有必要去花錢炒作,只是她本身就帶流量。

大s參加綜藝以後,你脫粉了嗎?

7樓:網友

我沒有脫粉,我知道大s也正是因為他參加的台灣的綜藝才被大家認識。

8樓:戀愛導師

沒有脫粉呀,乙個是因為我覺得大s長的挺好看的,看著就很溫柔,不會傷害別人的型別,我就很喜歡她;再者她演的電視劇集我也蠻喜歡看的,雖然說綜藝節目會暴露出一些她的小毛病,但是我覺得無關大雅,畢竟她也是普通人呀,雖然她是明星,但是只要是人就都會有不完美的地方的,我倒是覺得真實的她更可愛一些呢。

9樓:路的第一天

我脫粉了,感覺她有一種自信的自我優越感,她與阿雅是多年的好朋友,大s嘲笑她小腿壯,穿著土。

10樓:點菸用火柴

並沒有脫粉,因為大s參加綜藝後,更能體現出她的魅力,所以不會脫粉。

11樓:網友

脫粉了,覺得他本人特別的作,那個剝蝦的理論,感覺就是道德綁架,吃個蝦也不能安分。

蘋果6s能換大容量電池嗎,蘋果蘋果6s能換電池嗎

下面是換大容量電池教程 1 第一步,卸掉底部的兩顆螺絲。其實整個換電池的過程只需要取下6顆螺絲,但大家還是要分類放好,別弄混了。2 第二步就是這種專業吸盤開屏,但還是要在拆之前用吹風機或者是熱風槍吹一吹螢幕四周,以軟化內部的膠條。3 在用吸盤弄出乙個小縫隙之後,大家就不要繼續用力開啟了,這樣下去螢幕...

倒車入庫為何總是右邊窄

開始倒車入庫後,第一次打方向盤打早了,就會導致左邊寬,右邊窄 下一次練倒車入庫的時候在原來的點上,晚一點打方向盤。操作技巧 1 控制好行駛速度全程用1擋或倒擋怠速,起步什麼速度,行駛就按什麼速度。2 控制好轉向時機後倒過程中應仔細觀察,掌握轉向的關鍵點,適時轉向。3 控制好行駛路線考試時,汽車的行駛...

為何總是口幹總是口乾是什麼原因啊

如果還同時感到眼乾的話要注意有無乾燥綜合症,這是自身免疫性疾病。下列方法僅供參考 防治口乾舌燥3法 1.蓮子芯水可防治口乾舌燥 將蓮子芯用開水沏,不要過濃也不要過淡,日飲二三次可預防口乾舌燥 虛火上公升 嗓子疼癢 聲音嘶啞 腦覺昏沉等。同時還可 咳嗽。2.吃拘杞子治夜間口於症 每晚吃拘杞子30克,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