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保定到江蘇宜興坐飛機線路及時間?

2023-03-18 10:35:02 字數 813 閱讀 6596

1樓:秋之左岸

不建議你從保定坐費勁到宜興,因為兩地都沒有機場。從保定坐飛機需要到石家莊機場或首都機場乘機,而距離宜興最近的機場是無錫 蘇南碩放機場。

1、北京-無錫 東方航空mu2732 10:25 首都國際機場t2 起飛,12:45 蘇南碩放國際機場到達。

坐14:30直達宜興機場大巴,一般需要80分鐘。無錫-宜興機場大巴時刻發車時間9:

飛行時間大約2小時。南京祿口國際機場到宜興大約需要90分鐘,發車時間為10:15、11:

3、石家莊-南京 石家莊正定機場 8:05(星期。

一、三、五、七)07:50(星期。

二、四、六),飛行時間90分鐘。

00、18:00、19:30 乘車地點:

保定市七一東路紫園小區e座底商 執行時間90分鐘。

00、16:00、保定發車地點:保定市建華大街火車站南側金色陽光旅行社 執行時間3小時。

6、高鐵換乘 保定-石家莊-宜興 或 保定-天津西-宜興。全程大概7個小時。

2樓:windy漂浮星空

河北保定到江蘇宜興約1100公里,兩地之間沒有機場和航班線路資訊。如果從保定到北京坐飛機到宜興是從首都機場到蘇南碩放機場,然後從蘇南機場坐宜興線巴士再換乘公交車方能到達宜興市。

從濟南坐飛機到煙台幾個小時,從濟南坐飛機到煙台幾個小時?

ca1176 中國國際航空公抄司 濟南遙墻機場 15 55 煙台襲萊山機場bai 16 45 1234567 733sc1176 山東航空du 公司 濟南遙墻zhi機場 15 55 煙台萊山機場 16 45 1234567 733ca1182 中國國dao際航空公司 濟南遙墻機場 20 20 煙台萊...

從北京到山東坐飛機多長時間,從北京坐飛機到溫哥華需要多長時間?

山東的濟南?還是青島?還是山東其他機場?都是很近的,飛機差不多40分鐘之內。許多都是經停這裡,然後再起飛最終目的地的 從北京坐飛機到溫哥華需要多長時間?從北抄京坐飛機到溫哥華需要十個小時三十八分bai鐘,距離du是每小時八百公里。一 從北zhi京到溫哥華正常步行dao是每小時6公里,需要59天3小時...

從廣州坐飛機到印尼要多少時間,從廣州坐飛機去印尼首都耶加達,需要幾小時,票價多少?

廣州直飛印尼首都耶加達,最快的耗時5小時,如果是直飛巴厘島,則要5小時25分鐘 從廣州坐飛機去印尼首都耶加達,需要幾小時,票價多少?有直飛的航班,例如南方航空cz,印尼鷹航ga,都有提供直飛的服務,飛行時間大約5個多小時,單程1500 2500都有 要去印尼,坐飛機怎麼走路線,時間要多少大概。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