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感情中總是男生提出分手呢

2021-03-08 20:20:25 字數 1110 閱讀 2041

1樓:honghong做自己

因為一段感情中男方是先好,再淡,再好的過程,一般到了中間淡的階段男方就該提出分手了,如果熬過中間那段時間就能修成正果了,而女方是一點點不斷增加的過程,所以一般多為男方提出分手。

2樓:影子

就和投資一樣咯。不過感覺這個問題是從客觀角度的看法,男生既然選擇了感情專一,受了傷也心甘情願啊!

3樓:辰星

想的就很單純,覺得只要在一起了,就會永遠在一起。鑑於這種情況其實也沒啥,多分手幾次,就不會專一了。

4樓:大馬

大概是因為現在的男生都比較渣吧,當然這只是其中一部分人,總是吃著碗裡看著鍋裡。

5樓:無翼天使

如果是被拋棄,那說明男生的個人魅力不夠,對感情付出不夠,還需要提公升。必竟男女交往是需要雙方認同的。還可以認為時機未成熟,緣份這東西可是很玄乎的。

6樓:寶寶15167系俚

因為男生一般情況下都會移情別戀,遇到好看的女生就會忘了那個與他相濡以沫的女人。

7樓:手機使用者

男人在愛情中是很傳統的,也是很理智的。他們戀愛,大多數都是衝回

著結婚去的。說到這裡,一答些女同胞可能就要炮轟我了。說這誰說的,往往都是女孩被男孩甩。當然這樣的男生也大有人在。但我這裡說的是大多數,不是普遍。‍‍

8樓:辰星

男人多情而長bai

情,女人專情du而絕情;男人zhi一般不提分手,但是擅長dao逼女人提分手;內男人分手後有容了新歡就會懷念舊愛,女人分手後有了新歡就會唾棄舊愛;在感情中男人前期屬於熱戀,而女人後期屬於熱戀;當然,有時候兩個人的感情並沒有男女之分,只有人性的差別。

9樓:筱磊

男人即使想放棄一段感情,但是也會做到盡量不加深對女人的傷害。女人則不然,女人的絕情讓男人想像不到。

10樓:知哥26361碧究

在感情方面女方永遠比男方成熟,如果感情已經破裂了,女方想好後基本上能乾脆的提出,或許過後女方哭哭啼啼也能很快調整過來,而男方不一樣他們一般不會提,只會疏遠,即使不行了也不會說,直到女方開始提。

男生提出分手一般沒有挽回的餘地,這是為何

同樣的當一個男生真的說出來分手的時候,大多數情況下都是他們經過深思熟慮之後做出的決定,是他們真的考慮清楚了,所以才會說出來這句話。但是再說這句話的時候並不一定就是說明他不愛你了,只是因為他覺得這段感情沒有辦法再繼續下去了,接著在一起只不過是對彼此的傷害,所以才會說出來分手。1.白羊座 白羊這樣一個星...

感情中,女人生氣的時候會提分手,為何男人不會

乙個女人在生氣的時候,總是會用分手這樣的事情來威脅對方,或許她們只是想要獲得對方的服軟,才會在情急之下脫口而出。但是乙個男人絕對不會用這樣的事情作為他的發洩口,一旦男人提出了分手,這很可能就是你們關係終結的表象。對乙個男人而言,只要是對方孩還在自己的心中,自己就可以一直忍讓,直到自己忍受不了的那一天...

男生提出分手,半年後提出復合,女生應該怎樣做

己是否有成長?如果經歷過分手,那麼就必須成長成熟一些!不能再像之前那麼幼稚 衝動了!分手的事實不是財富,對分手的反思才是人生財富!不管是對方,還是我們,都應該從分手中學到一些事情,那就是尊重對方,尊重自己。如果我們沒有絲毫反省的話,不會對戀情復合有什麼幫助的。就算現在和好,也是治標不治本。你們之間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