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小s怎麼成名的,大小S早期組合成名,這個組合叫什麼名字?

2021-03-04 06:05:06 字數 2457 閱讀 8981

1樓:有錢哥哥

大s小s是因為之前的asos組合出道,然後陸續釋出**成名的。

20世紀90年代初,徐熙媛、徐熙娣先後從華岡藝校畢業,隨即踏入娛樂圈發展。2023年,徐熙媛、徐熙娣姐妹倆以「嘟比嘟哇」為名組成雙人組合,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之後,由於她們分不清誰是「嘟比」,誰是「嘟哇」,因此在王治平的建議下將「徐氏姐妹」的英文名「sister of shiu」,演變成「sos」作為組合名。

2023年,在換經紀公司時發生合約問題,一度被禁止出版有聲產品,組合因此改名為「asos」。

2樓:匿名使用者

徐熙媛(大s)

畢業於華岡藝校。她與妹妹徐熙娣(小s)曾以「sos」(sisters of shu、徐氏姊

3樓:匿名使用者

大s是出演了流星花園出名的,而小s是因為主持康熙來了紅的!

大小s早期組合成名,這個組合叫什麼名字?

4樓:狗比人忠

她們剛出到時團名是「asos」,中文意思就是「徐氏姊妹」。

asos(全寫:adult sisters of shu;中文名:徐氏姊妹)是一組台灣女子團體,由徐熙媛(大s)和徐熙娣(小s)組成。

asos舊名為s.o.s(全寫:

sisters of shu),但因合約糾紛而更換為現今的asos。asos的成員徐熙媛和徐熙娣是一對姐妹。她們在就讀華岡藝校之後發行第一張**《占領年輕》並獲得非常大的迴響。

擴充套件資料組合名稱**——

早在學校讀書的時候大小s就以「徐氏姐妹」的名號出道,從華岡藝校畢業後,大小s姐妹成立「asos」歌唱組合,由此才正式步入演藝圈。那時候,台灣成立歌唱組合的風氣正盛,小虎隊紅透海岸兩地,紅孩兒、草蜢緊緊跟進,少女組合中少女隊也慢慢引起觀眾的注意。

唱片公司看好大s和小s的歌唱實力,同時姐妹組團也是乙個極好的賣點,於是,asos正式出道。關於「asos」名稱的由來,最初大小s姐妹是以「嘟比嘟哇」的名稱成立組合,出唱片的時候,由王治平老師(歌手王若琳的爸爸)改名為「sos」:sister of shiu。

後來因為換公司改成asos。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小s早期組合成名,這個組合叫什麼名字?

其實她們剛出到時團名是sos,中文意思就是徐氏姊妹 。之後因為跟原本的經紀公司有糾紛不得再使用sos 所以;才變成現在的asos 其實;她們一出道,團名一直都沒有著落 ;有個唱片老闆就,說「嘟比嘟哇」這個團名好;是用英文發音的 ,大s叫嘟比;小s叫嘟哇 。

她們的第一張**裡面有一首歌叫《do bi do wa》 ,不過後來就遇到王偉忠就有了sos這個團名-sisters of shou(徐的英文發音)。中文叫徐氏姐妹 ,sos也覺得這名字很酷;好記好唸,sos也是國際求救訊號的簡稱;有噱頭。大小s是記者大哥大姐們幫她們取的 。

大s會叫大s因為他是姊姊;小s較小s因為他是妹妹 ,她們還有說過跟「s」型曲線有關,;有好身材的寓意在裡面 。一直到出了第6張唱片後和公司的矛盾,公司不讓他們繼續用這個sos;她們又不想另外改乙個,剛好他們以前念s.o.

s的時候就比較誇張;所以就乾脆把那個語氣音的字母a加進去,發音也變得更猛了。a~sos!唸法是嘴巴張大用喉嚨發音;聽過他們念的都知道.

,不過他們的簽名還是s.o.s。

6樓:匿名使用者

大s叫徐熙媛,小s叫徐熙娣~~

她們的藝名源於曾經成立的asos組合。s是姓氏徐的縮寫,冠上大小以區別姐妹倆人。

十幾年前有一對親姐妹以「徐氏姐妹」的名號出道,後來又組成歌唱組合「asos」,之後再次轉行做主持,現在姐姐把精力主要放在拍戲上,成為內地和台灣都很知名的演員,主演了好幾部膾炙人口的電視劇集;而妹妹則成為台灣數一數二的女主持人,她不僅主持了2023年度最紅的綜藝節目《康熙來了》,而且還全程主持了金鐘獎的頒獎典禮,獲得無數好評。

這兩個星光熠熠的姐妹就是大s徐熙媛和小s徐熙娣!

大s徐熙媛檔案

姓名:徐熙媛 小名:珊珊(只有家人適用) 生日:2023年10月6日

生肖:龍 籍貫:山東 星座:天秤座 身高:163cm 體重:43~45公斤 血型:b

學歷:華崗藝校戲劇科 婚姻狀況:未婚 專長:畫畫、歌詞創作

職業:演員、歌手、綜藝節目《娛樂百分百》主持人 難忘的事情:失戀

最喜歡的運動:呼啦圈、騎馬、仰臥起坐 最喜歡的顏色:粉紅、黃色、天藍

最喜歡的歌手:air、王菲、杜德偉、庾澄慶 嗜好:看書、手工藝、畫醜圖

座右銘:人生短暫,快樂就好!

曾主持的節目:《青春報馬仔》、《噪音陪審團》、《魔法芭茶》、《我猜我猜我猜猜》、《娛樂百分百》、

《康熙來了》

文字作品:《sos東京拼裝地圖》、《sos超猛青春》、《牙套日記》

口頭禪:我兩邊眉毛一不一樣?

拍過的戲:《又見橘花香》(客串)、《求婚事務所》之二《戀戀風塵》

已出唱片:《占領年輕》、《十分鐘的戀愛》、《姐妹情深》、《我是女菩薩》、《貝殼》、《**少女》等

三星s3s4一樣大嗎,三星s4大小

s3 螢幕 寸。解析度 1280x720 畫素 後置800萬。前置190萬。處理器 四核獵戶座。記憶體 16g 運存 1g電池容量 2100毫安。作業系統 安卓。s4 螢幕 寸。解析度 1680x1080 畫素 後置1300萬。前置200萬。處理器 八核獵戶座 非傳統意義八核 記憶體 16g 運存 ...

小S和老公怎麼認識,小S和她老公怎麼認識的?有沒有關於兩個人的戀愛經過?

許雅鈞 年齡 不詳出生地 美國身高 180cm職業 金融 操作 小s男友許雅鈞並非家財數十億台幣的金融界富少,而是醫生的兒子。他更不是外傳的在美國出生 念書的所謂abc 美籍華人 而是道地的台東人。自從小s與許雅鈞拍拖的訊息 後,都爭相報道,稱許雅鈞是美國華僑,家裡從事金融 和房地產投資生意,台灣有...

請問演義圈裡的大S徐熙媛和小S是什麼關係 S又代表什麼含義

她們是親生姐妹的關係,當時她 們剛出道時的團名是sos,的英文發音 中專文之後因為跟原屬本的經紀公司有糾紛不得再使用sos,所以後來又變成asos。s的 是記者大哥大姐們幫她們取的,大s會叫大s因為她是姐姐。小s叫小s因為他是妹妹 她們還有說過跟 s 型曲線有關,有好身材的寓意在裡面。她們是親生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