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s能換大容量電池嗎,蘋果蘋果6s能換電池嗎

2021-08-18 13:57:54 字數 5118 閱讀 8116

1樓:茶世

下面是換大容量電池教程:

1、第一步,卸掉底部的兩顆螺絲。其實整個換電池的過程只需要取下6顆螺絲,但大家還是要分類放好,別弄混了。

2、第二步就是這種專業吸盤開屏,但還是要在拆之前用吹風機或者是熱風槍吹一吹螢幕四周,以軟化內部的膠條。

3、在用吸盤弄出乙個小縫隙之後,大家就不要繼續用力開啟了,這樣下去螢幕容易裂,而且如果突然扯開,可能會扯斷螢幕排線。這時候可以把撬片塞到縫隙裡,然後沿著縫隙慢慢滑動,直到完全把四周的螢幕和金屬邊框分開。

4、因為它阻擋了後面我們取下電池膠布的空間,這一步也很簡單,就是卸下螺絲而已。

5、接下來是取下tapticengine,

6、取下tapticengine之後就是電池排線了,電池排線上方也有金屬片固定,

7、取下金屬片之後,用撬片或鑷子輕輕把排線撥開就行。

8、接下來就是整個拆機過程中第二個技術活了——撕膠布。將電池上的黑色膠布慢慢撕開,然後向下拉!

9、一定要拉到最後1mm寬時膠布才斷掉,可以一段一段地慢慢拉,別一口氣就拉倒半公尺長,手藝不精很容易在中間斷掉,這樣電池就很難取下來了。

10、扯下兩塊膠布之後,電池就能夠輕鬆取下來了!可以看到原裝電池只有1715mah

11、與之相對的,這塊電池容量足足有2121mah,

12、接下來就是把新電池裝上的過程了,在上膠布之前,我們先得看看電池排線的位置是不是100%正確的,如果不對就需要調整一下,

13、緊接著就是上膠布,在撕開之前,先摺起來比一下大概紅色這一頭在**,可以看到接近「標稱電壓和額定容量」這排字的下方。

14、緊接著撕掉藍色封條。

15、對準剛剛的那排參照位置,然後將下方折過去,粘好,最後撕掉紅色封條,膠布就固定好了

16、將電池放進電池倉,安裝好排線,然後把tapticengine放回原位。

17、接下來是上螺絲!把螺絲都裝好

18、然後再把金屬片、螺絲歸回原位。

19、最後成功開機,電池容量100%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一台新的蘋果機器電池的使用時間也就1年多,然後他的電量可以瞬間從百分之四十跳到百分之一,蘋果6的電池容量為1810mah,蘋果6plus為2915mah,如果是電池容量稍微大一點是沒有什麼影響機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換,請使用蘋果原規格的官方電池較好。

蘋果蘋果6s能換電池嗎

4樓:雪521蝶

電池覺得不耐用了,可以更換的

價位一般就是200左右

5樓:林益銘

能換電池。

蘋果6s換電池方法:

第1步:獲取下列工具和零件——iphone 6電池和iphone維修工具包。需要購買一塊新電池,乙個專用螺絲刀,乙個撬片,和乙個螢幕吸盤。

第2步:找到手機充電介面兩側的兩顆五角形螺絲。開啟iphone 6你只需要擰開這兩顆螺絲。

第3步:關掉手機電源,使用工具包裡的五角形螺絲刀擰下螺絲。螺絲刀的頭部很小,但它跟 iphone 6底部的小螺絲是匹配的。

第4步:使用吸盤在主頁鍵(home)上方拉出螢幕。把吸盤固定在主頁鍵的正上方,另乙隻手握住機身,然後往外拉。你只需要在螢幕和機身之間撬開足以塞進乙個塑料片的空間。

第5步:使用撬片撬出螢幕。從主頁鍵開始繞著螢幕一點一點向上撬。

第6步:把螢幕部分立起呈90度,但不要超過這個角度。螢幕頂部仍然跟機身連線在一起,所以不要用力拉扯。如圖所示,你最多可以把螢幕立起呈90度。

第7步:找到並擰下固定螢幕連線的螺絲。在移除電池的時候取下螢幕是乙個好主意,因為電池是用膠水固定的,要移除它可能很費事。擰下保護蓋上的螺絲,然後把保護蓋也取下來。

第8步:拆開螢幕的聯結器。螢幕和機身之間的聯結器有好幾個,你可以用小撥子或薄指甲銼把它們從埠中挑出來。

第9步:取下電池聯結器保護蓋。電池聯結器保護蓋由兩個螺絲固定,把它們擰下來,然後把金屬保護蓋也取走。

第10步:拆開電池聯結器。電池跟電路板之間的聯結器只有乙個,你可以用小撥子或薄指甲銼把它挑開。

第11步:用電吹風加熱後蓋,把膠水吹軟。iphone 6使用了大量膠水來固定電池,它們需要軟化才能把電池取下來。

你可以用電吹風加熱手機後蓋,達到軟化膠水的目的。不要使用溫度比這更高的加熱工具,要以加熱時仍能舒服將把手機拿在手中為度。

第12步:使用信用卡或塑料撥片慢慢撬開電池。你可以使用銀行卡、薄撥片或矬子在底部一點一點撬開電池。

避開頂部靠近螢幕聯結器的部分,因為下面還藏著聯結器。另外,不要拿手機零部件當撬電池的支點。盡量讓膠水附著在機殼之上,這樣你在之後還能將其重新利用起來。

第13步:連上新電池,並折下聯結器。如果沒剩下太多膠水,那可以使用超薄雙面膠來固定新電池。

聯結器只需要用一點點力就能回到槽位,但對齊位置可能有點繁瑣,需要你花些時間。原來的電池聯結器是摺疊下來的,所以現在也是一樣。如圖所示,你可以用小撥子或薄金屬銼把它壓下去。

第14步:重新連上螢幕聯結器,重新安裝電池和螢幕聯結器的金屬保護蓋。按照跟剛才相反的順序連上螢幕聯結器,首先從機身頂部的聯結器開始,然後重新安裝金屬保護蓋。

第15步:合上機殼,安裝螺絲。

iphone 6s電池容量到多少才更換?

6樓:財神

iphone 6s電池壽命一般在2年左右。根據實際的使用情況而定。

蘋果iphone6s電池容量為1715mah容量。電池容量達到1%時需要更換。

iphone 6s是美國蘋果公司2023年釋出的一款智慧型手機。

北京時間2023年9月10日凌晨1點,2023年蘋果秋季新品發布會上釋出iphone 6s/iphone 6s plus 32gb版本。iphone 6s 4588元起售,iphone 6s plus 5388元起售。

7樓:打小就難揍水瓶

1715mah

第一步:檢視電池用量還剩多少(針對正常損耗的iphone使用者)

iphone系統內查詢電池容量

使用愛思助手檢視電池容量

第二步:購買電池(一般贈送維修工具)

第三步:備份資料

其實,備份手機內部資料這一步是可以忽略的。只有在更換電池過程中,造成了硬體故障,才有可能造成資料丟失。在此不多加介紹,如果備份資料可以移步《iphone必備常識 備份/刷機"出錯"看這裡》。

通過itunes備份資料

準備拆機,其實如何對於許多使用者來說才是更換電池的最大難點;筆者在接下來的拆機過程中,重點講述一下拆機過程中應該注意的事項。

第四步:關機

第五步:拆底部螺絲

拆下lightning資料介面兩側的兩顆3.6mm梅花形螺絲

第六步:開啟螢幕

終於掀開螢幕(**引自ifixit)

iphone 6s 周圍有粘膠固定,所以拆解起來,稍微要多花一些時間。將吸盤置於螢幕左下角,不能與home鍵重疊;拉拽吸盤(需控制力道),直至出現縫隙,插入撬棒將螢幕周圍粘膠一點點、慢慢的使粘膠與機身分離。四周粘膠都分離後,以螢幕頂端為支點,將螢幕緩緩地向上掀起,但是切勿超過90度,因為螢幕頂端還有排線在連線,掀開角度過大,容易造成排線損壞。

第七步:斷開電池排線

斷開電池排線(**引自ifixit)

拆下固定電池排線、金屬固定板上的2顆螺絲,兩顆螺絲有長短之分,記住對應位置,然後取下電池介面的金屬固定板,接下來使用撬棒或指甲斷開電池排線。

第八步:斷開各種排線

斷開各種排線(**引自ifixit)

卸掉頂端的幾顆固定螺絲和金屬固定板,記住每個位置的螺絲(有長短之分),使用撬棒的平頭或指甲斷開前攝像頭排線、螢幕排線、home鍵排線,讓其與主機板分離。至此,螢幕可以徹底與機身分離了。

第九步:取出電池

取出電池(**引自ifixit)

使用鑷子或手指揭開電池底部的兩個易拉膠的貼紙,在電池附近操作時一定要十分小心——刺穿鋰離子電池會導致危險的化學反應。拉拽易拉膠(容易斷)的時候,盡量保持角度水平、力道穩定, 直到膠帶從電池和後蓋完全拔出;第二條重複操作即可。如果膠帶斷了,可以使用吹風筒在機身背部進行加熱,然後取下電池。

開始復原操作,即將上面步驟倒序操作。

第十步:重新貼上易拉膠

貼上易拉膠或者雙面膠,因為電池與後殼周圍有空隙,如果不固定,電池在機身裡面會晃動,有可能引起不必要的問題發生。

第十一步:安裝電池

除了原廠電池之外,其他第三方電池的排線可能與原廠電池存在長短不一,可以先將電池排線連線到主機板上,接下來再放置電池,此步驟結束後記得斷開電源排線,繼續下一步安裝。

第十二步:連線各種排線

連線螢幕排線、前置攝像頭排線、home鍵排線,請注意不要按壓感測器中間的地方。應該先按壓一邊, 之後再按壓另一邊, 因為若按壓中間的地方, 可能會使零件變形, 造成感測器損壞。然後安裝金屬固定板和螺絲,螺絲一定要對號入座;如果把長螺絲擰到短螺絲的位置,將會造成主機板斷線,出現故障。

第十三步:復位電池排線

第十四步:安裝資料介面兩側的

將螢幕與機身合上,擰上lightning兩側的螺絲。

第十五步:開機檢查手機執行是否正常

蘋果6s換電池容量多少

8樓:全弘致

蘋果6s換電池容量是多少?那你要看看你原裝的電池容量是多少?如果換原裝的就是原裝的電池的容量

9樓:高冷的喬克

蘋果6s官換電池,這樣的話,你可以到諮詢一下當地的蘋果門店

10樓:發財哥

它的電池容量還是比較小的,是目前只有1850毫安。

蘋果6 plus換大容量電池會有什麼影響嗎?

11樓:豬精小男孩

如果輸出復電壓相同,制容量大對手機沒有影響。

2.最大可能性就是會造成主機板燒了,這樣子手機就廢了。

1.電池(battery)指盛有電解質溶液和金屬電極以產生電流的杯、槽或其他容器或復合容器的部分空間,能將化學能轉化成電能的裝置。

2.具有正極、負極之分。

3.隨著科技的進步,電池泛指能產生電能的小型裝置。如太陽能電池。

4.電池的效能引數主要有電動勢、容量、比能量和電阻。

5.利用電池作為能量**,可以得到具有穩定電壓,穩定電流,長時間穩定供電,受外界影響很小的電流,並且電池結構簡單,攜帶方便,充放電操作簡便易行,不受外界氣候和溫度的影響,效能穩定可靠,在現代社會生活中的各個方面發揮有很大作用。

蘋果6S可以換電池麼,蘋果6S怎麼換電池

可以換電池,換電池情況挺多的,建議不要去售後換,太貴不值得,可以買品勝電池或者飛毛腿電池,找維修店更換,一百五左右,很便宜 生產日期為 2015 年 9 月到 10 月之間的裝置才符合免費換電池的條件。自己可以先行查詢的,開啟蘋果官網右上角的技術支援 在頁面下方有服務計畫好像,第一項就是6s電池的,...

蘋果6s換電池有風險嗎,蘋果6s更換自己換電池對手機有什麼影響

大概三方面的影響 1,損壞手機其他部件。蘋果是一體機,自行更換電池,可能不小心會弄壞其他部件,比如指紋 麥克風等。2,不再保修。如果自行更換配件或者外面的手機店維修,就算手機還在保修期內,也將不再保修。3,手機報廢。如果本身不那麼精通,可能不僅電池沒弄好,還將手機弄報廢。總之,自己動手還是存在風險,...

蘋果6s換電池多少錢,蘋果6S換電池多少錢

您好,更換電池的費用一般在一百元左右 不過不同地區的售後服務具體的費用是不同的 可以到售後諮詢的 蘋果6s換電池多少錢 iphone6s換電池 180元。可能有變化,建議先諮詢下。超長質保。官方788,自己購買100左右。蘋果6s換電池多少錢?雖然經過bai降頻門事件du之後,蘋果出台了新政策z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