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性格為何總是變化多多

2022-03-13 05:04:24 字數 927 閱讀 4609

1樓:猴啊04795夯吩

一般而言,女性生理結構中腦部結構的情感區域比男性發達,所以女人對情緒的反應更敏感,比男人更情緒化。

2樓:曹律**答疑

因為他們本身是比較複雜的一種動物,我們男生很難去看透他們。

3樓:賀芷秋

‍‍女人善變,男人也是。只不過純粹男性會讓自己表現出統一,因為」變"會觸發男性的恥辱感,導致男性盡量輸出統一。‍‍

4樓:緋攻

女人是水做的嘛,隨天氣變化,水流也是會變化的嘛!作為男同志,多多理解啦。

5樓:懷美琳

我認為是家庭教育問題。父母一般很少對女孩子進行守信用,說一不二這樣的思想灌輸,所以有相當數量的女孩子就會覺得,我是女的,我可以說話不算話。

6樓:王倩

一般女人善變都是缺乏主見,總是跟著男人的路子走,性格前後可能會有很大變化,不過這也使得她們從心理上需要找個依靠,這不正中了男人們的下懷了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的心理承爰能力比男人弱,對同一事物的感性又比男性強,因此會出現女人性格總是變化的情況。

8樓:沉夜孤星

因為女人很容易缺乏安全感,沒有找到乙個讓自己安定下來的理由,一旦滿足了令人放心的心理需求,女人才不願意去做任何改變呢。

9樓:鍾離秋卉

女人傾向於用語言或者情感方式表達自己,男人更加理性一些,所以有的時候難以理解女人的態度轉變,就覺得女人性格多變了。

10樓:暗受

因為社會壓力導致男性被損傷天真的年齡來的過早,這種損傷導致男性被迫選擇乙個性格傾向。而女性的"損傷"相對較小,她們沒有過早的形成左傾右傾意志或溫順這種青春期二選一的自我定型。

人的性格真的隨環境的變化而變化的嗎

小部分會,大部分不會,否則就不會有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這句話了。所謂的改,也是以前就存在著的,環境只起到乙個啟用的作用。嚴格來說是不會的,要推理應該會的 理論上環境只會改變你的習慣而不是你的個性,你的個性是你的dna基因控制的。環境是會影響你的情緒 習慣 品位等 乙個不經意間的行為決定你的成敗,成敗會影...

什麼性格的女人,什麼性格的女人!

估計是大方 細心的性格。漂亮美美噠!o 看很漂亮,膚色白皙,氣質好,女孩總體看很漂亮,主要是五官端正,氣質和身材也是很標準,完美模特身材!身材高挑氣質凸顯,這就是大眾眼光都認同的漂亮。主要的是女孩不光要外在,修好內在美也很重要,言語談吐,知識,才藝 完美。以上都是個人所言 僅憑長相很難判斷吧出一個人...

為什麼失戀的女人性格變化那麼大啊 為什麼她們很難相信愛情啊

失戀對女孩的傷害是很大的因為談戀愛女孩大多完全付出。愛情裡付出的越多失戀傷害就越大。心情變化是正常的當她再戀愛後就變的穩重成熟多了。人就是在跌倒了爬起來後長大的 很多女孩子在失戀後都會把受傷的心藏起來。想再次開啟心扉,是得費很大的功夫啦。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鐘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以身相許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