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乙個人為什麼要打他呢,是什麼心理活動

2023-03-18 09:30:03 字數 1121 閱讀 8499

1樓:琪琪位元

1.他會時不時的看著你。

2.看見你時說話會前言不搭後語。

3.你看著他時他會不好意思或是低頭。

4.你和別的男孩說話時他會目不轉睛的看著那個男孩5.找藉口送你東西。

6.話裡話外都在關心你。

7.如果他和別的女孩說話被你看到 他會很緊張的向你解釋8.你不理他 他會一天都不說話。

9.找藉口跟你借東西藉機和你約會。

10.你哭他會很傷心。

女孩喜歡上男孩的表現。

1.想方設法找你辦事,但卻喜歡你拖泥帶水的幫她辦。

2.當沒有你的訊息的時候就會四處打聽。

3.當談論到一些敏感話題時她會臉紅,且不會正視你。

4.總想佔用你的時間去陪她,哪怕是一秒。

5.很羞澀的替你辦一些小事。

6.總會找一些無法理解的理由見你。

7.喜歡把你推薦給她身邊的人認識。

8.當沒有你訊息的時候她會傻痴痴的靜靜的想你。

9.總喜歡貼近你的身體感受你的氣息。

11.當你看美女時她會用調皮的打鬧來轉移注意力。

12.喜歡你送她帖身的東西。

2樓:小娟娟醬

如果是男的打女的,那就趕緊離開這種暴力男,無論因為什麼原因,男人都不應該對女人動手的。如果是女打男的,就是打者愛也,愛你才多打幾下,女孩子打人一般都是假打啦,當然也要看你說的打是什麼程度的打了,現在的女漢子也是很多的哦,題目不太詳細,所以你分類想象吧。

祝你練就一身好武功。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似乎不知道你喜歡他 ,你覺得他很呆,所以才打他吧! 希望能幫到你!望!謝謝!

喜歡乙個人會有怎樣的心理活動呢?

4樓:皋磬雲笛

每次看到他會害羞,如果在他身邊,心跳會加快些`呵呵。

5樓:齋思菱劍興

如果真的喜歡乙個人。

那麼心靈一般都是純潔的。

偶爾也會想入非非。

!平常來講,就是想見他(她)就是多看兩眼,心裡也就舒服多了~!

6樓:千沈濮望

你會常常想起他,見不到他心裡會不舒服。

喜歡人 為什麼沒有勇氣告訴他,喜歡乙個人 為什麼沒有勇氣告訴他

如果你喜歡乙個人,你就告訴他 她 愛是要自己爭取的,什麼順其自然,那只是在為你的逃避找藉口。或許他 她 也喜歡你呢?如果是這樣,你們誰也不說,是不是要等著大家都成家了,然後在某次的聚會上,大家都遮遮掩掩,然後你,或者是他 她 像開玩笑一樣,說,其實,我以前喜歡過你。怎樣?聽到這句話你會怎樣?或許後悔...

是否喜歡乙個人? 5,喜歡乙個人是為什麼呢?

你們兩個不是情侶,但是每次你聽到有人喜歡他的時候,你就感覺到會失去他,其實就說明了你已經喜歡上這個人了真情掩飾不住,當你真心喜歡乙個人,當你真心想念乙個人時,即使不明說,也會通過細節流露出來。尤其在想念乙個人時,那種表現是很明顯的,你可能會直接在ta面前說出 我想你 三個字,讓對方明白你的感受,當想...

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感覺 愛乙個人是什麼感覺呢?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是 不論走到 你都心裡都有他。當你遇到困難時你會希望得到他的幫助和安慰理解。當你遇到開心的事的時候你希望和他一起分享,一起快樂。喜歡乙個人是在他的面前你可以放下一切偽裝和保護自己的東西,輕鬆的面對他,把想說的話告訴他,想做的事告訴他。愛乙個人的感覺是,你可以把他和自己當成乙個整體,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