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作文我的自畫像400字王世傑

2023-03-18 08:45:05 字數 1622 閱讀 5445

1樓:武夷山大道

僅供參考:【我的自畫像】

我叫王世傑,今年8歲了。在我圓圓的腦袋上,有一頭烏黑的頭髮,又白又圓臉上長著一雙美麗的大眼晴。我的鼻子又高又直,嘴巴小巧可愛,牙齒雖然有些不整齊,但白白的也很可愛。

我臉上有許多小痣,有一顆長在下巴底。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去奶奶家,奶奶家門上貼著***的頭像,我看了看***,又看看我自己,說:「我下巴上的痣跟***的痣長的真像啊!

」爸爸媽媽都笑了。 媽媽說我長的很瘦,可我不覺得。因為我的體重25千克,身高1.

3公尺的孩子,能同時拿一桶油和乙個南瓜。對於孩子來說,巳經很不錯了。 我喜歡穿灰色的衣服,喜歡讀課外書。

大家喜歡我嗎?

我的自畫像作文400字

2樓:任曉曼愚農

[我的自畫像作文400字] 我是個活潑、頑皮的男孩,身高123釐公尺,體重29千克,我長得瘦瘦的,你知道我是誰嗎?

我長著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像兩顆黑葡萄,閃爍著智慧型的光芒,我的自畫像作文400字。我的嘴一笑,露出了兩顆大板牙,像兩位守門的衛士,臉頰上露出了兩個淺淺的小酒窩。當我生氣時,眼睛瞪得比銅鈴還大,牙齒咬著嘴唇,手握拳頭,好像要跟人打架似的。

我是個小書迷。去年暑假,我作為雛鷹小隊隊長組織夥伴們去新華書店看書。那天下起了傾盆大雨,媽媽對我說:

雨下得這麼大,同學們肯定不會去了,你在家休息吧!我急了,忙說:我作為隊長,怎能不去新華書店呢?

媽媽拗不過我,只能帶我去了,小學三年級作文《我的自畫像作文400字》.隊員們到齊後,我們找了個安靜的地方,津津有味地看起書來。看到好笑的地方,我哈哈大笑。

看到傷心的地方,我情不自禁地流下了淚水。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天黑了,我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書店。

我是個小書迷,你喜歡我嗎?江蘇無錫無錫五愛小學三年級:吳瑞傑。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自畫像」

我的名字可是有來歷的哦!我爸爸姓胡,他便從蔡文姬的千古絕唱《胡笳十八拍》中取了「胡笳」二字。我降生時,正逢一場春雨。於是,「胡笳頌雨」這個充滿詩意的名字就成了我的「專利」。

我個兒不高,瘦瘦的,像根弱不禁風的豆芽兒。不過,我這「豆芽兒」卻給老師、同學帶來了很多驚喜。

上學期我參加百公尺賽跑,槍一響,我就像哪吒踩上了風火輪。不用說,我是第一啦!同學們呼啦一下圍上來,七嘴八舌地誇我,「真棒!

你太棒啦!"老師也驚喜地說:「'小豆芽兒』真厲害!

」更厲害的還在後頭呢!今年「六一」兒童節演出,大概因為我長得眉清目秀吧,老師選中了我。當時,有些同學不理解,「她那麼文靜,還害羞,上得了舞台嗎?

」讓大家沒想到的是:我大大方方地走上舞台,邊彈邊唱,一曲《春天在**》清脆悅耳,彷彿把大家帶到了美麗的春天。嘿嘿,我竟然贏得了最多的掌聲。

不鳴則已,一鳴驚人。這就是我,胡笳頌雨!怎麼樣?你記住我了吧!

我的自畫像400字優秀作文

我的自畫像400字作文

我的自畫像400字作文

我的自畫像_自己的作文400字

îòµä×ô»­ïñ_×÷îä400×ö

我的自畫像作文400字

三年級下冊作文,三年級下冊作文400字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過失敗,每個人都有過成功!成功與失敗對我們來說是人生避免不了的事情!俗說 失敗是成功之母。如果你失敗了,就不要灰心喪氣,想放棄自己的夢想。應該要吸取教訓,要努力地的去奮鬥,就不相信有一天不會成功。所以說 做人要有上進心,懂得失敗了,要怎麼樣去做。怎麼樣去做才會成功,這是我們做人最基本...

三年級作文《我的畫像》,小學三年級作文我的自畫像三百字

我是乙個聰明可愛來的小源 女孩,今年9歲了,我有乙個好聽的名字,叫黃逸。我的頭髮烏黑烏黑的,經常扎著乙個馬尾辮。我的眉毛彎彎的,像兩個月牙,眉毛下方有一雙小眼睛,裡面還藏著兩顆 黑葡萄 在我小小的鼻子下面有一張櫻桃小嘴,說話聲音甜甜的。我的身材很苗條,平時喜歡穿藍色 粉色 綠色的連衣裙。我的性格比較...

三年級作文,三年級作文100字

家庭趣事 我家的趣事有很多,但有一件事令我記憶猶新,至今歷歷在目。那天晚上十一點,我問媽媽 晚上要不要吃點心?媽媽說 好吧!我一蹦三尺高。我拿出俊逸 我的朋友 送我的 合味道 仔細地打量一下,上面寫著 用溫水泡三分鐘,即可食用 我把瓶蓋弄開,又將溫水倒在 合味道 裡,過了三分鐘,我把它全部弄開,拿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