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服用降壓藥會死人嗎,吃多了降壓藥會怎樣會死亡嗎

2023-03-18 08:40:03 字數 1742 閱讀 9824

1樓:奶奶奶奶奶牛仔

會的,因為大量服用降壓藥會使人。

的血壓降的很低,人的血壓沒有壓。

力就會死人。

2樓:嶽逸稅秋

如果您的高血壓比較嚴重,其他方法不可控制,比起高血壓給您身體帶來的損害,藥物的副重用還是可以接受的。

長期的高血壓可以造成左心室代償性增大,甚至衰竭。左心得衰竭又會造成非肺淤血,肺功能下降,甚至肺衰竭,同時可以引起右心功能下降,甚至衰竭。接著就是肝腫大,脾腫大,下肢水腫。

一般高血壓病人都伴有高血脂,高血糖。會同時出現動脈粥樣硬化。是的腦梗,腦出血,心梗的幾率大大增加。

所以不要小看高血壓。

當你的高血壓病情尚輕的時候,請一定注意自己的飲食。做到低鈉低鹽,清淡飲食。多吃蔬菜,適量運動。戒菸戒酒。如果還伴有高血脂,高血糖者,一定要低糖,低脂飲食。

切不可大意,讓疾病進一步發展。

當然當你地高血壓問題比較嚴重的時候,合理用藥是可以緩解疾病的。但記住高血壓需要長期的用藥,按時用藥。並且一段時間去醫院合理的調整用藥方案。

希望對你有用,祝你健康。

吃多了降壓藥會怎樣會死亡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敘述,我的分析如下。

意見建議:降壓藥的服用需要根據醫生的醫囑,因為不同的病人需要有不同的服用方法。這對病人病情的緩解視很重要的,降壓藥服用過多會造成血壓下降,如果服用過多的話會有很大的危險。

應該去問醫生她的病情以及她的降壓藥的種類。

生活護理:注意用藥原則,及時和醫生聯絡,祝早日**。病情分析:

您好,任何藥物都會有一定的***,降壓藥一般不會致命,但是如果是過多,而身體有特別差的時候,是可以致死的。不過,藥物不同藥量也不一樣。您說的是哪一種藥?還是對您的意思有點模糊。

降壓藥一般不會導致死亡,可能會出現低血壓等。還有就是藥物本身的不良反應,加重腎損害。

意見建議:高血壓是最常見的心血管系統疾病。高血壓可分為原發性和繼發性兩大類。

原發性高血壓是以血壓公升高為主要臨床表現的綜合症,通常簡稱高血壓,它是多種心,腦血管疾病的重要**和危險因素,影響重要臟器如心,腦,腎的結構與功能,最終導致這些器官的功能衰竭。

**:1.非藥物** 戒菸,堅持適量體力活動,膳食適當限制鈉,脂肪攝入量,增加蔬菜,水果,節制飲酒,保持正常體重,講究心理衛生。

2.藥物** 應根據患者具體情況制定個體化的**方案。

採用較少的有效劑量以獲得可能的療效而使不良反應最少。為了有效防止靶器官損害,要求每天24小時內血壓穩定於目標範圍內,最好使用一天一次給藥而有持續24h作用的藥物。 為使降壓效果增大而不增加不良反應,可採用兩種或多種降壓藥聯合**。

生活護理:一般主張血壓降至140/90mmhg以下,合併有糖尿病或腎病的高血壓患者,降壓目標是130/80mmhg以下。高血壓患者無論血壓處於何種水平(包括正常高值),或已接受藥物**者,均應認真,持久地進行非藥物**,如戒菸,堅持適量體育活動,膳食適當限制鈉,脂肪攝入量,增加蔬菜,水果,節制飲酒,保持正常體重,講究心理衛生。

4樓:氫氣球

當然會了,會,什麼藥吃多了都會死,過量服用降壓藥可導致低血壓,嚴重時可出現休克,休克**不及時就會死亡,亂吃藥的後果很嚴重!所以要控制好量的。可見《周叄善安享天倫》這般。

健康的人吃了降壓藥會死嗎 50

吃多了降壓藥會怎樣會死亡嗎

每天吃降壓藥的人是在消極中等待死亡?

服用降壓藥頭痛是怎麼回事,吃降壓藥後頭疼,怎麼辦

降血壓,可能降壓藥沒把血壓降下去,血壓高就會頭疼 我為什麼在吃降壓藥後會頭痛 您好,有些降壓藥服用後會出現頭痛,可能和您服用降壓藥的種類有關,應及早查出是哪種藥進行調換即可。血壓控制在那個水平不理想。建議您到正規醫院心內科就診,根據您目前的血壓情況,選擇合適的降壓藥 平時經常監測血壓,及時調整降壓藥...

什麼時候服用降壓藥的效果更佳呢?

一般認為,高血壓病人最好先通過24小時動態血壓監測,觀察其有無晝夜節律。一般來說,約2 3的高血壓病人夜間血壓明顯低於白天,平均夜間血壓比白天下降10 以上,這就是通常所稱的 晝夜節律 小部分高血壓病人無晝夜節律,這部分病人容易發生左心室肥厚。有的高血壓病人血壓呈持續性公升高,有的高血壓病人血壓則忽...

高血壓患者已服用降壓藥。高壓150低壓110是幾期高血壓

屬於早期高血壓 一般情況下,理想的血壓為120 80mmhg,正常血壓為130 85mmhg以下,130 139 85 89mmhg為臨界高血壓,為正常高限 140 159 90 99mmhg為高血壓 期,此時機體無任何器質性病變,只是單純高血壓 160 179 100 109mmhg為高血壓 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