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作文我想變什麼字,三年級作文我想變什麼120字字

2021-03-04 06:50:09 字數 4777 閱讀 2413

1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幾篇參考一下,自己修改

1我想變成乙隻快樂的海豚,當大風捲起海浪的時候,我在海洋裡快樂地翻滾。

三年級作文我想變成什麼1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變成什麼

如果讓我變,我有很多想變的東西,但是我最想變的是一條小魚。

我變成小魚後,就可以自由自在地在水裡游泳了。

春天,冰雪融化,百花齊放,我就在清清的溪水裡游來游去。有時突然躍出水面,看看小溪旁邊茂盛的樹木。我還可以遊到瀑布旁邊,去欣賞瀑布旁泉水演奏的動聽歌曲。

夏天,我在溪水裡洗澡。涼涼的溪水,讓我和其他小魚玩的更高興,更快樂,我還可以和其他小魚去捕食小蝦公尺,品嚐一下鮮鮮的小蝦的味道。

秋天,是乙個果實纍纍的季節。每當我們戲水時,一片片紅色的樹葉紛紛向大樹媽媽告別,然後就離開樹媽媽的懷抱。我可以躍出水面,將一片樹葉壓到小溪底下,讓小溪也感覺一下樹林的味道。

冬天到了,小溪結了冰。我和其他小夥伴把收集的小蝦公尺拿來吃,我們吃飽了後,就開始冬眠了,美美的睡上一大覺,直到下一年春天再醒來。

3樓:與女無關

我變成了一條小魚。

我在水裡游泳、呼吸…就像是夢一樣。就這樣我被媽媽叫醒了。

我的夢被叫醒了!

4樓:d女那兒

如果讓我變,我想我有很多相片的東西,但是我最想變得似水,我變成水

5樓:潘恩宇

我想變成一棵樹,可以一直在玩,媽媽也不用打擾我吃飯了。

6樓:匿名使用者

akm(牛),

awm(牛),kar98k,m24,(可以)r45,uzl,vss,scar-l(可以),m16a4,aug(可以),m4l6(可以),p92,p911,dp-28,m249,min14。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日久見人心態了·甜甜憑丟絲

8樓:海壇島

芳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èdèà

三年級《我想變成什麼》作文300個字左右

9樓:原版種子**

如果讓我變,我有很多想變的東西,但是我最想變的是一條小魚。我變成小魚後,就可以自由自在地在水裡游泳了。春天,冰雪融化,百花齊放,我就在清清的溪水

裡游來游去。有時突然躍出水面,看看小溪旁邊茂盛的樹木。我還可以遊到瀑布旁邊,去欣賞瀑布旁泉水演奏的動聽歌曲。夏天,我在溪水裡洗澡。涼涼的溪水,讓

我和其他小魚玩的更高興,更快樂,我還可以和其他小魚去捕食小蝦公尺,品嚐一下鮮鮮的小蝦的味道。秋天,是乙個果實纍纍的季節。每當我們戲水時,一片片紅色

的樹葉紛紛向大樹媽媽告別,然後就離開樹媽媽的懷抱。我可以躍出水面,將一片樹葉壓到小溪底下,讓小溪也感覺一下樹林的味道。冬天到了,小溪結了冰。我和

其他小夥伴把收集的小蝦公尺拿來吃,我們吃飽了後,就開始冬眠了,美美的睡上一大覺,直到下一年春天再醒來。做一條小魚也不錯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了,你這個可以分享嗎?

小學三年級作文我想變什麼

11樓:go小恬恬

我常常想,我要能變成乙隻小鳥該多好啊!因為我嚮往自由,嚮往藍天,嚮往那潔白無暇、沒有一絲汙穢的白雲。

我好想變成乙隻小鳥,我要飛向藍天,去尋找我自己的人生舞台。我要在舞台上展示我的風采?我要成為一顆萬人矚目的明星?不,我只要屬於我自己的一片天空。

我好想變成乙隻小鳥,我要擁有一雙翅膀,在天空中自由的翱翔,這時候我就可以大聲的喊:「我自由了!我自由了!

」 這時候,我就可以放開一堆又一堆的作業;放開沉重的心理壓力;放開我心中的一切煩惱.......

我好想變成乙隻小鳥,飛到天上和藍天擁抱,去親吻白雲,在天地之間自由的飛翔,沒有煩惱,沒有拘束,沒有限制,一切都是那麼無憂無慮,,讓人快樂,心情奔放,就像撒了快樂的蜜糖,每一刻都是那麼快樂,那麼幸福。

如果真的有這樣的一天,我變成了乙隻小鳥,我想我就應該把令我煩惱的東西統統忘掉,所有的不愉快瞬間煙消雲散,那時,我就是乙隻快樂的小鳥。

但是人變成小鳥是不可能實現的乙個夢想,我想我會在夢裡實現,雖然它就像泡影一樣脆弱、短暫,可是我還是想為它努力奮鬥!加油!

不行還有

夏天來了,夏天是位小妹妹。她熱情地問我, 想變成什麼。 我想變成一粒透明的水珠, 睡在碧綠碧綠的荷葉上; 我想變成一條活潑的魚兒, 游入清涼涼的小河。

我想變成乙隻勤勞的蜜蜂, 穿梭在美麗的花叢中採蜜; 我想變成乙隻可愛的蛐蛐, 歌唱我們幸福的生活。 我想變成閃閃的星星, 掛在廣袤無垠的天空; 我想變成大大的眼睛, 鑲嵌在盲人們的臉上……

我想變個愛心天使_

如果有人問我:「如果你會變,你要變成什麼?」我會毫不猶豫回答:「我要變成乙個愛心小天使,去幫助全世界的人們健康、快樂。」

這天早晨,我輕輕扇動翅膀,飛往世界的每乙個角落去尋找需要幫助的人。我飛呀飛呀,突然,我被乙個悅耳、動聽的**吸引了過去,那裡圍著許多人,我擠進人群裡,只見是乙個可憐的乞丐正在吹笛子。吹到一半,他停了下來,拿起放在旁邊的破碗,向圍觀的人們走來,他變著腰畢恭畢敬地懇求人們的施捨。

人們聽了**後好像滿足了,便紛紛離去。我心想:如果每個人都擁有一顆同情心那該多好啊!

我拿出魔杖,輕輕一點,賜予了他勤勞與智慧型,讓他自己去勞動,去創造自己的幸福生活。

我又繼續向前飛,看見乙個盲童正在吃力地、小心翼翼地用拐棍探著路。我輕輕地走到他跟前,說:「小朋友,放心吧,我一定會讓你重見光明。

」我拿出魔杖,輕輕一點,賜予了他一雙明亮的眼睛,他現在也能像我們一樣看見蔚藍的天空,潔白的雲朵,看見這個多姿多彩的世界

我飛過了一條河又一條河,來到了貧困山區。那裡的孩子們面黃肌瘦、缺衣少食,更談不上讀書了。作為愛心小天使,幫助他們是理所當然的。

我拿出魔杖,輕輕一點,地面上頓時變出了各種各樣的食品、衣服,變出了一所學校,乙個遊樂園……我要讓這裡沒有貧窮,沒有飢餓,永遠充滿歡樂。我幫助了乞丐、盲童和整個貧困山區,心裡無比快樂,但我覺得仍微不足道。

世界上還有很多需要我們幫助的人,我們應該伸出援助之手盡力去幫助他們。作為愛心小天使的我,能讓全世界的人們獲得快樂是我最大的心願。

小學三年級作文3百字我想變成什麼樣

12樓:樂觀的幸福小子

大家都有自己的願望。比如,變成孫悟空,擁有無限魔力;變成哪吒,神通廣大。而我卻想變成乙隻小鳥。

我想變成小鳥。不用再揹著那沉重的書包,大清早來到學校;更不用再被媽媽逼著去上補習班,聽到媽媽的嘮叨;也不用為考試而煩惱。每週的作文、板報就象乙隻隻大纏貓,我被緊緊的纏住,搞得大腦無法思考。

我想變成小鳥。自由的在天空飛翔,整天無所事事,賴在家等媽媽把食物找到。隨時能做自己想做的事,那該多好。

我想變成小鳥。春天,我從南方飛回,給大地帶回春的氣息,使春天充滿勃勃生機;秋天,我從北方向南方飛去,告訴人們,冬天即將來臨。

我想變成小鳥。可媽媽告訴我,沒本事的小鳥會被獵人吃掉……我不想我的命運如此糟糕。

我想變成小鳥,乙隻自食其力、自由遨翔、不被獵人吃掉的小鳥。

13樓:塞痴督谷之

我想變成女神,一位有愛心的女神,給人們帶來快樂。

我變成女神後,在天上飛,在那裡可以看到一朵朵白雲,像乙個個棉花糖漂浮在天空。在那裡可以聽到風的聲音,風的聲音是那樣輕輕的從耳邊刮過,在那裡可以想到天上的事情,比如:在天上快活的玩耍,拿著魔法棒在玩耍。

有一天,我看到人間的人們很傷心,因為家裡的糧食不夠了,我用我的魔法棒撒過人間,人們家裡有糧食了,大家都開心起來,臉上掛著甜甜的笑容,當時我非常開心,因為人們也開心了。

我們要幫助別人,先人後己。做個神女好偉大啊!

我變成了什麼作文100字三年級?

14樓:林凡若雲

「豆豆,來做口算了!」

我正看書看得好好的,一點也不想做口算。

「快點!」媽媽不耐煩了。

我真希望變成一陣風,這樣就沒人在你看書時叫你去做口算了!我正想著,就發現自己全身透明,變得輕飄飄的。低頭一看,我離開了地面。我成了一陣風!

你猜,我會去幹什麼?當然,我會為人們帶去涼爽。

中午,烈日炎炎,人們都叫:「熱啊,熱啊!」我忙都忙不過來了!我來到了媽媽身邊,媽媽搖著扇子,叫著熱。我給她吹啊——吹啊……我見她沒把我認出來,便暗暗自喜。

後來,我吹進了我的書房。吹了吹口算紙,一看!簡單!

我難為情地坐下來拿起筆「沙沙沙」地寫著,我馬上寫完給了媽媽(這時,我變回了人)。媽媽說我做得很好!她還說她被一陣涼風吹過,很爽!

媽,那陣風是我!

15樓:陳老_師

「天天,吃飯了!」「天天,做作業了!」媽媽總是在我玩得正開心的時候,不是喊我吃飯,就是喊我學習。

我真希望變成乙個機械人,這樣就沒人在我玩的時候叫我吃飯或者做作業了。我心裡想著,就覺得全身緊緊的,低頭一看,發現一顆顆的螺絲和螺帽正從我身上冒出來。呀,我真的變成了乙個機械人!

從此,我再也不用吃飯了。不過,作業還得做,可我比以前做得快多了,功課再多也不怕,還能節約出很多時間,我可以自由支配,做自己想做的很多事情。多好呀!

媽媽又在辛苦地做家務了。「媽媽,我來吧!」不一會兒,我就幫媽媽把房間打掃得乾乾淨淨,整理得整整齊齊了。

天漸漸熱了,家裡空調卻出問題了,我手拿工具,揮動雙臂,一眨眼功夫就修好了。我成了媽媽的好幫手!

暑假裡,我想去工廠裡幫工人叔叔們幹活,我替他們加班,請他們好好休息。放心,我一定會幹得又快又好!

我還可以和人類一起下棋,我能做的事還有很多很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85級他也有了abc焦慮還1

三年級作文,三年級作文100字

家庭趣事 我家的趣事有很多,但有一件事令我記憶猶新,至今歷歷在目。那天晚上十一點,我問媽媽 晚上要不要吃點心?媽媽說 好吧!我一蹦三尺高。我拿出俊逸 我的朋友 送我的 合味道 仔細地打量一下,上面寫著 用溫水泡三分鐘,即可食用 我把瓶蓋弄開,又將溫水倒在 合味道 裡,過了三分鐘,我把它全部弄開,拿起...

三年級下冊作文,三年級下冊作文400字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過失敗,每個人都有過成功!成功與失敗對我們來說是人生避免不了的事情!俗說 失敗是成功之母。如果你失敗了,就不要灰心喪氣,想放棄自己的夢想。應該要吸取教訓,要努力地的去奮鬥,就不相信有一天不會成功。所以說 做人要有上進心,懂得失敗了,要怎麼樣去做。怎麼樣去做才會成功,這是我們做人最基本...

三年級作文春天 ,三年級作文春天 200字

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 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古人對春天的喜愛從這一首又一首優美的詩句中就可見一斑了。我最喜歡的季節也正是這萬物復甦的春天。每到春天,紅得如火的木棉花,粉得如霞的芍藥花,白得如玉的月季花競相開放。它們有的花蕾滿枝,有的含苞初綻,有的昂首怒放。一陣沁人心脾的花香引來了許許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