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下冊作文,三年級下冊作文400字

2021-03-04 08:53:45 字數 3772 閱讀 5258

1樓:啥子都不會啊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過失敗,每個人都有過成功!成功與失敗對我們來說是人生避免不了的事情!俗說:

失敗是成功之母。如果你失敗了,就不要灰心喪氣,想放棄自己的夢想。應該要吸取教訓,要努力地的去奮鬥,就不相信有一天不會成功。

所以說:「做人要有上進心,懂得失敗了,要怎麼樣去做。怎麼樣去做才會成功,這是我們做人最基本的準則。

今年的夏天,我中考落榜了,而這次真的讓我嚐到失敗的滋味是怎麼樣的!我不敢想象眼前的分數,它給我致命的的一擊。這個分數的確非常差,連爸媽和家人都不敢相信眼前的分數。

爸爸經過像查案子一樣的查,爸爸還挺想包公審案子的;一下子我的馬腳終於被查出來了,爸爸還是真的蠻厲害的!爸爸查到,我在課堂上不聽課,經常逃課,考試的時候都是看別人的,而且經常跑出去玩……既然他們都知道,我也不想蠻著他們,我最後也承認了。「躲過一時,躲不了一世」,這樣的話讓我明白了,我好像一下子長大了好多……

其實我也很後悔,為什麼當初不好好學習,為什麼要去跟那幫人玩,為什麼欺騙爸媽,為什麼欺騙自己……覺得好多個「為

小學語文三年級下冊六單元作文400字怎麼寫

2樓:雨洛成詩

未來的汽車

二十年後,我已經是一位大名鼎鼎的汽車設計師了,我發明了一種最新高科技智慧型汽車。這輛車是全自動的,只需按鈕操控,不需人來駕駛還可以大大節省人力。

高科技汽車有海、陸、空三種模式,裡面有三個按鈕,乙個是藍色,乙個是白色,乙個是金色。按一下白色,就汽車可以變成空中戰機,車身會變出翅膀、機尾還有戰炮,它還可以變成客機;按一下金色的按鈕,就會變成豪華賽車,快速前進;按一下藍色的按鈕,就會變成快艇,乘風破浪前進,也可以變成潛水艇在水裡擺動,還可以捕魚。

這輛車子有很多功能,它可以自動駕駛,只要車主說一下到什麼地方它就可以自動到達目的地,還可以在汽車裡看電視玩電腦,而且電腦和電視的輻射非常小,不會傷到眼睛。如果你早晨或午餐沒有吃的話,它還可以提供非常美味的餐點。驚人的是,車的燃料需要空氣就可以開動,排出的也是空氣,這樣就不怕沒有車油也不怕汙染空氣了。

怎麼樣,功能齊全吧?我發明的最新高科技智慧型汽車既環保又舒服還安全,酷吧!

關於母愛的作文三年級400字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是這個世界上最關心我的人,媽媽給了我很多的愛。因為我家離學校很遠,所以我上學之後,為了安全,每天,媽媽要騎自行車送我去學校,無論颳風下雨她從未間斷過。

記得有一次媽媽生病了,但她還是要堅持送我去學校,我說:「媽媽,您自己先去看病要緊,我自己乙個人也可以去學校的!」媽媽卻說:

「沒事的,還是你上學要緊,送你到學校我再去看病也不遲啊!」我心想:媽媽對我可真好,我不該天天調皮惹媽媽生氣,我簡直是太不懂事了!

有一次準備吃晚飯時,媽媽在廚房盛飯。我在看電視,媽媽叫我過去幫忙端飯,我從媽媽手中接過一碗飯往餐桌走。「小心拿著。

」媽媽叮囑說。我一轉身,「哐」的一聲,碗就滑到了在地上。我被嚇了一大跳,心想:

媽媽一定會大發雷霆了!誰知媽媽只是輕聲地說: 「以後小心點,你有沒有傷著?

」「我沒事。」「那就好,你先去把地面掃乾淨吧!」媽媽一邊盛飯,一邊說。

媽媽,您真好!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母愛是偉大的,我愛我的媽媽,我也祝福媽媽能夠永遠健康美麗!

4樓:潘盼

女生身體不知道的秘密

勻速聯絡人嗎你不好意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現在的心情都沒有。彐刁鑽的時候我也行呀我的朋友圈

《我的學校》三年級400字作文

5樓:今晚看啥

下面讓我給你介紹一下我們的校園吧。

校園裡有我們上課的地方——教學樓。它的建築非常美觀,共有五層,每層六個班。每個教室的桌椅整齊,地面整潔。白白的牆壁上有我們的評比欄。是乙個學習的好地方。

教學樓的前面是國旗臺,高高飄揚的五星紅旗,是那麼莊嚴。國旗臺的前方是學校的小花園一座彎彎的小橋橫跨在池塘上,池塘裡各種各樣的小魚在歡快地遊玩,夏天池塘裡會長出睡蓮,它們有的已經開放,有的還是花骨朵兒,有的含苞待放。個個像睡美人一樣,小魚會圍著它們游來游去。

池塘裡還有一座噴泉,給我們帶來了無比清涼。小橋的兩邊是花壇,裡面長著各色鮮豔的花,花兒張開了笑臉,對著我們微笑。

校園的北面是我們的操場,操場上有長長的跑道,有桌球場地,籃球場地,還有練習跳遠的沙坑。我們在這裡跳躍,奔跑,身體變得一天天強壯。操場的周圍長著一棵棵高大的白楊樹,好像乙個個草原上的哨兵一樣挺拔。

樹上有小鳥的巢,小鳥在樹上蹦來蹦去,不時的還會發出歡快的叫聲,好像在說:「啊!這裡真好,我們喜歡這個美麗漂亮的地方。

」這就是我們的校園,大家聽了我的介紹想來我們的學校看看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學校

綠草茵茵,綠樹蒼天,花紅葉綠,這就 是我的學校,乙個充滿綠意的天地。我 們在這絢麗的世界裡學習、生活、快樂 地度過每一天。 漫步在校園的路上,茂盛的梧桐遮住了 堪藍的天空,陽光絲絲婁婁的穿過綠 葉,星星點點的落在地上,當風兒輕輕 地拂過時,那星星點點的陽光在地上蹦 來跳去,多像深夜閃碩的群星。

在梧桐 的腳下剛被雨水沖洗過的葉子顯得更精 神了。個個伸直它們修長的腰,好似要 爭先恐後地要我欣賞它們的雨後風姿。 看,那片寬大的葉子上有一滴雨水,在 無際的葉海中來回打轉轉。

咦,花潭中 央好久有了一對含苞欲放的玫瑰?仰首 眺望,花都開好了,為了給我們乙個良 好的學習氣氛,你們頂風熬雨顛簸在前 方······ 「京中有善**者,會賓客大宴,於 ······」課堂上已傳來了我們朗朗的讀書 聲,伴隨著風吹過樹的聲音,唱響了一 曲動聽的歌謠。隨著鈴聲的響起,校園 裡也變得熱鬧起來,笑聲、談話聲、喊 叫聲一時齊發,使寧靜的校園變得熱火 朝天,在緊張的學習後,盡情享受這快 樂的十分鐘吧。

西陽下的學校顯得格外醉人,它正在展 現它那不為人知而充滿神秘的那一面。 餘輝下的學校變得金燦燦的,夕陽把最 後的一刻留在房頂的一角,教室的一 面,操場的旁邊。我欣賞著這一面,新 的發現會趕走一切煩惱,它,有著無窮 的魔力。

有著月亮的晚上,群星閃爍,寂靜的學 校入睡了,只有蛐蛐在草叢中歌唱,迎 接太陽的公升起。

7樓:鄭祖苗

✌️✌️✌️✌️✌️✌️✌️

三年級下冊《貓和老鼠》作文大全400字

8樓:又老又醜還沒

從前,貓和老鼠是一對好朋友,他們住在一棵樹裡.貓住在樹頂上,捉鳥吃,;老鼠住在樹底下,挖番薯吃.到了冬天,貓以前只顧吃,沒準備冬天的糧食,老鼠卻準備了一倉庫的糧食.

貓飢餓難忍,就想到去偷老鼠的糧食,他趁老鼠睡著的時候,偷了一大袋番薯.老鼠醒來了,發現倉庫裡的番薯少了一大半,就想:我的番薯怎麼少了一大半?

會不會是我吃了那?後來,貓只要捉少了鳥,就去偷老鼠的番薯吃,老鼠也越來越奇怪:我又沒吃番薯,怎麼番薯越來越少呢?

會不會有人趁我睡著的時候偷了我的番薯?這天,老鼠像以前一樣,躺在床上,但他沒有睡著,它在等待那個小偷,「小偷」來了,那個小偷居然是貓,老鼠大吃一驚:自己的好朋友居然偷自己的東西!

於是,老鼠便要懲罰貓.他拿了一大袋番薯,在裡面放了毒藥,準備送給貓.到了貓家裡,貓見了番薯,便狼吞虎嚥吃起來,過了一會兒,貓昏過去了,老鼠便給貓挖墳墓,因為老鼠放少了毒藥,貓過了不久就醒了,他看到老鼠,便一把抓過去,老鼠躲閃不及,尾巴被給貓抓了一大截.

所以我們看到老鼠的尾巴是很短的.從此以後,貓以後見到老鼠就要把他吃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題呀,你都沒有告訴我

10樓:花開這夜

此類事物有幾種:

最推薦的一種:

推薦理由:

三年級下冊園地七作文,三年級下冊園地七作文300字

只有母親走的小路 有個小男孩,家裡很窮.只有母親.小男孩七歲那年,不知為什麼,突然得了一場大病,母親帶著他看了很多醫生,都不能確診.那是一種很奇怪的病,沒有人可以說得出病名.像所有求醫的父母一樣,只要打聽到一絲希望,母親就不惜一切去償試,就這樣試了很多藥,都沒作用,小孩 的病逐漸惡化,原來瘦弱的身體...

三年級下冊作文保護小河,三年級下冊作文300字保護小河

小小的河水清清的綠茶啊,天空湛藍深遠,說完了 保護環境的作文300字 小河的自述 全國土地日是每年的6月25日,是為了珍惜和合理利用土地而設定的。近年來耕地大量減少,土地退化,生態環境逐步惡化。一些地區對耕地投入少,重用輕養,地力衰退。由於超載放牧,濫砍森林,全國有四分之一的草場退化,水土流失和荒漠...

三年級下冊作文假如我會變,三年級下冊作文假如我會變。 400字左右

前幾天,我在看 三國演義 的時候,十分佩服諸葛亮的才華,於是,我產生出乙個想法 假如我會變,我一定要變成諸葛亮,造福於人。假如我會變,我要變成諸葛亮,讓我來加快科技的發展。那時,我會投奔於 在短短的幾年內,汽車變得可以上天,又可以下海,在地面上的時速可達每小時2000公里!並且沒有尾氣也沒有噪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