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作文《我的畫像》,小學三年級作文我的自畫像三百字

2021-03-04 02:19:08 字數 5151 閱讀 394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乙個聰明可愛來的小源

女孩,今年9歲了,我有乙個好聽的名字,叫黃逸。

我的頭髮烏黑烏黑的,經常扎著乙個馬尾辮。我的眉毛彎彎的,像兩個月牙,眉毛下方有一雙小眼睛,裡面還藏著兩顆「黑葡萄」。在我小小的鼻子下面有一張櫻桃小嘴,說話聲音甜甜的。

我的身材很苗條,平時喜歡穿藍色、粉色、綠色的連衣裙。

我的性格比較溫柔,一般不發火。但是,如果有誰無理取鬧,把我給惹火了,我也會憤怒,讓對方知道我的厲害。

我喜愛拉小提琴,有些時候拉得太專心了,竟然能在優美的琴聲中陶醉!記得有一次中午,我在房間拉小提琴,媽媽在廚房做飯,那個時候都已經靠近十二點鐘了,可是爸爸還沒有回來,媽媽大聲叫我打**給爸爸,我可能拉琴太專注了,當時一點也沒聽見。後來,媽媽又催了我好幾次,我還是沒聽見,於是媽媽立馬衝進房間,把我面前的琴譜拿掉,這時我才反應過來。

其實,我的興趣很廣泛,除了喜愛來小提琴,還對下象棋、下跳棋、畫畫、游泳等感興趣。

聽了我的介紹,你現在已經對我有所了解了吧,今後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寫一篇300字的作文《我的自畫像》

2樓:鄭茹

我是乙個平凡的女孩,相貌不算美麗卻愛好有許多,先說一下我的外貌特徵吧,我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扁扁的鼻子,長長扎著乙個低馬尾。

我性格內向,平時沉默寡言,這就是老師對我的評價,我不否我性格內向,平時沉默寡言,這就是老師對我的評價,我不否認。我的確是乙個這樣的人,我上課或來到乙個陌生的地方,我總是不敢說話,怕一說話就會說錯啦。但是在面對朋友同學和家人,我就喜歡跟他們說說話,我媽媽說我是雙重性格。

我喜歡畫畫有多熱愛呢,熱愛到一拿起畫筆就像畫上兩三幅作品。我每次畫的畫都會被爸爸媽媽貼在牆上呢!

我還喜歡幻想,腦子裡經常想一些稀奇古怪的東西,有時候幻想自己穿越時空來到了古人的習俗,人又來到未來22世紀看到了許多新奇的東西。

哈哈,這就是我乙個平凡而獨特的女生。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乙個平凡的女孩,其貌不揚,卻引人注目。

我長著水靈靈的眼睛,扁扁的鼻子,櫻桃小嘴,還有一頭烏黑的頭髮。

我,有時文靜,有時卻調皮地像乙個男孩。那張嘴巴蘊(yun)含著我豐富的表情,高興時,撇撇嘴,做個鬼臉。嘴裡說出的話可以把人氣得火冒三丈,大發雷霆;有時卻能讓人大笑不已。

我不僅表情多多而且好動,下課時,經常在校園裡奔跑,老師來了,裝做乙個若無其事的樣子。

我是乙個小畫迷。我一有空就畫畫。星期六,爸爸媽媽去逛商場,我獨自呆在家裡畫畫。

今天我準備畫乙隻可愛的小兔子,我先畫了一對長長的耳朵,再畫出圓圓的身子,之後畫兔子的前腿和後腿,再畫上小兔子短短的尾巴和紅紅的眼睛。這樣,乙隻可愛的小兔子就誕生了。我在小兔子的嘴邊畫了一根又粗又大的胡蘿蔔,給小兔子當甜美的早餐。

最後我再畫上綠綠的草坪、高高的山和清清的河水。我左看看,右看看,感覺小兔子有些地方需要修改。我把粗粗的前腿改瘦一點,把細細的後腿改粗一點,這樣小兔子就能跑得更快了。

現在這張《小兔子吃蘿蔔》圖就完成了。我非常喜歡畫上的這只可愛的小白兔。晚上爸爸媽媽一回家,我就馬上把這幅圖拿給他們看,他們都誇我畫得更好了,我心裡比吃了蜜還要甜。

我很愛看書,記得有一次爸爸給我買了一本書,我非常高興,回到家我便拿出來看,過了一會兒媽媽叫我吃飯,我沒聽見似的,還拿著書坐在飯桌前看,仍然津津有味地在看《小故事大道理》裡的《勇敢的小山羊》。媽媽見我那樣地入迷便走過來說:「小書迷,再看下去肚子該**了!

」 我這才想起來是該吃飯了。

我還愛幻想,腦子裡經常想一些稀奇古怪的東西。有時候幻想自己穿越時空,來到了古代,看到了古人的習俗,又來到了未來22世紀,看到了許多稀奇古怪的東西。有時候,又幻想自己是多拉a夢有著乙個又乙個用不完的法寶。

我是不是乙個超級幻想狂呢?

哈哈!這就是我,乙個調皮的女生。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九歲了,是乙個平平常常的男孩子。身材中等,烏黑油亮的頭髮,經常梳著乙個小平頭。濃黑濃黑的眉毛,炯炯有神的大眼睛。

鼻子端正,紅潤的嘴巴。最大的特點是**白淨柔嫩,別人給起乙個外號「小白」。

我——性格內向,平時沉默寡言,這就是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評價。我不否認,我的確是乙個這樣的人。面對挫折和批評的時候總是情不自禁地流下了淚水,在我做對的時候我又會亂蹦亂跳的來表達我內心的喜悅。

媽媽都說我這是雙重性格。

我的愛好特別廣泛,喜歡踢足球、打羽毛球、滑旱冰,但是我最喜歡的就是看書,愛到什麼程度呢?這麼說吧!每當我看到一本好書,媽媽買回來的時候,我就愛不釋手,輕輕的、小心翼翼地翻開書,仔細品味每乙個故事蘊含的道理。

我的優點是記憶力很好,背誦課文很快,每看過的課文我讀幾遍幾乎背了下來。缺點是有的時候在上課的時候不認真聽老師講課,總是想著別的事情。

我有優點也有缺點,面對優點我不會驕傲,面對缺點我要努力改正,這就是我的自畫像,你們喜歡我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乙個平凡的女孩,其貌不揚,卻引人注目。常常扎著高高的馬尾,是乙個為了夢想而可以犧牲一切熱情洋溢的女生。

我,有時文靜,有時卻調皮的像乙個男孩。那張嘴巴蘊含著我豐富的表情,高興時,撇撇嘴,做個鬼臉。嘴裡說出的話可以把人氣得火冒三丈,大發雷霆;有時卻能讓人大笑不已。

我不僅表情多多而且好動,下課時,經常在校園裡奔跑,老師來了,裝做乙個若無其事的樣子。

我,熱愛寫作,我的志願是當一名作家,正是因為有了這乙個理想激勵著我,我的寫作能力也越來越強,那一張張的獎狀見證了我多年的努力。每當我提起筆時,我便用我那顆純真的心對筆傾訴我心中的快樂與憂傷。所以,筆就成了我最好的夥伴,我要用筆記敘我多姿多彩的童年。

我愛幻想,腦子裡經常想一些稀奇古怪的東西。有時候幻想自己穿越時空,來到了古代,看到了古人的習俗,又來到了未來22世紀,看到了許多稀奇古怪的東西。有時候,幻想自己是多拉a夢有著乙個又乙個用不完的法寶。

我是不是乙個超級幻想狂呢?

哈哈!這就是我,乙個調皮的女生。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的情況、特徵、和和愛好去寫,同時寫清楚自己的外貌,這樣,一篇 就誕生了

7樓:郭宛婷和李銀娥

我今年9歲了,是乙個平平靜靜的乙個小女孩。我黑黑的頭髮,中等的子個,我的眼睛漂亮。我的 愛好是跳舞、畫畫。我的媽媽跟我一樣漂亮我很喜歡我的媽媽。

8樓:匿名使用者

我非常喜歡,也非常好,期待你的繼續加油。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我十歲了是乙個高高的男孩子很帥很帥,紅潤的嘴巴。很善良,平時都是獨自在家我的優點是早起,早睡是對身體一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小學生來說,我覺得這篇文章寫的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程度!這些天後!一定程度不!這麼好吃一點的東西都是一樣的感覺,我的人生是乙個人的生活方式的乙個人的生活方式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方式的確很好的,我的人生是乙個人的生活方式

12樓:匿名使用者

叫他們我沒**嗎發貨嗎發哈飛機吧吃粑粑飛機罵他椒麻雞有嗎蔣依依

13樓:匿名使用者

結尾不好¥**uw0jslp2x¥__*c哲智祥倩先5瑜帆迎*

14樓:jj開心的小仙女

我是中心小學三年級的一

個小學生。別看我 個子矮,可我已經九歲啦!

我的眉毛彎彎的,像兩座小橋;眉毛下面有兩個圓溜溜的大眼睛,像兩顆黑葡萄;我高高的鼻子下面有一張貪吃的小嘴巴。

我活潑開朗,很惹人喜歡,哪兒有我,哪兒就有歡聲笑語。

我有很多的興趣愛好,比如:書法、畫畫、唱歌、等等。

還記得有一次,我摔了一跤,卻沒有哭,我重新站了起來,揉了揉受傷的地方, 又繼續和朋友們玩,朋友們說:「你沒事兒吧?要不要我們讓老師給你的家人打**。

」我說:「謝謝!不用啦,沒關係的。

」我就是這樣,乙個堅強的小女孩兒。

15樓:田均

額地對地飛彈地對地飛彈點點滴滴地對地飛彈

16樓:肖勝華

…r5yereertuu

小學三年級作文我的自畫像三百字

17樓:孤獨藍天

我的自畫像300字五

翻開相簿,你會看到乙個活潑、聰明的男孩。

我長著一頭烏黑的頭髮,經常剃個小平頂,在陽光下亮晶晶的。黑而胖的臉蛋上嵌著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兩隻眼睛中間掛著乙個塌鼻子,兩個鼻孔宛如兩個長著草的小山洞。我最特別的地方還是耳朵,看到過我的人都說我的耳朵像如來佛祖的耳朵,特大、特有福,我聽了非常高興。

我的性格比較任性,一次我和媽媽到超市裡去,看見了我喜歡的玩具,站在那裡一動不動,非要媽媽買,媽媽強不過我,只能給我買。

我雖然愛玩具,但我也喜歡看書。為了讓自已多了解外面的世界,所以媽媽經常帶我到書店買書,只要我喜歡的書,一有時間就會看個夠。

我也特別愛下棋。比如,象棋、圍棋、五子棋……我最拿手的是圍棋,以前我跟同學下經常輸,現在我

這就是我——×××。

18樓:武夷山大道

僅供參考,稍作修改。

我是個「假小子」,短短的頭髮,個子比姚明矮,比潘長江高,高高的鼻樑上架著一副眼鏡。我滿嘴都是「小鋼牙」,每天都嘻嘻哈哈,連我同桌都說我每天都充滿活力。

還記得以前四年級剛剪短發時,一覺醒來,才發現「灌木叢」全部都站好了軍姿。就為了這事被老媽罵了一頓,並發誓以後再也不剪短發了。

我是乙個很活潑的女孩,很嚮往自由,所以時不時就在爸媽面前唱「我是乙隻小小鳥,想要飛,卻飛也飛不高。」可是每次他們都這樣說:「想要自由啊,等你考上大學之後就自由了。

所以一定要把學習成績搞好,還站在這幹什麼?回你房間寫作業!「所以每次都以失敗告終。

就這樣,我步入六年級,沉重的學習壓力經常把我壓得喘不過氣來,而我媽卻還雪上加霜說什麼要舉行「淑女計畫」。之後在媽媽的軟硬兼施下,我不得不告別了我的運動服和牛仔褲,穿上淑女裙。在客人面前我盡量裝得很文靜,可是爸媽的朋友都是些搞笑高手,有好幾次我都憋的喘不過氣,還要接著微笑。

之後幾天我實在忍不住了,把裙子脫下,穿上自己久違的運動服和牛仔褲,當著父母的面把淑女裙扔到床上,大搖大擺走出家門,第一次感到外面空氣是多麼新鮮。

到了初一,我依舊穿著我的牛仔褲、運動服,並戴著牙套走進初一的課堂,和小學時一樣上課,做廣播操,課間和同學說說昨日新聞,回家寫作業。我還是和小時候一樣活潑開朗,還是家裡的「開心果」。

這就是我,滿口鋼牙的活潑女生。這就是我,為了不穿裙子和父母鬥爭的學生。這就是我,做真正自己的女生。

小學三年級作文家鄉的春天左右小學三年級作文家鄉的春天300字左右

家鄉的春天 春天是四季中最美的季節,古今中外不知多少人被她的魅力所折服,因為她不僅是美的象徵,而且還是生命的使者。我們家鄉的春天每年都會歡蹦亂跳地 按時來到我們的身邊。下面我就帶你去看看 她 來臨後我們家鄉的景色吧!讓我們迎著那暖暖的春風先走進公園去看一看吧!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棵棵剛剛換上綠色衣服的...

小學三年級作文含成語,小學三年級作文400字含十個成語

寒假散記 清晨的露水浸染了嫩綠的新葉,明媚的陽光燦爛了人們的笑容。我伏在書桌上,靜靜地聆聽著窗外鄰居家飼養公雞的報曉聲 人們來來往往的說笑聲 春天到來時輕盈的腳步聲 寒假散記之 巢 期末考試結束,我早已歸心似箭,和媽媽一起收拾了東西,就踏上了回家的征途。我從火車的車窗向外看,軌道旁是來來往往匆匆趕路...

關於鳥的三年級作文,小學三年級關於環保的作文

今天,我去中大bai觀鳥。我們du跟著zhi餘老師往前走。dao 一棵大樹下,有乙隻黑 回白兩色答,頭,胸及背呈現藍黑色,翅膀有白色的條狀斑的鳥,它叫鵲鴝,是雄性。我們來到一片小樹林,烏鶇在樹上飛來飛來去。它全身烏黑,嘴巴是黃色的。出了小樹林,我們繼續往前走。看見一棵小樹上有麻雀,我看得一清二楚,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