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作文大全,三年級作文大全168字

2021-06-19 17:25:12 字數 1778 閱讀 6593

1樓:匿名使用者

假日裡,爸爸和媽媽帶我去密雲水庫釣魚,那裡水清、魚多波光粼粼。我們事先做了很多準備,魚線、魚鉤、魚竿一應俱全。可到了水庫才發現沒有買魚食。

爸爸、媽媽相互埋怨,我也懊惱極了。沒辦法,我和爸爸在火辣辣的太陽下努力的挖蚯蚓。好不容易才挖到一隻,我們小心翼翼的掛上魚鉤,信心滿滿抓緊魚杆。

看到魚漂稍稍一沉,爸爸趕緊抬起魚杆。萬萬沒想到魚沒釣上來,蚯蚓也沒了。我們垂頭喪氣,空手而歸。

但是,這件事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事要認真、細緻。過了幾天爸爸又磨拳擦的要帶我去釣魚。這次我們早早的就準備了一包上好的魚食。不一會兒第一條魚就上鉤了。

這就是我愉快的課餘生活,我從中學到許多道理,體會到很多快樂。

2樓:

是什麼樣的夢想,令我們不斷追尋

是什麼樣的腳步,使我們努力追隨

從先人的故事,

從歷史的教訓,

我們學會思考,

我們懂得冷靜。

我們燒著青春,唱著歌謠,學著知識,拼著意志,努力地進步。

是為什麼?

因為我們堅信,

未來是我們的,

天空是泛藍的,

鳥兒是快樂的,

空氣是清香的,

人間是自由的,

人民是幸福的,

社會是公平的,

世界是和平的,

地球是美好的,

努力是值得的。

三年級上冊作文《秋天的快樂》168字

我喜歡什麼花作文168字

3樓:以馬內利

我最喜歡的花是荷花.夏天,她像一位嬌美的小姑娘,穿著粉紅色或白色的衣服,亭亭玉立在水面上.

有一次,我們一家三口在西湖公園玩耍。玩久了,我們累得滿頭大汗,就坐在河邊休息。那時正是夏天,河裡長滿了一大片碧綠碧綠的荷葉,像一個個大圓盤。

荷葉中間開滿了一朵朵千姿百態的荷花,有的全開了,露出了嫩黃的小蓮蓬,在陽光的照射下如同一個個圓圓的寶石,閃閃發光;有的才綻開幾片花瓣,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對著人們微笑......

一陣風吹來,荷葉隨風起伏,像翻滾起綠色的波浪;荷花也跳起了歡快的舞蹈,小魚游過來了,在荷葉下歡樂地遊戲;青蛙把荷葉當作舞臺,在上面盡情地歌唱;蜻蜓在荷花上翩翩起舞,好像在和荷花比美呢!

看著迷人的荷花,享受徐徐吹來的涼風,我陶醉了,我多麼希望有一天我的床變成荷花床,睡在上面,絕對又香又甜,還能做個好夢呢!

荷花不僅美麗,還有很大作用。荷花地下的莖就是我們平常愛吃的藕,荷花能泡茶,放些糖,味美香濃,荷花中間那個黃黃的蓮蓬,可以吃,雖然中間的蓮子心很苦,可是有清熱解毒的作用。

荷花,我愛你美麗的外表,我愛你全身是寶的品質!

4樓:兔子少女

我最喜歡的百合花

牡丹國色天香,荷花出淤泥而不染,蘭花清新飄逸,美人蕉熱情奔放……然而在眾多花兒中,我卻對百合花情有獨鍾。它總是那樣淡淡的,安安靜靜地展現著讓人無法抗拒的美。

百合花常見的有白色和粉色,白色代表著純潔和善良,粉色代表著愛情百年好合。

百合花的葉子是深綠色的,就像是一雙手,懷裡抱著熟睡的花蕾。這個頑皮的小花蕾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想露出它那可愛的小臉蛋。沒過幾天,一朵朵美麗的百合花開了,綻放的百合花像喇叭一樣美。

那披針形的花瓣在露水的洗禮下,煥發出聖潔的光芒。

百合花穿上了一身雪白的連衣裙,讓微風徐徐吹過,這時,一陣清香撲鼻而來,讓人陶醉其中……

白色的百合花,猶如一位技藝高超的大師用漢白玉雕刻而成,又好似晶瑩剔透的水晶花。花蕾是金黃色的,猶如漢白玉中夾著一塊美麗的黃水晶。

我喜歡百合花!

撈海魚三年級作文,三年級作文大全300字有關趕海抓小螃蟹

暑假趣事甘肅省平涼市 鐵路中學四年級 2 班 魏文彬 今年署假我是在爺爺奶奶家過的。有一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和幾個小夥伴到菜地去玩。一進菜地,我看見道路兩旁長著高大的白楊樹,地里種著綠油油的菜,有土豆 白菜 胡蘿蔔等等。我們在一棵高大的白楊樹下做遊戲。忽然,乙個 黑東西 飛到了乙個小夥伴的脖子...

三年級語文題目,三年級作文題目大全

1.排列順序 唐宋元明清 2.兒歌 大小 同 3.加一筆變字 萬 方 司 同 小 木 烏 鳥 問 間 木 禾 術 未 末 人 個 大 4.猜謎語 步 賓 呀 夢 5.三字俗語 聽答聲 那個糖是不是這個唐,如果是得話,答案如下 唐 宋 元 明 清 按歷史朝代先後順序 填兒歌我不會 萬 方司 周 小 木...

三年級作文大全一百字左右,三年級作文100字左右。

gdcxsdc 三年級作文100字左右。我們每週都會有家庭作業的,每個人和每個人的觀點就更不同了。有人認為 寫作業一點也不重要,寫也是浪費時間。所以他就不寫了。有的人認為 寫作業是一種鞏固,是一種複習。因此就仔細的寫。這兩種認為的差距是多麼的大啊!我就認為 寫作業是一種鞏固,是一種複習。因此,寫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