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左右的男人適合穿什麼品牌的衣服

2023-03-18 04:05:04 字數 6217 閱讀 7530

1樓:實用文章分享

30歲的男人,可以選擇運動類品牌阿迪達斯,耐克,李寧等等品牌,也可以選擇休閒品牌jeep、暇步士、蘋果等,正裝品牌的話可以選擇皮爾卡丹或者其他一些***的牌子。因為30歲的男人可能是剛剛步入工作階段,也可能已經成為成功人士,跨越性比較大。他們年輕,有活力,但經濟實力大多還沒到很高的層次,也需要好多場合的不同種類的衣服。

太子龍**是一家包括了男士夾克,派克,風衣,西服,西褲,襯衣,t恤,毛衫,休閒褲等幾乎全部男士服飾的乙個品牌。主要的消費群體是注重時尚且趨向成功的男士族群,它所設計的**是比較適合30歲左右的男士穿著的。它的服飾繼承和發揚了中國文化的精髓,面料也比較優質,並且男人在一年四季都能買到他想要的衣服,款式也比較時尚,比較適合偏成功型別的男士。

還有乙個品牌是傑尼亞,這個**品牌就是典型的奢侈品品牌了,服裝的**是非常貴貴,一般是只有成功人士才能承受。它最主要的服務就是西裝的定製,為自己量身定製的西裝,穿起來是非常舒適的,而且這個品牌的設計也是比較成熟的,很適合三十歲的男性,並且穿起來也不顯老。

2樓:溫清怡餘玟

俗話說三十而立,30歲的男人,穿著應該穿名牌,比如李寧,就是乙個不錯的品牌衣服,所以說男人穿衣服應該衣著得體,簡潔大方,體現乙個男人的魅力。

3樓:匿名使用者

勁霸 利郎 七匹狼 7牌。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覺得非要穿什麼品牌的衣服,走走、看看、試穿一下。穿衣服是要根據個人的工作、氣質、個性來決定穿什麼衣服的。我覺得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5樓:羽英悟莊慕

穿衣打扮要根據自己的性格和場合來定,牌子不重要,平時注意儀態端莊,乾淨清爽大方就可以,切記邋遢給人不修邊幅,外表還是挺重要。

6樓:永遠的薩克斯

nike,adidas,puma,boss,鱷魚(法國),鱷魚恤,蘋果,ck,levis,lee

7樓:佔雅霜篤意

作為30歲的男人,氣質其實比穿著更重要。俗話說三十而立,你要有一種沉穩、大氣的氣質。當你具備了這樣的氣質,穿什麼衣服都沒有關係。

30歲左右的男士適合穿什麼牌子的衣服?

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個人經濟情況,如果三十歲的男士很成功可以選擇一些大牌衣服,如果一般般還是選一些比較平價的衣服。

9樓:慧慧的豬

個人覺得海瀾世家就很好呀,衣服款式簡單大方,男生穿起來很顯氣質的,也很有面子呦。

10樓:匿名使用者

30歲應該穿一些高階一點的牌子的衣服,不要穿太廉價的,這樣檔次會高一點,也更有魅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穿哪個牌子都是可以的,因為每個牌子都有適合自己的衣服,主要是看個人怎麼搭配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早說穿什麼牌子,有什麼路 先把身材控制住,否則穿什麼都白搭,身體有型了穿什麼都百搭。別扯這些沒用的。

13樓:哇咔啦啦啦

30多歲的男生已經趨向於成熟,像海瀾之家的衣服就很合適,非常適合成熟男士穿。

14樓:雙魚橘子子

偏輕奢一點的都可以,畢竟這個年齡段都是在工作看上去會更正式一點,但最主要還是看適不適合。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一些輕奢 一點的牌子,看起來比較有檔次,不過主要要適合自己穿的就行。

16樓:勤奮的小水友

不管是有錢沒錢 穿自己喜歡的風格就好 反正我買衣服是看眼緣的 上至千 下至幾十的都買過 都是偏運動 休閒 的 不喜歡正裝 穿著彆扭。

17樓:我愛偽娘妝

我認為無所謂只要乾淨得體適合自己就好,什麼大牌小牌的,男士衣服就那幾樣我就不相信可以穿出花來我們一起玩得好的都這樣一年都難的買幾次衣服,怎麼買都是上衣褲子有什麼呢沒得選。

18樓:上海

休閒類一般穿始祖鳥,巴塔哥尼亞,正裝傑尼亞,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穿法鱷,款式經典,低調帶點輕奢,很喜歡。

20樓:匿名使用者

穿什麼牌子不重要,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穿衣服看氣質。

21樓:o夢淚殤

這個還是要考慮自身的經濟狀況。個人認為選擇海瀾之家就比較好,裡面平價或者更貴的衣服都有。

22樓:順樂公司車工組

得看錢包,說再多也白搭。

23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穿穩重大氣,穿著舒適的衣服。

24樓:想回家的鑰匙

zara沒人喜歡麼?我蠻喜歡的。

25樓:太原賴小子

地攤貨,穿什麼啊?窮的飯也吃不上了,

26樓:1982老牛

一直穿思萊德 和傑克瓊斯。

30歲左右的男人買哪種衣服比較好?

27樓:巨集盛

可以選擇黃色的衛衣,搭配灰色的運動褲,看起來就會變得特別舒服,而且穿在身上也會感覺到特別的好。看起來非常活潑。

28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可以買運動服,看起來就會變得特別休閒,而且在生活中是特別百搭的,看起來有著洋氣的感覺,不會感覺到非常的老氣。

29樓:超級開心哦是

買商務風格的衣服是比較好的,這個風格會讓乙個人看起來非常的成熟,會讓他們非常的有魅力。

適合三十歲男人穿的衣服品牌有哪些

30樓:vrain學長

親 請稍等哦。

1、優衣庫這是現在最流行的乙個品牌**,比較適合30歲的男性,它既富有時尚感,而且還很有生活氣息,可以穿出多種風格,**一般300-1000元,檔次比較高而且品味也不錯。2、nans如果是通勤或者休閒的風格,這個品牌就非常值得考慮,它在設計上不會顯得太花哨,穿在30歲的人身上就不會顯得太稚嫩,韓系的風格非常的修身,帶有一些商務的感覺也很適合上班時穿。3、ralph lauren如果是30歲的商務男士,最適合選擇這個品牌,它是中高階檔次的,在國內外都是非常熱賣的,而且風格很適合成熟的男性,很早就是世界**品牌中聞名。

4、美特斯邦威如果既想要時尚生活氣息,同時在設計上不會顯得太老沉,然後對價效比還有一些要求的話,這個品牌值得選擇,它是國內休閒服飾品牌之一,也是30歲男士常選的品牌。5、gant美式的休閒品牌,也是美國商務**品牌之一,風格上結合理論美式的休閒與歐洲的經典,用料也是超級紮實,穿著是很舒適的,**一般1000-2000元之間,小眾但是又很有檔次。

有這些哦親。

提問怎麼配搭。

買夾克之類的吧。

可以搭配工裝褲 顯年輕。

提問今天流行什麼。

有**就好。

今年比較流行棒球服哦親。

可以試一試這種型別的衣服。

êêºïèýê®ëêäðèë´©µäòâ·þæ·åæóðääð©

30歲的男人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

31樓:老許願

褲子最好是運動褲、牛仔褲和西褲,推薦顏色白、灰、藍。實際上,看胖瘦,瘦點偏胖都適合白灰藍,非常胖的只能穿藍、黑。

2.上衣可以是襯衣、t恤、外套買微帶立領的,這樣顯得精神。看個人的膚色,如果**白,試試黃、紫、粉會有意外的驚喜,這些顏色特別的顯得膚白精神。而如果膚色偏黃偏黑可以選白,藍。

3.總之,盡量不要買黑色土黃色的衣服,如果買黑色的衣服,一定要注意搭配。

32樓:仰白秋

30歲左右的男士服裝的顏色應該要以黑白灰為主,這三種顏色會顯得更加的沉穩成熟,給人的感覺會更加的安全。當然,只穿這三種顏色的衣服也是不行的,因為這樣會顯得非常的單調,還是要有一些亮一點的顏色,像藏青色、紅色、藍色等等都是很適合30歲左右男士的顏色。

33樓:匿名使用者

30歲還很年輕啊,衣服顏色根據自己喜好或膚調來就行了,黑白灰經典三色,飽和度低顏色比較淺的淡藍、淺粉,公尺黃等等都是可以的。

34樓:網友

我的認為是:不管男人長的怎麼樣!都要穿的亮麗一些比較好看!因為人是衣服,馬是安!所以,人穿的亮麗一點,特別看著帥氣,大方,美關,這樣顯得更帥氣!也更大方好看哦!

35樓:伯晨曦

僅要和服務了,還要和氣質,還要和這個年齡的人,實際上應該是穿那些。比較成熟穩重,原型還是比較好看的,像黑白色的,真是耐看型的。

36樓:韓

30的男人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答:自己想穿什麼顏色就穿什麼顏色的好看,穿衣服主要的是自己喜歡什麼顏色,自己喜歡就行,別無其他的理由。

37樓:夢凡

我覺的30歲正是風華正茂,穿什麼都好看,因為年青,不論穿什麼顏色的衣服,都是最漂亮的。

38樓:卑微的金金金

30歲的男人穿衣服要根據他的膚色,他的工作環境生活環境來決定。所穿衣服能夠體現穿衣服的人特性最好。

39樓:xpz_lg念吾

30歲的男人是男人中的青春期,穿什麼都好看,只要是與自己的膚色搭配就可以。

40樓:不知不宅

穿自己喜歡的衣服,或者是沉穩一點的顏色,穿什麼顏色取決於您的個人興趣愛好。

41樓:顏色不一樣的煙火

其實我覺得這種情況還是要看個人的膚色和興趣愛好。

42樓:一葉小船

要以黑白灰為主,這三種顏色會顯得更加的沉穩成熟,給人的感覺會更加的安全。當然,只穿這三種顏色的衣服也是不行,這樣會顯得非常的單調,還是要有一些亮一點的顏色,藏青色、紅色、藍色等等都是很適合30歲左右男士的顏色。

30歲男人適合的衣服與品牌

43樓:小胖子不愛洗澡

30歲男人適合的衣服品牌有優衣庫、思萊德、gap、zara、ur

1、優衣庫

優衣庫(英文名稱:uniqlo,日文假名發音:ユニ為日本迅銷公司的核心品牌,建立於2023年,當年是一家銷售西服的小服裝店,現已成為國際知名服裝品牌。

優衣庫現任董事長兼總經理柳井正在日本首次引進了大賣場式的服裝銷售方式,通過獨特的商品策劃、開發和銷售體系來實現店鋪運作的低成本化,由此引發了優衣庫的熱賣潮。

2、思萊德

思萊德(selected)**是為年齡20到45歲之間的時尚男士設計的商務休閒系列**,這類男士追求品質和品味,是各個行業中的專業精英;同時他們決不刻板守舊,而是樂於接受新鮮事物,嘗試時尚的服裝,這樣的男士善於將每季****和個人的經典收藏融合搭配,形成自己的個人風格。

3、gap

gap(蓋璞)是美國最大的服裝公司之一。2023年建立時,只有屈指可數的幾名員工。在說mcfashion的時候,很難迴避gap。

這個一度在全世界風靡一時的平價時裝品牌,當年與很多明星聯絡在一起,比如莎朗·斯通穿著它去參加奧斯卡頒獎晚會;而另外乙個讓該品牌如此出名的竟然是萊溫斯基、那件著名的藍裙子,也是gap的。

4、zara

zara(颯拉)是2023年設立於西班牙隸屬inditex集團旗下的乙個子公司,既是服裝品牌也是專營zara品牌服裝的連鎖零售品牌。

zara深受全球時尚青年的喜愛,設計師品牌的優異設計**卻更為低廉,簡單來說就是讓平民擁抱high 是西班牙排名第一,超越了美國的gap、瑞典的h&m、丹麥的km成為全球排名第一的服裝零售集團。

5、ur

ur是urban revivo的簡稱,系隸屬於ur limited(開曼)及ur hk limited(香港)集團旗下的快時尚品牌,中國區的品牌運營通過集團子公司快尚時裝(廣州)****進行負責。

23歲男人適合穿哪些品牌衣服,40歲的男人穿什麼品牌的衣服

普通價位 傑克瓊斯 levi s 美特斯邦威 以純 森馬 ck lee時裝大牌 紀梵希 dior 亞歷山卓 麥昆 望採納或追問。穿什麼牌子啊?我就不穿牌子,隨便買乙個不得了,既好看有便宜?運動裝就耐克 阿迪吧!休閒時尚的就傑克瓊斯 斯萊德吧!我一般穿耐克的上衣 阿迪達斯的褲子 鴻星爾克的鞋子 耐克,...

45歲左右的男人適合穿什麼型別的衣服

其實買衣服不一定要看歲數才能分辨適合穿什麼牌子的!一般要看這個人平時都穿版些什麼款權式的衣服!有些人45歲了看起來像30幾歲,很年輕,就適合穿一些30多歲的人穿的牌子!有些人呢,45歲了看起都比較來了!就適合穿一些比較老年人適合的衣服了,你覺得呢?哇,這個年齡的男人最有魅力了,我老爸就喜歡穿各種顏色...

30歲男人穿什麼牌子的衣服合適,30歲男人適合的衣服與品牌

可以穿一些休閒運動套裝,這樣比較顯得年輕帥氣,有精神,也不會感覺特別彆扭,男人的衣櫃就不錯,你可以自己買喜歡的風格,年齡也很合適。加油加油!這個還是看自己的習慣了,自己喜歡穿什麼,還有自己出席什麼場合了,沒事穿點休閒運動裝比較輕鬆 30歲男人穿什麼牌子的衣服合適?這個就是不管你的年齡的,就要看你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