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使手臂變細,怎麼才能讓手臂變細呢?

2023-03-18 04:05:05 字數 2294 閱讀 8708

1樓:輝宛薊賦

第一種瘦手臂妙方:

1.手握啞鈴或裝滿水(或砂)的保特瓶,由前而上伸直再往後,謹記要貼緊你的耳朵來做。

這個動作。2.緩緩往前放下,重複此動作十五次,做完時上手臂會有酸酸的感覺,那就對了,每天做。

四十五次,可分開做。

第二種瘦手臂妙方:將右手臂伸高,往身後左肩胛骨彎曲,以左手壓著右臂關節處,並觸碰左肩胛骨,爾後伸高,左右換邊,如此動作每天做二十次。如果在剛做的時候會覺得手臂很酸,即表示你運動到那個部位了。

第三種瘦手臂妙方:

1.雙手向前伸直,兩腳站立與肩同寬。

2.雙手畫圓,向外畫圓20次。

3.再向內畫圓20次。

4.畫圓不用畫的太大,用手臂的力量,而非手掌。

第四種瘦手臂妙方:

1.身體站直,雙腳開啟約與肩同寬,手臂向兩旁開啟伸平,慢慢地向前劃圈。此乃著重於。

緊實手臂外上側的肌肉。

2.身體站直,雙腳開啟約與肩同寬,手臂向兩旁開啟伸平,慢慢地向後劃圈。此乃著重於。

緊實手臂內側,以及胸部的肌肉。3.圓圈不要劃太大,以免傷害肩膀的關節。

2樓:小楠陪你一起看

一副小啞鈴,3個動作,擺脫拜拜肉,讓手臂快速變細!

怎麼才能讓手臂變細呢?

怎麼才能讓手臂變細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最有效最簡單的辦法,我試過了很管用的。

首先使用右手五指,仔細的扭捏手臂下面(從腋下到肘關節)每天次數不限。

中醫推薦的哦!

4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找練手臂的健身操。

怎樣鍛鍊才能使手臂變細

5樓:河傳楊穎

1、俯臥撐坐。

首先在地上趴下,兩手撐著地面,雙手與肩同寬,手指朝向身體的外側,整個身體的狀態就類似於做俯臥撐時的狀態。接下來兩手手肘彎曲,同時將身體中心移向右邊,整個身體向右傾斜。然後把身體的中心移回中間,再往左,重複以上動作。

2、肱三頭肌伸展。

首先身體保持自然站立,抬頭挺胸,右手握住啞鈴並將手臂貼在耳旁,左手握住右手起支撐作用。接著保持吸氣,右手肘關節慢慢彎曲,啞鈴緩慢降落到頭部後面,關節呈現90度直角。然後將手臂再次向上伸直,肘關節保持微屈的狀態。

3、雙臂互拉。

立正站好,雙手垂於身體兩側,腰身挺直。將雙手抬舉至胸前,雙手掌心相向,手指互勾住彼此。利用雙臂的力量,將手臂向相反方向拉動,當到達極限時保持該動作30秒,而後緩慢恢復原狀。

瘦手臂的食物。

1、洋蔥:含前列腺素a,有舒張血管,降低血壓等功能;還含有烯丙基三硫化合物及少量硫氨基酸,可降血脂,預防動脈硬化。40歲以上者更要常吃。

2、蘋果:因富含果膠、纖維素、維生素c等,有非常好的降脂作用。

3、葡萄柚:葡萄柚酸性物質可以幫助消化液增加,促進消化功能,消除疲勞,美化肌膚。葡萄柚含豐富的維生素c,含糖份少。

4、番茄:番茄含有紅素、食物纖維及果膠等成分,可以降低熱量的攝入,促進腸胃蠕動。

5、香菇:能明顯降低血清膽固醇、甘油三酯及低密度脂蛋白水平,經常食用,可使身體內高密度脂蛋白有相對增加趨勢。

如何能快速讓手臂變細

6樓:小楠陪你一起看

一副小啞鈴,3個動作,擺脫拜拜肉,讓手臂快速變細!

怎麼樣才能讓手臂變細?

7樓:蕭振國敬冠

怎麼才能讓手臂變細一點,這是很多手臂粗朋友的乙個煩惱。尤其是在夏季,因為要穿衣服的原因,很怕粗手臂影響到自己的整體美觀,為了解決大家這樣那個的乙個困擾。叫大家乙個基本瘦手臂的動作,好讓你在夏季來臨前可以吧手臂上的贅肉減下來。

1.首先用右手握住毛巾向上伸直,讓自己的手臂盡量接近頭部,然後讓毛巾垂在頭後,再從手肘部位向下彎曲,讓毛巾垂在你的後腰部位。

2.將左手從身後向上彎曲,也就是從手肘部位握住毛巾的另一端,兩隻手慢慢地往一起移動,直到右手握住左手。

3.這個時候兩隻手都在身後,你的右手手肘剛好放在後腦勺那裡,這個時候要記住的是不要低頭,而是要用力抵住右手肘,你會覺得右手被拉得很酸的感覺。

4.堅持20秒,然後換左手在上右手在下,也做20秒。

把上面的4個動作每天早晚各做一次,每次左右手各做2遍,用5分鐘的時間就可以完成了。這就是乙個簡單解決怎麼才能讓手臂變細的小技巧,其實還有一種方法,大家也可以用,這相對於用個運動減手臂和手臂操的方法來講,要快的多。這種方法也就是大家所熟悉的手臂吸脂。

怎樣讓手臂變細

怎麼能讓聲音變細女生,怎樣才能讓聲音變細

這個這個麼 有點困難哈 但是。只要捏著嗓子在家裡多練習一段時間就會好的。不用擔心 這個是天生的,如果硬要變細,吃金嗓子喉寶把 那些科學就醫辦法很老套 花銷還多 沒用 順其自然 你要是有懸賞分數的話 沒醉我可以向你推薦些.多聽女生的歌,想像成他們 怎樣才能讓聲音變細?對嗓子有益的食物有蘋果 梨 桔子 ...

怎樣才能讓自己真正快樂起來,怎樣才能使自己快樂起來?

調整好自己的心態,自己是自己最好的心理醫生,心態就是人們對待事物的一種態度。每個人的一生都有許多慾望,都希望自己錢掙得多一點,事業順利一點,官做得大一點,生活過得幸福一點。問題在於人不可能事事順心,當這些慾望不能得到滿足時,我們以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心態表示乙個人的精神狀態,只要有良好的心態,你才能...

怎樣才能使自己自信起來,怎樣才能讓自己自信起來呢?

當你自己能勇敢地對自己說我能的時候,你已經初步建立起自信心。當你知道自己要做的事情很有困難的時候,你還能去解決的時候,你就會知道自信是怎麼樣建立起來的。所以自己去體會這其中的內涵吧。首先,要正確看待自己。尋找自己的長處。然後,讓自己的長處得以發揮。這是最基本的獲得自信的條件。獲得自信,要先獲得滿足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