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男人適合穿哪些品牌衣服,40歲的男人穿什麼品牌的衣服

2021-03-04 09:00:30 字數 2073 閱讀 4960

1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價位:傑克瓊斯、levi's、美特斯邦威、以純、森馬、ck、lee時裝大牌:紀梵希、dior、亞歷山卓·麥昆 望採納或追問。

2樓:匿名使用者

穿什麼牌子啊?我就不穿牌子,隨便買乙個不得了,既好看有便宜?

3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裝就耐克 阿迪吧!休閒時尚的就傑克瓊斯 斯萊德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般穿耐克的上衣 阿迪達斯的褲子 鴻星爾克的鞋子

5樓:匿名使用者

耐克,啊迪,蘋果。最具成熟運動型

6樓:侯松蘭琦雲

你好,23歲的男bai子可以嘗試選擇傑du克瓊斯、

zhi颯拉、李維斯、daoclot、川久保齡等都是不錯內,不失青春時尚氣容息;另外,巴寶莉也是不錯有著優雅的品味和檔次。

(其中颯拉最為實惠,**較為低廉,優異的設計和良好的銷量,深受諸多時尚年輕人的喜歡。)

40歲的男人穿什麼品牌的衣服

7樓:長沙化妝美甲培訓學校

有條件的話 穩重來

8樓:真海翁秀妮

七牌**!!

專業男人設計!!!

七匹狼等品牌都可以

40歲以上的,深色衣服,別太豔就行。

這樣更能顯得

成熟、穩重!!!謝謝!

適合初中生的衣服品牌有哪些?

9樓:五個爪子抓媽拐

1.拉夏貝爾

拉夏貝爾(la chapelle)品牌始創於2023年,是來自上海的經典之作。拉夏貝爾一直追求強調個性化的設計, 是將設計滲透人文文化的時尚品牌。拉夏貝爾設計和銷售適合都市女性的流行時裝和飾品,將法國浪漫、時尚、優雅的服飾文化引入到中國人的生活中。

2.cache-cache

cache-cache是法國「博馬努瓦集團」旗下定於18到30歲範圍年輕女性的國際品牌。博馬努瓦集團在全球範圍內擁有超過1000家店鋪,自2023年10月cache-cache品牌正式進駐中國以來。cache-cache品牌在中國發展的非常迅速,截止2023年12月,店鋪數量已經增加至100家,cache-cache堅持法國時尚風格和高價效比以吸引更多的顧客,在法國,cache-cache擁有超過20年的加盟經驗。

3. hm

hm(海恩斯莫里斯hennes&mauritzab0)於2023年由爾林·派爾森(erling persson)在瑞典vsters市創立。當時爾林·派爾森在瑞典的維斯特羅斯開設了自己的第一家服裝店。當時只稱為「女士的」( hennes),只銷售女士服裝。

2023年公司併購了銷售狩獵裝備和男士服裝的「毛里斯·維德弗斯」(mauritz widforss)服裝店,之後公司也開始銷售男士服裝。

參考資料知乎.知乎[引用時間2018-1-25]

10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休閒 美邦 森馬 真維斯 班尼路 以純 yzc 李寧都市休閒 阿桑娜 ao2 es eland ,only ,vero mado也有部分可以選擇的衣服。

服飾搭配上比較隨意,主要是看你的風格和所在城市接受能力。如果不會搭配我建議先從路人級別開始。t恤 牛仔褲(裙) 帆布鞋。逐漸找到自己的風格,一件一件換,一點一點加。

11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消費能力不是更強,像美邦、森馬、真維斯、以純這樣都被稱作「校服」校園裡相當流行。

當然如果你是地主家庭,可穿點洋牌子,像g-star、lives之類的

如果你不想太浪費,就去選非主流的衣服,又不貴,又好看,還更個性,特別是女生的衣服

12樓:不能說的秘密

我也是初中生 我比較喜歡穿eland的衣服 很學院派 但就有點貴 美邦很學院 推薦scat、蘇西susie、azona02 裡面的衣服滿可愛的 而且susie比較便宜 你算瘦的 適合穿短一點的褲子 身材好的人卟管穿什麼都好的 主要是你自己喜歡的 我喜歡顏色鮮豔的 初中生當然要穿跳一點的顏色咯 帆布鞋近年十分流行 匡威專門賣帆布鞋 比較好

有哪些衣服品牌適合1820歲女生穿的衣服啊即少女

依戀 小熊,我最愛的牌子哦。還有我媽喜歡的pink mary有幾件也挺適合這個年紀的,就不是阿桑娜這種風格 zara,h m,粉色王國阿依蓮。歐時力,jnby,only,阿依蓮 only 森馬 美邦 等等,最好置之不理 我只是一根井繩 時日 想你的名字輕輕 松一點四面的風吹來刀子 我在心裡養著草,草...

30歲左右的男人適合穿什麼品牌的衣服

30歲的男人,可以選擇運動類品牌阿迪達斯,耐克,李寧等等品牌,也可以選擇休閒品牌jeep 暇步士 蘋果等,正裝品牌的話可以選擇皮爾卡丹或者其他一些 的牌子。因為30歲的男人可能是剛剛步入工作階段,也可能已經成為成功人士,跨越性比較大。他們年輕,有活力,但經濟實力大多還沒到很高的層次,也需要好多場合的...

24歲左右的年輕男士適合穿哪個品牌的衣服

levi s,nike,adidas,g star,都可以,不是特別貴,有時候趕上打折,還是挺低的。專。你可以試試 鞋子穿nike的air force 1 純白色屬 褲子穿levi s的501 中規中矩的那種 t shirt穿levis s的 任意一款,淺色比較好 外套來個g star的,顏色和款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