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彩色的詞語,彩色是表示顏色的詞語嗎

2023-03-18 04:00:02 字數 911 閱讀 8492

1樓:佔然萬伶

五彩繽紛。色彩斑斕。

五光十色。五顏六色。

豐富多彩。萬紫千紅。

翠綠欲滴。花紅柳綠。

黑裡透紅。紅花綠葉。

奼紫嫣紅。白裡透紅。

橙黃桔綠。山青水綠。

青山綠水。

2樓:濯清安柏棋

《彩色的翅膀》詞語解釋。

碧空如洗:青藍色的天空像洗過一樣的明淨。碧空:青藍色的天空。

矮墩墩:形容矮而粗壯。

訊號:用來傳送訊息或命令的光、電波、聲音、動作等。訊號兵指擔任觀察或傳送訊號的戰士。

水落石出:水落下去,石頭就露出來。比喻真相大白。課文指作者想搞清小高紙箱裡的秘密。

瓜秧拖蔓:瓜秧的莖蔓已經開始拖爬了。秧:植物的幼苗。

人工授粉:用人工的方法,把植物花朵雄蕊的花粉傳授到雌蕊上去,使它結果。

精靈:機警聰明。本課指蝴蝶等昆蟲,這是島上戰士對這些昆蟲的心愛的稱呼。

3樓:班婉君須赩

《彩色的非洲》詞語天穹:天空。

高擎:擎,向上託、舉。高擎,高高舉著,托起。

妙不可言:美妙得無法用語言形容。

含情脈脈:眼神傳達或內心懷著情意。

沙拉:又稱作色拉。西餐中的一種涼拌菜。

粗獷:豪放、豪壯。

篝火:原指用籠子罩著的火,現借指在空曠處或野外架木柴、樹枝燃燒的火堆。

彩色是表示顏色的詞語嗎

4樓:小青蛙跳著走

和飽和度。彩色,可分為無彩色和有彩色兩大類。前者如黑、白、灰,後者如紅、黃、藍等七彩。

5樓:寸連枝繁碧

不是彩色是多種顏色結合在一起形成的視覺顏色,具體的顏色詞語就是我們學到的紅黃綠藍等等。

表示顏色的詞語彩色是嗎,五顏六色是表示顏色的詞語嗎

你好,很高興想回答你的問題 表示顏色的詞語可以是 紅色 黃色 等這種直接表明顏色的詞,同樣的 彩色 也是表示顏色的詞語。色如紅炭 色彩鮮豔 羽毛艷麗 花中穿蝶 粉蝶追戲 五色斑斕 絢麗多彩 紅尾金翅 遍地黃花 迎春花草 花蕾滿枝 百花凋零 十分鮮豔 野花飄香 梨花飄雪 山花朵朵 繁花似錦 紅紅火火 ...

彩色地圖中的黃色表示什麼在彩色地圖上,黃色表示什麼

與海拔有關,等高線的色塊隨海拔的變化而出現顏色的變化,海拔高度是從淺棕色 深棕色到深褐色逐漸變化的,越多顏色越深,而在平原地帶則是綠色,海平面用藍色表示,黃色的是海拔在3000公尺左右的高原。1000 2500公尺就是黃色了。2500公尺以上是橘黃 藍色 江,河,湖,海 綠色 平原,丘陵 黃色,棕色...

生活是彩色作文,生活是彩色的 作文

生活是彩色的 作文 生活是五彩繽紛的。我拿著證書,飛奔到家裡。生活是紅色的。戴著漂亮的圍巾上學。生活是粉色的。喝著香噴噴的豆奶。生活是白色的。生活是紅色的 今天下午我又要去學電子琴了。進了老師家的門,向老師問好。彈出一段美妙的曲子,看看老師的樣子。老師卻顯現出非常嚴肅的面孔。我一定又要挨批了 我小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