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初中畢業想去學廚師去那地方學好不求工資高

2022-04-26 03:07:55 字數 5741 閱讀 1978

1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合肥有很多廚師學校,選擇空間會更多一些,建議你實地考察下學校環境和師資力量,選擇自己適合的學校和專業課程 ,現在有中餐 西餐 西點 。女生建議學西點 。初中高中學生 學烹飪 目的是學一技之長 拿學歷證書 找穩定工作 可以選擇長期廚師專業,社會人士想創業或者各年齡段人士 興趣愛好 找穩定高薪工作 ,提公升技能的學短期

2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建議到正規的學校學習,這樣我們才可以學習的全面,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了解的更多。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建議去有教學資質,行業內有品牌影響力的專業院校去學習,必定廚師行業屬於技術行業,可

以先去實地考察了解下。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現在學西點不錯。西點師是這幾年才出現的新興熱門職業,國內人才還比較少,崗位是比較多的。而且西點師是以女生為主的職業,主要針對女生。

工作也簡單,一般就是設計蛋糕,一天都呆在空調房裡,精緻無油煙,很適合女孩子學的技術。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以前沒有學過,建議你先去小店裡從雜工(服務員)做起 一點一點了解這樣比較紮實最後去培訓學校;;如果直接從培訓學校出來走向社會 你會感到所學的會一無所事 有一種白花錢 和浪費時間的感受 個人建議 自己做決定 謝謝 做任務了 如果對你有用請給個回覆 謝謝

6樓:時尚廚師

福建新東方值得信賴,興趣是最好的老師,而且現在年輕,何不趁年輕好好學學呢?

7樓:悠悠漫步人生路

上網上查一下,我的印象是新東方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去學校只是理論,不如通過朋友關係找個師傅帶帶,感覺可以了.再去學現在啥都不會工資1200.等你學差不多了再去學理論.雙吸收多好

9樓:攝影師龍舟

這個問題要考慮到地域問題,自己的時間問題,想學好廚師必須要找個好學校,能夠學到真本事,並且學完還能拿到證書的地方,如果是到酒店當學徒的話,師傅也就最多教你一些技巧,有很多基本功不牢固,到外面也不能勝任崗位,所以找專業的老品牌靠譜,新東方就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10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是新東方烹飪教育旗下的實力品牌院校,是國家職業技能鑑定所、湖南省職業技能競賽(專案)基地、湖南省餐飲創業示範基地、退役士兵就業創業培訓基地、海外就業就學服務站、湘菜人才教育基地、長沙市社會組織5a級單位、長沙市技能人才培訓定點機構、長沙市社會組織促進會常務副會長單位。

學院教學規模巨集大,師資力量雄厚,擁有一支學識淵博、治學嚴謹的師資隊伍,擁有專職教師100多名,常年由國家級技師及特級大師主教,聘請了具有豐富實踐經驗的湘菜名廚、湘菜大師、國家高階考評委講師以及國外西點西餐大師投入到教學管理中。

在教學方面,實行「實操為主,理論為輔」,著力培養學生實際動手能力、酒店工作崗位適應能力。學院獨創教學五步法以及互動式模擬餐廳、酒店。加強實戰操作,名師大廚手把手輔導更是從根本上保證了教學質量。

初中畢業學廚師好嗎?

11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無論做哪一行,只要做精做深就能有所成就,選擇了正確的道路並為之不懈努力奮鬥,就能收穫非凡。相反,如果在起步階段便選錯了道路,那只會越走越偏,那麼,為了更好的未來而多年的付出便顯得不值得。那麼選擇什麼是值得呢?

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廚師職業也不斷發展,專職廚師隊伍不斷擴大。

1、市場需求大,缺乏大量優秀廚師,在未來幾年裡專業廚師將供不應求

2、收入待遇高,廚師行業人才匱乏,急需人才,所以待遇好工資高。

3、工作環境好,現在的廚師工作環境大大提公升,衛生條件良好,明亮寬敞高大上已是常見。

4、就業不用愁,餐館數量的增加勢必需要大量的廚師,廚師就業情況相對於其他行業有一定的優勢,就業前景更加廣闊。

12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版體上公升,權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4.投資小容易創業 餐飲行業具有投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動輒投資百萬元。同時,投資餐飲業風險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首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

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13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餐飲市場需求不斷加大,人們對廚師行業愈加看好,市場需求大,就業率高,無論去飯店當廚師還是自己創業,都是乙個可持續發展的職業。越來越多的人想入行,其中初中生學烹飪成為目前職業教育的熱潮,那麼初中生學技術學廚師合適嗎?

初中生學技術學廚師門檻低:學廚師不需要文化知識多高,是純技術類的;

學技術要乘早,年紀小是優勢,成長空間大,創造能動手能力,學習能力強,早學習,早進入社會,也可以多積累資本;

14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廚師這個職業前景很好,現在好多行業找工作難,但是廚師人家是搶著要,很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廚師,是乙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現在廚師發展潛力巨大。

15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恩恩,可以的啊,完全沒有問題的,廚師是個高薪行業,發展也好,容易學習上手,就業薪資和待遇都不錯,比較的實用,可以到專門的廚師學校裡學習的哦!

16樓:北方釣魚台學廚師學校

可以的,現在學專業技術是非常時髦的,而且不過時。廚師到**都是吃香的。

17樓:帆漂江湖

可以呀,廚師也是一門手藝,不過呢,建議你還是在年輕的時候能夠多讀書就多讀書,這對以後的發展更有幫助,起碼可以拓寬視野結識更多的人。

18樓:閃喆黃馨

當然可以學廚師的,正規的廚師學校就算你是初中畢業,學三年反而可以拿到大中專畢業證呢

而且入學是簽訂就業協議的,訂單式就業,每年學校有髮型的人才雙選會,企業會自動找到你

19樓:

中國現在餐飲業、旅遊業這些發展得很好。俗話說,有人的地方就要吃飯,就有飯店,特別是現在大眾餐飲很火。所以說廚師也是很不錯的。

20樓:眾粒團

初中畢業學廚師好嗎?廚師還是一門好的生活技能,學好了做飯好吃了,就會有顧客,只要肯學就沒有什麼好不好的,有個理想還是不錯的。

21樓:慄玉花能女

我覺得最好的技術莫過於學個川菜技術了。為什麼呢?因為學川菜,容易上手,而且不累,不像其他的工作,那麼累,並且這個以後好找工作,工作也挺輕鬆的。

如果對工作不滿意,還可以自己開店,工作方式靈活。最後想說的是,在餐飲行業內發展,絕對不會錯的

22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能學烹飪的地方有很多,但是學出來的東西都不一樣,主要是和學校有關係,所以學烹飪要選擇專業的、正規的、具有教學資質的品牌學校哦,可以先去實地看看,對比下環境、設施裝置、師資之類的哈。

23樓:匿名使用者

學廚師,就要到四川去了,現在四川的川菜是最吃香最火的,學廚師肯定是到四川去學川菜,川菜廚師的工資也是同等狀況下最高的。

現在**都有川菜,不管走到**有川菜酒店,學川菜廚師,工作是最多的,是乙個好出路。

24樓:執手萍恆

餐飲這個行業目前前景很不錯,現在很多行業並不好找工作,但是廚師在任何行業中都是離不開的,很多地方都缺優秀廚師。廚師,是乙個憑技術吃飯的職業,只要你手藝好,技術到家,走到**都有好工作在等你。現在廚師發展潛力巨大,尤其是川菜廚師。

25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廚師的話,就要選擇專業的烹飪培訓學校,才能更好的學習到專業的烹飪技能。百

1、民以食為天,吃飯這個事情是每個人都丟不掉的;

2、廚師就業面廣,每個地方都有吃飯的飯店度;

3、現在的星級酒店環境都很好,安知全衛生條件都越來越高,對廚師的福利待遇也越來越好;

4、學廚師不僅道可以就業,後期也可以自己創業,是個雙向選擇的行業。

26樓:

從目前行業的發展來看,廚師顯然是乙個最佳的選擇。「民以食為天」,不管未來科技如何發展,吃的主題是永恆不變的,所以,廚師永不失業。而近年來我國餐飲業飛速發展,急需大批高素質、專業技能強的廚師人才,這給廚師專業的學生提供了廣闊的就業市場,所以,學廚師也是不錯的選擇。

27樓:匿名使用者

好啊,去找個中專學校讀,

選擇廚師這個專業,

我覺得挺好的,

因為現在廚師這個行業挺吃香的,

支援你去學廚師。

28樓:匿名使用者

廚師屬於技術百行業,而我國現在正缺技術型人才。

學廚師一直都挺好的,零基礎都沒關係。

關鍵是廚師還是乙個高薪職業,不管你是想找工作還是自己開店,學廚師都是很適合的,學廚師也沒有年齡限制。

如何學,也是乙個問題?到**學比較好!可以自己先去調查清楚,一內般去學校比做學徒好,因為學徒主要是以工作為主,師傅很少有時容間教你,你也很少有時間去學,建議最好還是去學校。

我乙個鄰居在山西盛世餐飲旅遊技工學校學的廚師,感覺還不錯,現在都自己開店了。

29樓:每天來點兒正能量

隨著餐飲業的快速發展,全國很多學校均開設廚師專業,一年制及以上專業合格畢業生就業率始終較高水平,而且供不應求。山西盛世餐飲旅遊技工學校的學生因其精業務、懂管理、善經營、廚藝高、素質高、愛崗敬業等獲得社會各界的一致好評,同時也成為各大餐飲名企招聘的必然選擇,廚師薪金與社會福利收入遠遠高於其它傳統行業,同時隨著工作經驗的增加其工作地位會穩步上公升,所以,廚師—高薪職業,永不失業!

30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我今年初中畢業,不想上高中,想去學電腦維修怎麼樣?

學習技術,主要是看個人興趣和努力。兩者缺一不可的。電腦維修這個行業確實還不錯的,對電腦這個市場也有一些了解,很多做電腦銷售的,現在都想學習電腦維修,兩者結合起來發展利潤還是不錯的 學電腦維修技術得選個好的電腦維修培訓學校,在深圳有家紅警電腦維修培訓學校還是不錯的。教學和師資力量在華南地區都是挺不錯的...

我今年初中畢業想打工可以嗎,我今年初中畢業 想打工 可以嗎

如果初中沒有考上理想中的高中,一定不要出去打工,初中畢業也就十五六歲的年紀,沒有技能 沒有學歷,更沒有社會經驗,如果此時過早得進入社會非常容易誤入歧途。在農村,尤其是家庭條件不是很好的家長會認為,早點讓孩子工作還可以為家庭減輕一些負擔,他們認為上學畢業之後就算上班也賺不了多少錢,還不如出去打工,這種...

今年初中畢業,什麼時候去高中上課

烹飪現在是很熱門的行業,目前廚師已經擠入高薪行業的大門。學廚師的人越來越多,但需求卻還是很多。所以是個有前景的行業。一般是9月1日開學,上課。2018年初中畢業生考不上高中有其它什麼選擇 初中沒考上高中很好辦,其實上乙個普通高中還是挺簡單!如果想上重點高中的話,可能就得費些心思了,因為有些重點高中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