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想要學點技術,學什麼技術好點

2023-07-02 12:45:02 字數 5221 閱讀 2628

1樓:無風夜雨

初中生現在也都喜歡玩電腦,所以如果學習這個行業,初中生們會很喜歡,也會很感興趣,初中生的年齡小,學習東西也會比較快,學習電腦行業,無論你有沒有很高的學歷,都能在工作中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

而且電腦行業的發展前景很不錯,很有前途,我們也能夠**到電腦行業在未來的發展是什麼樣的,基本生活的各個方面是需要用到智慧型的,智慧型的東西肯定離不開電腦。

營養師其實對學歷要求也不是很高,如果是初中生學習這項技術,可能學習的時間會長一點,但初中生的優勢就是年齡小,所以還有時間去學習,等到成年後,自己就可以去參加工作了,等你工作幾年,可能有的同學才畢業,他們經驗肯定是沒有你們豐富的,一些工作經驗也是很重要的。現在社會上的人這麼重視健康,相信這個技術一定是有發展有前途的。

網際網路行業走在技術的前沿,需要大量專業的人才,而且網際網路專業涉及領域很廣,所以只要學好一門網際網路技術,就會涉及到很多方面的知識,就業的門檻是相對較低的,適合低學歷人群學習。

網際網路相應的專業有:ui設計、平面設計、室內設計、動漫設計、5g網際網路開發、電子商務、電子競技、高鐵乘務、廣告智媒傳播、數字**藝術設計等等這些專業都是比較不錯的專業,有些學校還可以分配就業,所以可以去了解一下。

2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可以學習汽車新能源技術,國家大力扶持新能源領域,這方面人才大量稀缺,從就業的角度考慮,學習汽車新能源的發展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

3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4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事在人為,選擇乙個自己喜歡專業,長期堅持下去,勤加學習,一定會有乙個好的結果。

初中畢業,想學些技術學什麼比較好

5樓:喬愛熙

初中生如果沒有考上高中,選擇技術學校也是非常好的乙個選擇,現在企業對於技能加學歷的人才還是非常緊缺的。現在汽車保有量已經接近兩億台,汽車行業的就業的方向還是非常多的,從汽車製造到汽車後服務市場。汽車後服務市場,包括汽車銷售,服務顧問,備件管理,汽車金融,保險理賠,二手車交易,汽車美容裝潢,汽車養護等等。

建議您可以到正規學校系統全面的學習技術:

1. 學習技術可以先從自己的興趣愛好來考慮,畢竟這與讀書是有區別的,學了技術一定程度上決定著今後你的工作類別,如果你有一門技術,那就往度擅長的哪方面去發展,這樣上手快,相對應的工資也會好一點點。當然,如果你沒有特別明顯的技術或者回長處,先培養技術。

2.首先,考慮好自己的愛好,喜歡做什麼型別的工作,那份工作需要什麼技能,然後去學習,去培養。

3.考慮今後幾年或者5年的發展趨勢,往熱門行業或者新行業去試探,熱門行業和新行業在未來幾年都會有人才短缺的現象。

4.實地考察,對學校的實訓裝置,實訓情況,教學內容,校園環境各方面答做乙個詳細的了解後再進行選擇。

6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您好!您可以考慮學習汽車新技術專業,前景不錯!例如:新能源汽車,智慧型網聯汽車專業等等。

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需要汽車來保障,從事汽車養護維修行業,學汽車美容維修技術,學會了時機成熟開這樣的汽車養護店前景也不錯的。汽修肯定是有前途的,現在汽修、汽車養護美容需求量都非常大,專業汽車人才緊缺,但是你要想好。

其二,是否能通過汽修獲取除金錢之外的其他東西?若是能通過這份工作有所得,能夠駕馭的問題越多,這樣就不愁沒有發展。當然,前提是你充分發揮主觀主觀能動性去學習。

其三,學成汽修後,後面的晉公升和發展的可能性如何?你不可能一輩子是個汽修工,通過自己的努力爭取,或走上專業技師崗,或在自身資金足夠之後你能去自己經營一家店,這是兩個可行的方向,你需要認真評估,通過自己的不懈努,是否能達到這樣的結果。

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初中畢業想學技術該學什麼好

7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學it比較好,不僅好找工作,而且工作環境還好。當然,學一門專業還是根據自己興趣愛好走比較好,畢竟興趣才是最好的老師,學自己喜歡的東西也可以輕鬆一點。

8樓:淺語花開

初高中畢業,最不要去的就是電子廠打工。如果家裡有錢,可以支援去讀下職業技校,這樣挺好的可以去新華電腦學校學習電腦相關專業。

9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無論選擇哪乙個行業,一定要堅持,在這個行業深鑽,一定會有乙個好的收穫。

10樓:喬愛熙

我們都知道,現在的社會要麼有學歷,要麼有技術,沒有學歷沒有技術很難有大的發展。但是,技術專業也分很多,很多人不知道該怎麼選,初中生去學什麼好呢?下面幾個專業從就業前景和發展空間上來說都值得初中生們去參考。

一、汽車維修。

汽車維修診斷和維修自身整體發展落後於汽車設計和汽車製造技術的發展已經是乙個不爭的事實。現在的汽車已經是高度機電一體化,尤其是微電子技術、電子控制技術在汽車上已經廣泛應用,也就是說目前大部分的汽車維修人員現有的維修技術已經不能滿足現代汽車維修技術的要求。汽車維修中,維修人員確定維修思路由於受到自身技術的制約,因此工作效率比較低。

因此,對於專業的汽修人才,行業需求量非常的高,就業形勢好。

二、新能源專業。

新能源汽車的快速發展,對於中國的汽車市場來說是乙個新的發展契機。新能源公交、混合動力計程車、新能源私家車越來越頻繁地出現在我們生活中。但與新能源汽車的蓬勃發展相對的是,我國新能源汽車相關人才的培養卻較為落後。

截至2023年,我國汽車後服務人才缺口達300萬之眾,新能源人才在此基礎上仍有近百萬缺口,可謂觸目驚心。

三、智慧型網聯專業。

目前基於自動駕駛技術的l4級汽車已經量產並商業化(如豐田凱美瑞八代轎車,就提供了智慧型巡航功能)5g的到來,將會極大促進智慧型網聯汽車的高速發展,同時也促進了現有車輛智慧型改裝需求。

基於新能源車維保、智慧型技術改裝、智慧型網聯汽車特定崗位的技能人才將是未來五年內企業急需人才。

四、汽車美容。

據統計,汽車後市場產值已達萬億元,其中,汽車美容作為汽車後市場重要的組成部分,一部分眼光獨到的淘金者從中看到了商機,紛紛加入汽車美容市場搶占先機,而對於專業的汽車美容人才目前還非常的缺乏。

初中生在選擇專業的時候除了要考慮專業的發展前景之外,還可以根據自身的興趣愛好進行選擇。

初中畢業,想學些技術學什麼比較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初中畢業的話,當然是學一些自己喜歡的,比如說汽車修理啊,還有廚師的,你將來做好了的話,可以去當廚師,也可以自己開店呢,還有就是學電工啊,修理電機或者是修理家用電器。

12樓:龍游天下

初中畢業學歷,學習汽車維修很適合,目前,國內汽車保有量逐年增長,汽修行業發展迅猛,工資水平水漲船高,無論是打工就業還是創業,都有很好的前景。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工資高,待遇好,現在市場緊缺廚師方面的人才,學廚師畢業直接就業,可以選擇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好的學校擁有專業好的老師,實操教學,系統化的專業課程,階段化考核,畢業合格後推薦到名企就業。

學廚師,有很好的發展前景,現在餐飲行業發展迅速,大量的餐飲,酒店,旅遊企業需要廚師人才,西餐,西點,中餐,發展方向多,乙個是走職業化路線,乙個是走創業路線,還可以成為一名老師。

14樓:武悼天王

你好!你想學什麼就去學什麼!不論什麼技術,只要學好了,就會有好出路!

15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初中畢業可以學汽車類的專業比較好,理由如下:

1、汽車類專業實訓課程多。汽車專業主要是以實訓為主,動手實踐課程比較多,理論課程比較少,如果文化課程底子差的話學汽車類專業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2、汽車類專業好就業。汽車類的專業人才需求量大,學這個專業不用擔心就業。

3、汽車類專業不用擔心失業。汽車是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必需品,有汽車就需要維修、需要保養,所以學汽車類專業不需要擔心失業。

16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乙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初中畢業,想學些技術學什麼比較好?

1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一、女孩建議學城市軌道交通、新**、形象設計等專業。

二、男孩建議學汽修。首先,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

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公升空間十分廣闊。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

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

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18樓:成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初中生學汽修這個專業很不錯,汽修這個專業前景不錯。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專量很大,工作很好找屬,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19樓:網友

初中畢業,想學些技術學什麼比較好?建議去專業的技工學校學習廚師,是很不錯的,學習時長一般幾個月到兩三年不等,看你要學習的內容有哪些。時長不一樣,學費自然也有所不同。

目前廚師行業的發展越來越快,未來人們對於快餐簡餐的需求將會越來越大,發展前景是很可觀的,而且學起來簡單沒有什麼門檻,工作輕鬆,環境舒適乾淨,不管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但一定要選擇好的專業的學校學習。

初中畢業學技術怎麼樣,初中畢業想去學點技術怎麼樣?

在生活中,很多人都是初中學歷,面對生活的壓力,他們不知道適合初中學歷的技術有哪些?那麼接下來,我們就來給大家講解一下這方面的內容。1 烹飪技術 初中畢業生學習烹飪技術是乙個非常靠譜的技術了,將來可以從事廚師行業,很多初中畢業生也是第一選擇學習廚師技術。首先學習廚師技術不需要什麼學歷上的難度,很多烹飪...

初中畢業學點什麼技術好,初中畢業學點什麼技術

可以學汽修,現在其他行業都不太好找工作,汽車市場巨大,有發展空間,現在高階技師的待遇也是越來越高。學一項專業技術,如汽車修理就很不錯,發展前景好 現在這個社會,有學歷還不是一樣找不到工作。看看現在多少大學生每年畢業找不到工作就知道了,現在缺的是技術人才,不是大學生。所以說,現在找一門技術學才是真的。...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了,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 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